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鄧倫和楊冪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4 21:08:02

1樓:吸貓的魚

你該問鄧論粉絲和楊冪粉絲。從楊冪方面來說,粉絲覺得楊冪紅透天,電視劇集有收視率,電影有票房,圈內不是一線,圈外不是功成名就都配不上楊冪。對於鄧倫粉絲來說,鄧倫已經在電視劇集演男一,有演技,上公升期,有潛力,楊冪已經離過婚,之前常年炒緋聞口碑差,老女人了還一天裝嫩,而且楊冪最近步步撲街,走下坡路了,介於之前的口碑緋聞,鄧倫不可能接盤有可能製造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楊冪。

純路人,楊冪鄧倫關我屁事,愛咋咋的。看八卦的路人,兩人風馬牛不齊,楊冪個性強勢,如果可能,也許為了展示證明自己的魅力,去撩撥鄧倫,撩撥後有什麼,看楊冪的,楊冪已經離過婚,過了衝動的年紀,以楊冪唯利是圖的個性,沒有巨大利益不會跟鄧倫明面上有任何牽扯,楊冪離婚後顯然事業越來越力不從心,電視劇集綜藝都撲街,而她沒有轉幕後的打算,應該會拼事業,拼流量,不會強行拉著鄧倫炒作,參考強拉李易峰炒作後果。所以從楊冪方面來看,不可能。

對於鄧倫,如果不想自己的事業還沒到頂峰就直轉下也不會去招惹楊冪,楊冪一般人也駕馭不了。覺得粉絲瞎操心,也認不清形勢

2樓:努力生活的夢想家

不好意思,雖然這你情我願的事兒怎樣也沒啥不對,但個人還是有點接受不了,雖然也不用去接受,因為是個偽命題,額,感覺自己好無聊啊,回答這麼無聊的人提出的無聊問題_?

3樓:

在一起皆大歡喜,這樣多少無辜的男女星免遭不測。理由如下:

1.乙個劍(見)南(男)春,乙個見女撩。

2.乙個逢男拉瓜,逢女艷壓,乙個逢(踩)女上位,逢男艷壓。

3.乙個非法集資,乙個詐捐。

4.乙個在公共場合抽菸隨地吐痰,乙個直播三打手機。

5.乙個坑同事坑朋友坑劇組,乙個坑閨蜜坑老公坑女兒。

6.乙個六界第一美男,乙個六界第一美女。

7.乙個微博海軍鎮壓,乙個微博水軍堅守。

8.乙個宇宙全紅流量王,乙個休斯頓國際流量影后。

9.乙個演戲靠(死)眼(魚)神(眼),乙個演戲靠季冠霖。

10.最後倆人都好棒(油)棒(膩)。

4樓:夕月

楊冪怎麼說呢?路人緣現在感覺沒以前好了。鄧倫的話,六界第一美男,燒餅,屠龍什麼的,都還記得。

我想說的是,這個問題,感覺就像是被鄧倫的團隊操作起來的問題。鄧倫的人品,我存疑。如果是粉絲提出來的,別撕我。

我誰的粉也不是。我只是乙個喜歡二次元的宅女。

5樓:茉莉裊裊

當然不能。想了一堆理由,最後不得不承認,其實是因為目前階段鄧倫跟誰在一起我都不能接受。所以我不詆毀楊冪,我只是單純地喜歡這只傲驕的鳳凰,除了完美的花神,誰都不配。

6樓:

鄧倫和誰在一起都行,就是別再提楊紫了。昨天無意中看到他的乙個訪問,提到CP粉時,他不提與熱巴的、不提與李沁的、不提與楊冪的,偏偏再次提香蜜,我真的是從心裡反感他啊。從香蜜開播到現在,楊紫為此挨了多少罵啊,就算看在楊紫推薦他演了香蜜這個真正捧紅他的劇的情誼上,他也不應該繼續利用楊紫啊,可以有很多方式回答這個問題,他卻選擇了這種方式,為了保護楊冪?

明明他正在合作的是楊冪啊,明明他現在的CP是楊冪啊。香蜜開始,從喜歡他到無感,到現在的厭惡。

7樓:檸檬不萌我最萌

人家當事人樂意在一起,咱也管不了!

但是從個人角度,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但是,大眾不接受,管當事人什麼事?難道這倆人是否在一起,還能參考大眾意見嗎?

8樓:

可以接受。我喜歡以前的楊冪,一直都不喜歡鄧倫。鄧倫團隊逢戲必踩男二,必炒cp,屠龍滅花,新任插刀教教主,人肉素人。如果現在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不禍禍別人也挺好。

鄧倫和楊紫在一起了嗎?

什麼玩意 dl是不夠慘嗎?被吸血還沒夠嗎?楊女士您放過他吧他太慘了 還有大轉盤上的哥哥姐姐們 您都放過他們吧 他們沒您內資本啊 他們一點一點火起來的 您有資本您是紫浪夫人 您獨自美麗行嗎? 夏雨荷的刀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都2019年了,竟然還會有人覺得他倆會成嗎,拜託大家把腦子裡的水都晃掉好吧,去...

鄧倫和楊紫在一起了嘛?

根本沒有在一起。都快2022了,向前看吧。這裡先祝楊紫新劇播送順利,雖然我沒看,但望楊紫粉絲追劇愉快。寫這個答案是因為我前面這位 怦然心動朋友自己說要向前看,那就請真的向前看。別拿 搬運個別人士言論 那套拿出來,更何況這個事情起因是因為楊紫粉絲自己。昨天鬧一下午今天早都消停了,楊紫粉絲解釋那個是路人...

楊紫 最後能不能和鄧倫在一起呢?

too 大概率不會,因為楊紫傻,鄧倫瞎。我不偏向誰,是覺得楊紫真傻,因為她不知道get鄧倫內心真正的需求,只會想當然的瞎懟。而鄧倫也get不到楊紫身上我們大家都看中珍視的優點,怎麼在一起? 2019年3月8日 楊紫資源虐到令人心驚肉跳的地步,什麼都沒有 走著網紅主播的路線 嗯,是時候出坑了!想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