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他罵你你怎麼不去死,你能接受嗎?

時間 2022-01-03 11:48:15

1樓:該誰

你懷著這種不良目的是為了陷害誰呢!男朋友的是你這樣對的?,你對男朋友能不能用點心,當然接受了也就好了,不是嗎,男朋友再不對他還是你的男朋友,忍忍就好啦,女孩子不就是乖乖的嘛!

要好好維護才行

2樓:朗泉

接受??接受這種人指望他過年嗎?不得不承認,吵架,生氣,可能會口不擇言,這不是接不接受的事,看是因為什麼吵,如果是因為你的錯,很生氣,我覺得他說了也就說了,如果是因為他錯,還說這樣的話,那要看他事後怎麼道歉,處理這樣的事。

單純的問能不能接受?那你說呢?成年人的社會沒有1就是1.

2就是2.醒醒吧

3樓:肥穎

我不能接受,我會直接回懟:我憑什麼為了你一句浪費自己生命,浪費自己的青春,我還沒看夠祖國的大好河山,我也沒嘗試過自己乙個人遊歷國外,我也還沒為父母盡孝,請問誰給你的勇氣讓我去死?是梁靜茹嗎?!

還是你現在呼吸的氧氣?!

4樓:Youth

絕對不能接受,也不能原諒,大家都明白,氣憤到極致的口不擇言大部分都是當下真心實意的想法。真的特別愛你是不會忍心吵到你怎麼不去死這個地步的。

5樓:

我前男友是不敢這麼罵我滴,反而我會這麼說……不過大家都曉得嘛,這個只是一句玩笑話,都不會去太計較這些。

但是,要是有人這麼說我,我一般都會調侃,或者直接懟回去!

好的,下面開始了。

哎喲,那可能就要讓你失望啦,我小時候我媽可是找人給我算過的。那個人說我真的是可惜了,才活到120歲就夭折了。還說了像我這種禍害可是要遺害千年的,可惜了,天妒紅顏,害~

懟人的話,一般會說。

那不能,我要是死了,就沒有人來氣你了。其實我每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看你生氣,你生氣卻又不能打我的樣子,我是真的看得巨爽!

6樓:HAHA

不能接受,也不要接受,他能這麼說話就證明沒有把你看得很重要,一次原諒他,就還會有下次,不排除他會越來越不會把你當回事的可能性

7樓:hzyc

個人而言,能說出這種話得情況下,感情基本上屬於破裂了。惡語傷人六月寒,現在大家都追求完美、和睦,父母要尊重自己的孩子,倘若,現實中,若父母說這樣的語言,以現在孩子的心性,離家出走的不在少數。而你的男朋友,可以說是關係好的朋友,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去接受呢?

8樓:乙隻小殿下

明顯能聽出來是開玩笑的話,我可能會開玩笑的回過去

但凡有一點點不能聽出來是開玩笑,模稜兩可的的情緒,我只能說,既然死了,只能換個男朋友了|'-')

9樓:嬌sia

能接受,可能吵得比較兇,有時候口不擇言,如果過後認真道歉,保證沒有下次還是可以原諒的。

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看過後怎麼協調,我小時候跟我媽吵架也罵過這句話,說你怎麼不去死啊,我小時候出生的時候你怎麼不掐死我,怎麼難聽怎麼來,過後又十分後悔,覺得自己傷害了對方。

樓主可以自己想一想,該怎麼對待,畢竟戀愛這種事別人也只能給個建議~

10樓:莪禧歡沵

我覺得吵架的時候並不能拿出生命開玩笑,如果另一方真的當真了,那你們後悔莫及。其實女生和男生挺好哄的。但你們覺得不好哄。

就是你們覺得他有點幼稚。他只在喜歡的人幼稚。沒在別人幼稚中。

若在你朋友面前幼稚的話,那你真的不覺得尷尬嗎

11樓:hlbh

不能,不論男生女生,即使在極度生氣的時候,向另一半口出惡言,這個習慣大概率一輩子都改不了,所以想想以後吧。在你絕望的時候,他說,你怎麼不去死呢,能接受嘛?如果能接受一輩子,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接受,那就在一起唄。

如果不能,趁早離開好。

12樓:陳二妮兒

怎麼說呢,你既然這麼問了,其實就說明你內心已經接受了百分之五十,有句話是,把最難聽的話說給最愛的人聽,這句話不是雞湯,有時候和爸媽吵架也會吵到不可開交,傷人的話通通往外倒,說完才後悔,這是因為我們不愛爸媽麼?說實話,我也會說這種話,但是我真的要他去死麼?不是,只是氣急敗壞又罵不出別的詞了,只會這兩句,吵架是正常的,你要自己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而不是吵架的時候話說的多難聽,因為沒什麼人能做到吵架還想著用華麗的詞藻

13樓:自渡

不能,這種男朋友不顧你感受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趁早分了吧在一起肯定會有第二次而且甚至做出對你更不好的事情比如拳打腳踢不信你可以挑戰他耐心試試殘忍的事實是:他不愛你。請保護好自己的人生安全和人格安全。

14樓:兜裡有糖

吵架時候見人品 。這種時候最能看出乙個人的素質。他心情好的時候那是裝,心情不好的時候,各種狠話都敢說,那就是這個人真正的原形畢露。

15樓:館長

我今天做乙個非常公平公正的回答

首先呢,你要考慮一下你們兩個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到底是因為你還是因為他?

如果你們吵架是因為他,然後他還跟你生氣,然後還罵你,這就是非常不能接受的。如果乙個男生這樣子對你。這還只是在談戀愛,你們面對的事情不是很多,如果是以後結婚了的話,你們要面對生活中的鎖鎖碎碎還有親戚朋友的看法等等等等。

他還是這樣對你的話,這就不能夠接受了。

如果你們吵架是因為你,然後他可能是因為生氣衝動了。這樣就可以勉強接受吧。

最最後再說一下希望你們能夠互相審視一下自己的態度,找到你們的原因。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家和萬事興嘛,對吧?

最,最後就是想問一下,這個男孩兒是不是本性就是如此喜歡罵人?怎麼樣?怎麼的?如果是這樣,你就需要讓他好好的改一下了

16樓:yushi

吵架的時候人往往會失去理智,很多話可能會脫口而出。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他能說出這樣的話,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怕。雖然不知道他為人性格怎麼樣,也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他罵人的口頭禪,但在他對你說出這句話的那一刻,他對你的愛一點也沒有了。

我個人:接受,是不可能了。

17樓:Yes

不能接受,兩個人吵架雖然是衝動情況下口不擇言,但說出這種話就是不可原諒的,就算委屈自己原諒他,相信我,這句話一定會刻在你腦子裡,每當你們不愉快時都會想起,有些話就是這樣,一旦出口了永遠都收不回。

18樓:伯明賢

作為男生首先要大度,若是因為一點小事就開罵,我感覺這個男孩子個人教育還是不達標,若是女孩子,某乙個方面做的過分,自己是得反省,如果你倆是要考慮結婚的話,我感覺,互相謙讓,因為結婚之後,小麻煩也是很多的

19樓:小鹿歸你

吵架可以,說這麼難聽的話就不能接受了,就我個人來講,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乙個人這麼說過我,如果他都這樣說了集美還繼續談下去,就對不起自己了,自己長這麼大,被父母辛辛苦苦養大,難道談戀愛是等著他說這樣的話的嘛!我就是太心軟了,心軟會受委屈,所以集美,不要讓自己受委屈,喜歡他又怎樣,他又不是天不是地不是氧氣,離開他.快樂點兒

20樓:密涅瓦的貓頭鷹

分分分,我今天才分的手,不後悔,你直接回他:你不早死,我怎麼死?

一定要笑著氣死他,別委屈自己。談個女朋友以為自己談了個媽?誰誰都要包容你?

然後再談下乙個,朋友,找物件這件事不要委屈自己,也不要計較沉沒成本。該分時候就要分。

21樓:方月

僅僅是表達個人觀點奧,我覺得就我自己直觀感受而言,不可接受~

因為不管是戀人關係,還是愛人關係,再吵架也得分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這是情商的基本體現吧我覺得

好的愛情或者婚姻關係肯定不是靠一點點的有情飲水飽去維繫的,更多的是對對方的理解,包容和磨合,去死這樣的話說得出口的人我覺得也沒啥好留戀和糾結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你死

22樓:

愛情是平等的,在對方罵你死的份上,即使後來和好了,這樣的男性可能會有家暴傾向,一般來說,充滿暴力語言的愛情對雙方都不好,吵架過多,再美好的愛情也會消耗,想開的,世界上不只有乙個男的,如果無結婚壓力,可以不用過於擔心

順從自己想法

男朋友吵架罵你打你,還值得嗎?

知乎使用者 不值得!集美趕緊分不然後來久了,你提分手他就要威脅你!你不要期望他為了你改!根本不可能,那些老人說的真的都是對了!只有第一次和零次! 小吳想知道好多不知道 打是絕對要分手了,但是罵的話還可以分分情況,是哪種程度和性質的罵人,氣頭上的語氣詞還可以理解,畢竟可能女孩子說話也不太好聽,但是如果...

跟閨蜜一吵架就罵你

Empty 這特麼哪當你是閨蜜了?男朋友和老公也不至於有這麼強的佔有慾吧!朋友之間是平等的,是完全可以接受求同存異的。我的閨蜜不會干涉我的任何行動,決定,只會給出一些建議或者意見,從來不強迫我做什麼,也不會因為我有其他朋友,或者有除了她以外別的閨蜜,而生氣。開心的時候我們就嘻嘻哈哈,難過傷心的時候就...

跟男朋友吵架他情緒失控對你拳打腳踢,還是在他家門口當著他媽的面,要怎麼釋懷?

養豬致富的貓南 男人只要動了手,就不要原諒他了,不要給他找理由,不要想他以後會變好。就算現在相信他,以後結婚了,他只會變得更變本加厲。這樣的感情,看你是到哪步了,如果談婚論嫁了,或者你愛他多一些,想些辦慢慢放下,慢慢釋懷,多把心思放到工作上,女人有了事業,就不會患得患失,憂憂鬱鬱了 李時珍的皮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