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原神》2 2 版本推出的新怪物 獸境獵犬 ?後續會不會有公升級版?

時間 2021-10-24 01:25:21

1樓:Jackleve

日常帶奶媽的滿血強迫症在各種論壇看到吐槽,真的非常疑惑,流血狗是啥很難嗎(然而我是0練度主c暴擊才上千的那種)

全隊扣血最初還是有點被嚇到,啊怎麼回事,但也沒覺得有多難(_)就是不能雁過不留痕去做任務找東西了,被纏得久了揍他們就完事了(以慈悲為懷的出家人x)

2樓:凊弦凝絕

公升級版基本是確定有的。鶴觀地圖上有個很大的圓形場地,這個版本大概是打無限復活的大寶(遺跡重機)之後版本估計就是用來放新的世界boss了。

狗狗個人感覺ch是當成乙個系列設計了

幼犬,成年狗,boss狗,說不定以後還有流血狗周本。

目前大世界打起來還是感覺比較好打的,前搖明顯,流血buff除非極端情況外基本可以忽略不計。而且雷狗狂暴模式下甚至讓我刻晴大招從一跳1900左右直接變成一跳2300左右。

阿晴又變強了(確信

極端情況下,就是大狗數目比較多,可能會比較不好對付。根據公尺游社上某些人的攻略(我忘了說誰做的了() 大狗有個鹹魚突刺技能並且幾乎沒有cd。那天我被3隻大狗輪流鹹魚突刺到全隊紅血,雷神拔刀收掉了(平時都是阿晴站場,雷神開e做個增傷拐,不過40大招充能好像加成不太高的樣子)

不論大小狗,都吃控制,還不會打著打著飛到天上去(rnm 漂浮靈),對於大狗基本只要在狗後面打屁股大部分時候狗的攻擊都很好躲。

阿晴可以在狗狗攻擊時跑得遠遠的看他們表演虛空進攻,然後乙個e迅速回去打傷害。幾天打下來感覺阿晴的打狗體驗挺不錯的。

公尺哈遊什麼時候再推出乙個有高機動性的角色啊(躺)

雖然狗狗不是很難打但是在稻妻我覺得最親切的反而是各種小寶大寶,飛天寶和立方體小寶

不會給你上流血buff,不會硬得砍不動,不會飛到天上夠不著,又沒有盜寶團丘丘人一樣摸一下就沒了。

3樓:Disorder End

MHY的設計師缺乏想象力。

看看爐石,當年玩家自己印卡玩想著怎麼針對護甲,各種限制條件都被其他玩家噴超模。

然後暴雪設計師啪的一聲,印了長「破甲騎士」出來,拍下來直接清空護甲,懶得給你整什麼有的沒的。

當然卡牌遊戲和動作遊戲是不一樣的,不如學學老任怎麼設計動作手遊?

護盾也是增益的一種,是會被清除的。而且這兩個特效是間隔一段時間全屏必中的,沒法躲。

原神敵人的機制還是太簡單了,建議向世界上的優秀大廠學習下怎麼設計敵人。

4樓:氣質問蘇軾

很多人都在說什麼,啊就流那麼點血,帶個奶不是隨便打?

可是這是大世界啊(ch又不可能在這為難你),關鍵深淵這狗還沒上呢,讓你一步天堂一步地獄,只要稍微調點流血數值,再提點血量(劍鬼兩百萬,我就改成兩隻分別一百萬),搞個霸體,然後還四處亂竄

5樓:寒煙

我跑圖可莉主c雷神輔助(其實這是倆主c只不過輔助還沒練起來所以暫時放乙個隊裡跑圖……好吧其實我就是圖手感好)

碰到狗,諾艾爾上盾(免得可莉被自己燒死),芭芭拉奶一口,雷神e一下,然後就是快樂的全程擊飛~

我,手殘黨,移動端,和別人匹配刷雷神聖遺物還經常爬不上鍾離柱子打高射炮臺的手殘,最多會被狗蹭一下,但是那點流血真的不如芭芭拉奶的快……甚至還不如我忘了及時上盾可莉重擊燒草地把自己燒了掉血快

6樓:詞不達意

抬奶媽?

我覺得並不是真正目的

平衡才是

那就有人說了,抬奶媽不就是平衡嗎?

我是說平衡

保平衡的平衡

那平衡就不能是整體難度大漲或者某項特別突出,突出到沒有就找不到替代(其中比較優秀的就有鍾離下位諾艾爾,北斗,沒出的托馬甚至嫣緋)沒盾有霸體的行秋雨簾劍,或者雷神大

而且就是沒有盾也能打的過(開大的無敵幀躲傷害這類的)

但越盾扣血這類,沒有奶媽真扛不住(即使技術再好,在群戰中也難免被剮蹭到)

所以只要不是一流高手誰能保證沒個剮蹭?

本人公測鹹魚,幾乎每天肝,傷害中等,深淵能打穿,但不能滿星

這樣的戰鬥力,應該屬於中等或者中下,也是絕大多數人的戰鬥力

在新地圖前的單人副本,實測不帶奶媽會被活活扣血扣死。特別是如雷神開大這種搶傷害的時候絕對會被一群怪剮蹭

但帶了芭芭拉或者七七可以隨意亂殺。

這樣就出現了奶媽不可替代

那有人又說了,這奶媽不可替代不是也影響平衡嗎?

但獵犬出現的範圍?數量?僅僅在新地圖,這樣就以限制達到了平衡,而且就那麼小狗兩三隻,沒奶媽照樣砍死!

但如果以後遍地獵犬?

想想?以後出角色每個都有回血技能,甚至免疫扣血。但會怎樣?

半年原神亂套,一年涼透!

所以不要把獵犬的出現當成什麼巨大的變故。這只是策劃在提醒我們,倉庫裡沒有任何一類角色是沒用的,趕緊練起來,開發新的玩法。

若是策劃敢遍地放狗!不用我們出手,內部先給拍死了。

經過鍾離事件後,原神很難出現那種傷害玩家的問題。

所以放輕鬆繼續玩遊戲,偶爾照顧一下奶媽。

7樓:醉夢清歌

鍾離:減抗,控場,對岩狗子易傷。

胡桃:下個池子

行秋:開大無敵接閃避,怪物硬直兩下E

阿貝多:誰啊?

我的隊伍挺簡單的,鍾離雷神行秋砂糖,及時閃避,沒體力就離開戰圈。

不然就諾艾爾開大亂殺

8樓:n重山

這個怪沒什麼強度,就是機制唬人,技能難躲,但是傷害不高,削韌能力還不如丘丘人,甘雨蓄力都打不斷,站擼就完了,帶盾就是浪費格仔罷了,隨便帶個奶就夢解決問題。

9樓:蕭慕瑜

打壓盾,抬一下奶媽。常規操作。

聽起來好像是策劃又出么蛾子

但我覺得原神的奶媽確實需要提高一下戰術地位。

長久來說到不一定是壞事。

10樓:無語問蒼天

抬一手站場奶罷了,

只要穿盾傷害沒到那種10s死後台的程度,拎個七七照樣玩。

不過這玩意要是配合削韌特別高的怪時,到頭來還得帶個盾或者霸體過去挨揍。都是乙個樣。

原神2 2版本老玩家抽卡建議

空即是色即是空 唉,宵宮神裡心海都沒抽,萬葉之後就入了雷軍,再不抽卡真頂不住了 手裡140粉石頭飢渴難耐 我要抽把護摩給鍾離hhh 打算抽護摩,如果有剩,就給胡桃再來一命,正好撈那個新四星確實挺想要八重神子的,甘雨復刻應該也不遠了但是,但是 2.3的新五星只有那個男的,叫啥來著 然後復刻甘雨 阿貝多...

如何看待原神 1 4 版本新出的 邀約事件 ?

奓莿 大多數選擇都還好 芭芭拉的那個真的太狗了 我覺得芭芭拉和她的那個粉絲團長都不是正常思維先說那個團長 我覺得我選的沒毛病 這傢伙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怎麼我的每句話到了他那裡就換了乙個意思,就很莫名奇妙,然後試了兩次都沒有把他支開 再說芭芭拉 這個地方挺適合兩個人獨處的 這個選項有什麼問題嗎?不應該...

如何看待4月16日原神1 5版本前瞻?

不勝惶恐 原神作為單機玩家,想給原神提個建議,有個想法不知道是否可行。還希望官方能看一眼。單機玩家在地圖上跑來跑去,遇到的,幾乎都是攻擊玩家的敵人。彷彿跟全世界樹敵,太孤獨啦!我都要懷疑自己是滅世反派了。這樣玩的時間長了,難免有些疲憊。而城鎮裡有貓狗,也有那麼多好看 有趣的NPC 路人角色卻不能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