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男朋友說你醜和胖嗎?

時間 2022-01-02 23:05:48

1樓:cc滾

不能。他沒有資格評價我。父母都沒這麼打擊我 ,他為什麼憑著我喜歡他這麼評價我。

這麼評價我也會說明她不喜歡我沒有欣賞我的其他地方,接受不了我的全部。 這段感情只能在我的小心維護下進行不要也罷。都是成年人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時間精力浪費在這個人和這段感情上。

勸早分開 。 多加固自己昇華自己。 。

2樓:

醜對於女生來說是第乙個不能忍的吧,至於胖的話如果女朋友是個小吃貨可以偶爾開玩笑地說說(但平常也別說太多,特別是本身對體重比較在意的女生)

女孩子大多都只能忍受自己說自己醜和胖,我也經常說我醜,我男朋友從來沒說過,只會說我好看。他最近老說我胖了,但我也沒當回事,因為我也老說他胖哈哈(主要是這個原因),而且我自己清楚我不胖(本人90斤165)

所以不管說什麼(醜除外),最重要的是平常讓女孩子感覺到男生的愛

3樓:閃星

分手吧。能成為戀人的前提,應該是互相欣賞吧,怎麼能嫌棄你醜呢?而且還「總是」,你是怎麼忍受過來的?

不是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是我對西施有誤解,還是對情人有誤解?當然,如果你覺得男友並不是很在意你的容貌,只是不時跟你開個小玩笑而已,那也可以理解。

不管你醜不醜,人類對美的追求都是無止境的,你就算再怎麼美,也還是可以再美一點、更美一點的。如果先天不足的話,還可以靠後天手段去彌補。真的要感謝這個科技高度發達、醫美手段高度進步的社會,讓醜小鴨變白天鵝的過程,不再那麼艱難,而是前所未有的簡單。

男朋友整容你能接受嗎?

哇 有點難受了老鐵長得醜你們嫌棄,整了也不行嗎淚奔.我媽都說我長得有點抱歉,不整這輩子是不會有女朋友的.然後她很支援我動臉 老媽太開明了也讓人招架不住 這是眼睛鼻子剛做完還沒拆線的樣子,我做的是全切雙眼皮肋骨鼻綜合,外加輪廓針花了小七萬,肉疼.這是第二十天的樣子,眼下還有點淤青,還是有點腫脹的,但是...

你男朋友能接受你做整形嗎?

阿雅 他不接受。問過很多次了他說你要去隆鼻我們倆就完了。我倒是想去整形現在沒錢不允許有錢的話我不管他同不同意我都會去做他鼻子很好看我夢想中的鼻子 他長這樣蘋果原相機角度沒找好以前覺得他很帥在一起久了覺得.也就那樣了他還沒開始嫌棄我我已經開始嫌棄他了雖然我長得不怎麼樣 李溫柔 不行吧。我個人還是比較保...

你能接受你男朋友在你之前和別的女人亂搞嗎?

不小心逛到這個問題,所以我這個職業柳下惠還是有市場的嗎?被女性朋友推過床,被認識三天的女生說睡不到你就不姓x,交過女朋友,被兩位數女生追過或者表達過好感,至今還是大齡處男。不過我也很堅定地想找乙個沒有性經歷的女生,一輩子做彼此的唯一,這種事情真的做得到嘛?老實說我挺悲觀的。 算了吧,談戀愛又不是要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