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漏水 導致我家天花板溼了一塊 修好後 後續還會出問題麼?

時間 2022-01-06 23:41:39

1樓:麥高建材

漏水是我們生活中常見常常遇到的問題,它給我是正常的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如果發現房屋有漏水現象,我們需要及時處理。

1、對於這種情況,首先要判斷樓上漏水的原因,證明不是自己人為的損壞。

2、受損業主可請專業房屋檢驗部門對漏水原因及應如何修補作出鑑定。

3、找小區物業讓他們給出意見,或讓他們去找樓上的鄰居,向樓上說明情況,

進行協商修補。

4、如果樓上業主還是拒不修復的話,我們可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讓樓上業主解決漏水問題。並且賠償因漏水造成的經濟損失,遇到這種事最好理性對待,盡量採取法律途徑,不要衝動行事。

先確定漏水的原因。如果是樓上住戶的責任,建議先與樓上的住戶協商要求對方及時採取補救措施,先把漏水的隱患消除,然後可以就財產損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了的可以採取法律途徑解決。如果是由於公共區域漏水導致自家房屋受損的,可以要求物業進行及時的乙個修復,也可以要求物業公司針對上述損失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麥高建材:衛生間防水做幾遍衛生間防水細節

2樓:啄木鳥防水補漏

這個要看你們怎麼修的哦,具體什麼部位漏水也不清楚,維修的話還是要具體明確樓上哪兒為什麼漏水,漏水維修後再修補下面天花板才有用。

樓上裝修導致天花板平行開裂漏水該怎麼辦

會修房子的笨老虎 1.倒是沒什麼安全隱患,結構應該沒事,牆皮會掉!2.維權要有證據,讓施工隊和樓上業主簽字確認,個人認為您應該找樓上時候帶好您的維修方案,不能按照施工隊的辦法!因為他們肯定是怎麼省錢怎麼辦!簡單維修當時也不會看出什麼,幾個月後有裂了他們就不管了!所以趁樓上施工還沒結束,把施工方案確定...

樓上漏水,要求樓下在天花板上挖洞,打孔注膠,有用嗎?

小帥 這個注漿解決辦法只是解決區域性漏水,做過的地方肯定就不會漏了,但是還是有其他地方漏水的可能,治標不治本。如果再次漏水又要注漿,這樣就會把樓板打的千瘡百孔。對結構有影響的。注漿很簡單的,也不會把你家搞得很髒。但是不建議注漿解決。我這裡給你出兩個解決建議 1.將樓上衛生間瓷磚敲掉從新做防水,從源頭...

樓上陽台漏水,我能從天花板上修嗎,我的意思是能從自己家修好嗎?

建築修繕補漏韋工 知友你好,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很難給你乙個客觀的建議。一般來說商品房保修期內漏水找開發商保修,過保質期找樓上漏水的業主擔責。不知道你出於什麼原因要從自己家裡修,用行話叫 反堵 從技術角度分析是可行的,但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如果僅僅是區域性漏水,比如陽台地漏 管根 一兩個點漏等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