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填空中,填寫過去分詞時,前面什麼時候要加be動詞什麼時候不要加啊,好懵?

時間 2022-01-06 23:41:38

1樓:沈竣緯

過去分詞屬於非謂語動詞,所以判斷此類題,首先要理清句子結構,判斷該空在句中的成分,做賓補則不加,如果構成被動語態則要加。

2樓:嗯哼

看具體情況吧:做謂語動詞時,過去分詞表被動就要加be動詞;做狀語時,與主句主語的關係是被動的情況下就不用加,其他情況遇到了可以依次推,可以問一問老師語法結構的

3樓:問曰

加be意味著句子不完整(從句也算),需要be動詞。

不加be意味著原句結構完整,分詞只做補充狀語使用。

He walks to me, laughing.句子結構完整,分詞做補充狀語,解釋為「他向我走來,笑著。(漢語習慣調整一下,翻譯成他笑著向我走來)」,目的是說明以什麼樣的狀態「向我走來」。

4樓:Wellow

問題過於寬泛。

會問出這種問題,本質原因是動詞的時態、被動語態、非謂語動詞結構等內容沒掌握清楚。

這裡我舉兩個例子你自己看看

I ______(make) to repeat the whole passage again.

這裡顯然填 am/was made

_______(Accelerate) Chinese progress toward a green economy could deliver a significant political advantage as well.

這裡顯然填 Accelerated

英語語法求助?

英語思維 if good people do nothing,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that an uniformed citizenry will extinguish the precious embers of medical progress.如果正直的人無...

怎樣學好英語語法?

劉鳳林 當年開始教學時,我英語水平還很爛,發音糟糕,不懂語法,甚至十二個月都不會寫就上了講台。但是作為老師的尊嚴使我去一一解決自己的知識弱點,每天成為更好的自己。當時我每天都在思考乙個問題 全世界人都在講英語,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並不是通過學校學習來掌握英語,說明這種語言背後有統一的規律,這個規律一定可...

怎樣學習英語語法?

奪分之道 對於題主,我這邊有乾貨!我這裡有乙份精簡版的十大基礎語法速記口訣跟詳細版的英語語法彙總超全整理。精簡版預覽 詳細版預覽 扔掉新概念 語法的本質是單詞含義邏輯關係,但是國內教師講成語法結構邏輯關係,所以傳統語法都講錯了,遇到講結構邏輯關係的教學趕緊遠離吧,你永遠學不會,他會誤導你學習生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