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隱瞞感情經歷和婚史你能接受嗎?

時間 2022-01-06 23:41:37

1樓:Russell Zhang

我是相信「第二次機會」的。

如果你們感情好,她對你和你家人也特別好,你心裡也能接受,說不定她重新做人了呢。

但是!你也要留個心眼。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一開始不要100%相信對方。

上面說的這些做不到的話,還是算了吧。這些事都是你查出來的,可能還有沒查出來的。她要是真想「回頭」,應該坦白。

你也不用一下跟對方攤牌。先就乙個事讓她解釋清楚,再問還有沒有其它的,對方要是有所隱瞞,呵呵

2樓:唐巍

資訊量有點大,把你擊混亂了。

心裡亂的時候,不要做任何決定,等平靜下來再說。

過去的經歷,重要也不重要,人可以脫胎換骨,但也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她是什麼樣的人,她以後會是什麼樣的人,她是真的調整好了,穩定了,還是只是暫時偽裝的不錯,指不定哪天要暴露,誰也說不准。

有時候,人的腦子真的不夠用,這個時候不如憑感覺,等你的心平靜下來,你看看自己還能不能信她,如果信並且願意結,那就結;如果你覺得她水太深太混,總是忍不住懷疑她,那跟她結婚可太耗心神了,別結。

3樓:小北湖裡的酸菜魚

你這女朋友是不是學習詐騙的?

和這樣的在一起毫無安全感可言,建議你對自己好點,分了吧。

而且只要是yp的,不管男女,婚後幾乎必然出軌。道德底線太低了

4樓:簡簡單單

這個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了,如果你想跟他繼續結婚,那就不要在意這些事情,這些事情只會讓你心裡有疙瘩,如果他能為你婚後改變,那倒不是個問題,主要還是你自己心裡那一關,當然我個人覺得亂來那種出去約本身就是對自己不負責更是不安全。

5樓:

首先你知道這些事情你能不能接受,如果你能接受,你看重的是這個人,而不是其他的原因,那麼你就看以後好了,如果你看重的是她的條件,而不是這個人,那就趁早做打算。

6樓:雲兒娟子

其實我想你不是接受不了她是否結過婚,是你更在意她的感情生活比較亂,怕以後會不會結了婚也無法改變,主要還是看現在和未來吧!看她對你的感情怎麼樣,會不會對你死心塌地的跟著你,這樣的情形不能因為逼婚而倉促結婚,過不好還得離,跟家裡好好商量,自己好好考慮再做決定!

7樓:聞過則喜

每個人的成長歷程各不相同,這就無法拿別人,能否接受來指導你是否接不接受?大部分人不論交朋友也好,結婚也好,三觀接近會少很多曲折麻煩,當然也不是說三觀不同就沒法在一起處,只不過這樣將面對的難度呈倍的增加,一般人不想挑戰,因為失敗的代價太沉重了,賭上一輩子的幸福。

8樓:微言悚聽

讓她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吧,你沒必要幫別人擦屁股接托住乙個隨意的人生態度。除非你很愛她,不介意。但是顯然你介意,何必為難自己,餘生那麼長,你現在能平衡,以後也能嗎?

9樓:逍遙散仙

問下你女朋友,能接受你為了在情感和婚史上對齊,先玩個一年半載再和她結婚並且她心中毫無芥蒂嗎?如果可以,那你玩個一年半載後還喜歡女朋友再考慮結婚吧。如果她不接受,那你為什麼要接受她?

10樓:生命守護者阿良

這要看女友刻意隱瞞過往情史婚史的初心是什麼,如果是因為真愛你,怕失去你,只是想保留她在你心裡的完美形象,那就可以原諒並接受,但前提是你能確認女友對你是真愛。

如果你發覺女友是另有所圖,那你還是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吧。

你能接受男朋友回聯絡前女友嗎。

海風鈴子 不接受,我不贊同樓上朋友的看法。他無所謂前女友被撿屍根本不等於他絕情以後會對你不好。本來就早分手了,兩人毫無關係了相當於陌生人,甚至比陌生人還更需要顧忌。和前任無交集不聯絡本身就是對現任的尊重,他已經有你了,這種事比起前任更應該考慮你的感受。幾年前我男票的前任也找過他好像是想求助什麼事,他...

身體的背叛和感情的背叛你更不能接受哪一種?

天尊 都不接受,感情的背叛是身體背叛的前兆,所以無所謂能不能接受,反正最終都會發生,你所認為的身體背叛,可能只是被暫時擱置住了。 kissdongm 感情背叛那是肯定不能接受的啦!我只能接受我愛的人心裡只有我乙個!當你愛的人心裡只有你的時候,他 她又怎麼會選擇身體的背叛?除非是對方是特殊職業,但是,...

現在是不是沒多少男人能接受和女友沒有婚前關係?

陳思晗 也不是,談過數十次戀愛 雖然現已分手 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渴求性行為到現在本著對雙方都好的目的,以及對女生的負責來說,發生性行為也是因人而異,有些姑娘很天真單純,第一次健在,跟我談戀愛,我就會很小心翼翼去呵護,談戀愛越來越追求享受戀愛的過程,而不單純的是為了性而去的,享受跟姑娘談戀愛的過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