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科二掛科了,教練讓我先約科三,結果繼續掛科 心態炸了,所以是要趁熱打鐵繼續科目二還是歇一段時間?

時間 2022-01-02 23:05:49

1樓:可樂味仙女

一定要趁熱打鐵,不要拖,越拖忘得越多,到時候更不會了,就要趁著會,快考出來,要不然時間越久越不會了,我就是這樣,特別不喜歡去練車,每天練車都是完任務那種的,教練都說我不上心,但是我還是一天一天的練,千萬不要歇幾天才去,這樣就忘了

2樓:某蜘蛛

去練習科目三吧。

我朋友跟你差不多,他是連掛了兩次科目二,然後教練建議去報考科目三,然後過了,再回去考的科目二。

我個人感覺科目三難度沒有科目二高,科目三只要記住路線跟換擋就可以,而科目二要熟悉的地方就太多了(捂臉)

3樓:槐序十七

作為乙個駕照剛考完的人,和你分享分享我的經歷吧!

首先,你考科二的時候掛科很正常,我考科二的時候正值鄭州遇上洪災,把交通總局的系統淹了,一直約不了,就這樣暑假練了乙個月的科二,總算在災情過去之後約上了,信心滿滿的去考試,教練說很放心我,特別容易,別緊張。嗯⊙⊙!是不緊張,結果半坡熄火走不了的是我,側方停車超時的也是我,考完教練說:

你真厲害,我教了這麼多學員,還沒遇到個側方超時的,真是給我長見識了!我快難受死了,那天坐著教練的車,我大氣都不敢出,生怕教練罵我,主要是那天考試我的車一直在半坡走不了,跟魔怔了一樣,瘋狂熄火,你能想象到乙個人在半坡熄了20多把火,最後為了不影響其它人考試,安全員把我的車開走了,那一刻,真丟人啊!那個安全員過來的時候,我感覺像是絕望朝我走過來了!

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我自認為練的很好,很熟練了,然而現實太殘酷!然而這時,教練和我說先考科三,不影響,我就帶著絕望約了科三,然後你知道,比絕望更可怕的是絕望加一,好了,再一次,科三在路考什麼都正常,偏偏有一輛考生車在我的那條路熄火了,走不了,堵著,我看著自己離那輛車越來越近,正值拐彎,又不能停車,天哪,把一切都算好了,甚至社會車輛我怎麼變道,怎麼停車都演練好了,信心滿滿去考試,結果,因為考試車又掛了,真是,倒霉起來喝涼水都塞牙縫!我看著自己離那輛考試車越來越近的時候,心態崩了,想把考場上車炸了的心都有,想把前面那個考生拉出來打一頓,再給扔到河裡!

然而,我當時是懵的狀態,回到家也是懵的,夢裡還夢到我教練說你太笨了,別人都過了,就你沒過!我醒來接著難過,然而,難過並沒有任何用,我就休息了一段時間,繼續從科二下手,我看了很多人考了5.6次的都有,於是漸漸不覺得丟人了!

是我自己這個人考駕照,目的是把駕照拿到手,中間的過程都是為了達成這個結果,而事情也只是與我自己有關,學不會就多練,慌張就多模擬,後來駕照就順利拿到了。

所以,還是建議你接著考科二,科三,科四,祝你好運,全都一把過!

4樓:奇點

科目二是基礎,你得找到離合之間的感覺才能行,你這樣不行的,心裡壓力會很大,放平心態,練科目二,科目二相對於科目三簡單的多,死點位,科目三多活動範圍比較大

5樓:李某某

建議你先去考科三,然後回過頭來再補考科二。

學車掛科是一件很正常很正常的事情,千萬別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科三是路考,比較靈活多變,不像科二一樣總在框框線線裡面輾轉來回,也許能帶給你一些新的駕駛經驗和體會,會幫你更好的理解科二五大項。

不要老是沉浸在科二掛科的落寞裡面了,那畢竟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不如好整以暇考過科三,給自己加以信心,你一定能行的題主!

6樓:奇奇怪怪的小怪獸

如果是我,趁熱打鐵。

都是很熟悉的場景了,就是多加練習,熟練度上來再參加考試,一定要多練習。

如果擱置了一段時間再重新來過,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容易手生,科目三跟教練搞好關係多練幾把也穩穩的了。

科目二完全就是放平心態,多練,記好點位,速度越慢越好。

加油,你一定會過

7樓:小小小灰狼

歇一段時間吧,我也是科二前天掛了,考試前一天我覺得應該能過,心態也很好,結果晚上做了一晚上的夢,早上起來心態直接炸了,考完試給教練發資訊,他說十天之後再戰,我就很煩躁,然後跟教練說寒假之後吧,一直練車心情也會很不好,剛剛開始還覺得不錯,越到後面快要考試了,每次練車就不開心了。

大家科二考完多久練習科三?

咕咕 我們這個駕校可能是人比較多吧 正好現在是暑假,然後學生也比較多 所以我七月二十號就考完了科二 但是8月才安排我練車 你就八月四五號就練完了 一天打100分鐘的卡 但是8月23號才去考的科三 我們乙個駕校就去了八十多個人 好像是等打完卡,然後所有人一起去,中間都是不給練車的 就是去考場開兩圈 基...

科二科三平時練習總是出現各種錯誤,教練讓約到考試在練,怎麼辦能考過嗎

李臉圓不圓 最重要的就是考試要有一顆平常心,從容對待,不要緊張,一緊張再好的技術都不行。然後牢記教練教的對點對線,記住細節,比如上車一定要記得調整座椅系安全帶什麼時候打轉向燈。反正帶著一顆平常心跟著教練教的一步一步去操作,基本沒問題!加油!相信自己! estrella 我科三也是教練說約到再練,說練...

考完科二多久才能預約科三的?教練跟我說要乙個月

Rossi 最新 拿證上路了 追更 第四次又失敗了 第三次約科三失敗了前前後後約了乙個半月看現在的排隊情況第四次應該能擦邊約上 所以即使科二考完馬上約科三 比如我 也約不上可以看你所在的城市的學員人數來判斷要等多久 我在深圳 alexze 我,教練,打錢 現在科目二科目三可以一起考的,上午科目二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