和最好的朋友吵架冷戰了,對方沒有和好的跡象,可是我過得一點也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3:41:34

1樓:暹-淼

沒什麼,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把你那個最好的朋友叫出來,好好的聊一聊,把雙方的態度想法都說一下,有的事情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談開了可能就好了。

2樓:挽願

我不是乙個愛吵架的人,為人隨和,想著雙方都讓一點總歸都能和好,實在不行自己給個台階下,等冷靜一段時間後慢慢重新開始聊起來,沒必要一直這樣,人總會有衝動的時候,但冷戰肯定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答案,如果你還想和ta當朋友就要學著去理解,世界上不存在兩片相同的樹葉,所經歷的和所看過的都有不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世界觀,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和自己看的方面有哪些不同,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友誼更加牢固和持久。

你之所以和好朋友吵架會難過,還不是在你心裡覺得ta很重要,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放下心裡的疙瘩和包袱,更加坦誠的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樣ta也會更懂你。

3樓:書生小女

女生嘛,一般愛分辨對錯(對方錯,開心心,我方錯,生氣氣)哎呀開個玩笑

對於這些情況本人也有過經歷,結果就是又嘻嘻哈哈在一起了,所以寶貝如果覺得你們兩個最終的結局是分道揚鑣,那麼大可不必想和好了,因為下一次冷戰你還會這麼想,再下一次也是,最後熱情一點點耗盡,最後的結局如你所願———徹底分了。(說得太絕對了,這沒什麼依據,寶貝看看就好)

如果寶貝想的是對方會不會哄自己、倆人自然而然和好、以後一起玩的畫面……那麼寶貝可以主動出擊,不管誰對誰錯,畢竟是要一起玩的。(說得太絕對了,這沒什麼依據,寶貝看看就好)

4樓:

首先,這個好朋友到底是多好呢?如果是一般般的話,那就不和好唄。還有想想到底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話,道歉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你和她的話,你可以適度示好,劃重點,是適度不是「舔」,人們總說在愛情裡不要做舔狗,可友情裡又不是如此呢?

其次,你要搞清楚,沒有什麼人,什麼事是會一成不變。

最後,搞清楚你現在最應該做什麼,別浪費時間,胡思亂想。

和金牛男朋友吵架了 冷戰了 怎麼辦?

五五 你主動吧,Taurus比較固執的,有時思想會陷進死胡同 我是Taurus,我是挺固執的。但是如果跟我吵架的先和我說話,我瞬間就消氣了。 小妖精長尾巴 已修改,那段時間自己幹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所以滿腦子都是自己錯了,回答不中肯。首先,十二星座針對每個人而言,就像我們中中國人的十二生肖。如果需要找...

昨天情人節我和男朋友吵架冷戰了,是我的錯嗎,有沒有男生幫忙分析一下吧?

Young 出去玩不都是我等物件,出錢出力,如果喜歡她這不是應該的嗎?這個男的有什麼好理直氣壯的。才一百天就這樣子估計也是沒怎麼用心的。吃了就睡著了沒看到訊息?這情況我和物件經常有,一般都是醒著等的那個人生氣,然後起來之後,就哄呀,撒嬌呀。對於睡覺那個 確實,你睡覺不知道有訊息,但是別人一直在等,心...

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白晝流星 你必須先主動找她,然後道歉,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然後你可以帶她一起去約會,最後再總結這次吵架冷戰的原因,和她好好溝通,之後你們也可以共同制定乙份標準。剛開始的時候女生還不是那麼不講理,男生還不是那麼的忙,慢慢的,你們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今天四個步驟教你冷戰怎麼處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