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 2版本老玩家抽卡建議

時間 2021-10-18 02:36:39

1樓:空即是色即是空

唉,宵宮神裡心海都沒抽,萬葉之後就入了雷軍,再不抽卡真頂不住了……手裡140粉石頭飢渴難耐……我要抽把護摩給鍾離hhh

打算抽護摩,如果有剩,就給胡桃再來一命,正好撈那個新四星確實挺想要八重神子的,甘雨復刻應該也不遠了但是,但是

2.3的新五星只有那個男的,叫啥來著

然後復刻甘雨/阿貝多

如果復刻阿貝多,就以為又攢乙個版本40天

草想抽卡,不管,我就想抽卡

看那麼多內鬼的未來有啥意義

想抽命座再留唄

小月卡不歪的話,歐一點的基本上乙個池子乙個小保底怕歪3個池子也一定能有乙個

所以卡池規劃是很重要,但內鬼畫餅信不得啊

2樓:雪人來啦

建議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三個月之後八重神子/瑤瑤/雲堇/夜闌出了,開啟賬號一看,4000原石,抽了乙個十連,鐘劍,再抽乙個十連,芭芭拉。

開啟原神,看到並不算廚的公子/胡桃,和護摩冬弓,他成功讓你的深淵進度從2分40提到了2分10,和變成爛倉庫的迪盧克,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變化,一切如前。

又看了一眼八重神子/神裡凌人/瑤瑤/白朮/雲堇/夜闌/賽諾,你驚醒了,原來今天不是2.5,而是10月12號。

此時,你開啟了知乎,提問:請問2.2版本抽卡建議?我不廚公子和胡桃,我要抽哪個?

答案是:

3樓:

跟我box差不多的。只不過我不是刻晴開荒、是可莉開荒。然後部分4星練度不同。

我的計畫是等,公子大概率是不抽的(拿頭跟雷神搶香菱,搶不過的)。關鍵是要等到獸境獵犬出現以後評估深淵中長期對於胡行鍾的影響。

所以其實建議是,一直攢,等到胡桃池子快結束了再下決定。

4樓:雲中客

首先要誇一下你的抽卡和培養,嚴謹科學,思路明確。

對於胡桃和公子,說實話,我覺得目前你的隊伍都沒啥必要抽,就目前來看,你如果專精深淵,深淵也滿星了,xp也不是特別x,不如攢著留下來,很多人說公子不會再復刻這玩意誰說得準呢,之前內鬼2.1都在說要復刻甘雨結果一出來集體裝死,如果單單是為了這種不可知的結果而去為了收藏我覺得沒必要,從你的抽卡來看,思路明確,三神和萬葉這種提公升遊戲體驗的輔助個人認為必抽。

如果你是單單想玩核爆流,公子和胡桃都可,這倆都能搞核爆,你的隊伍隨隨便便就能配起來核爆,這時候推薦零命加專武,如果是提公升遊戲體驗,我建議胡桃一命,重擊會爽很多,公子的命座我忘記了好像是拆機制,所以單看傷害沒啥必要抽高命。

後話就是我建議可以考慮阿貝多復刻抽乙個,配合巖王爺效果會意想不到的好。

5樓:阿財

這個box跟我類似,我多宵宮琴零命胡桃,我沒有莫娜。

我打算追加一命胡桃加專武,目前14000原石(雷神榨乾,2.1乙個逐月節就攢了那麼多)。如果定軌第一發歪了啊莫斯就等甘雨。

往後還有3個新C,應該比公子香。

6樓:蒼lotus

深淵可以通了,不廚就別抽

我沒玩過公子,對他沒話語權,試玩的時候反倒感覺他cd太長很難受,感覺爆發方面也不算特別吸引我。

胡桃,我有,零命加乙個精一護摩,挺好的,但是吧,當你擁有了一堆其他的人物如專武尤菈,一命雷神,專武神裡,專武三命溫蒂,阿莫斯加甘雨的時候就真不覺得要拘泥於胡桃

我現在玩胡桃感覺最影響體驗的就是重擊耗體力太大了,所以2.2我的目標就是一命胡桃。

你現在抽公子抽胡桃,說實在的沒意義,這倆都要聖遺物,你現在抽出來專武0命公子,專武0命胡桃……都沒用,因為你要配聖遺物,不能馬上用於深淵。

在者,公子可能聖遺物還好刷,但胡桃她那魔女四件套就是個天坑,血本無歸的那種,且胡桃的畢業面板超級難搞,雙暴要疊吧,因為主流與行秋配,精通要點吧,雪梅香傷害取決於生命值上限,生命要的吧,難頂真的難頂,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魔女四,現在也有說帶追憶之柱連四件套或魔女二樂團二,的但終歸還是難配,最後還是用著老陣容在凹深淵

原神1 4版本抽溫迪還是抽公子?

凡仔遊論 對於抽取角色,需要考慮的只有兩點 1.該角色戳不戳XP?2.該角色對於自己是否有提公升?對於第一點,該角色戳不戳XP?每個人的XP系統都不同,有人喜歡可莉,就有人喜歡嘟嘟可 如果是外觀黨,遇到喜歡的角色就大膽的抽,畢竟公子在顏值和人設上也極具特色,劇情中有極多地方展現了其強大的戰力和寵弟的...

如何看待《原神》2 2 版本推出的新怪物 獸境獵犬 ?後續會不會有公升級版?

Jackleve 日常帶奶媽的滿血強迫症在各種論壇看到吐槽,真的非常疑惑,流血狗是啥很難嗎 然而我是0練度主c暴擊才上千的那種 全隊扣血最初還是有點被嚇到,啊怎麼回事,但也沒覺得有多難 就是不能雁過不留痕去做任務找東西了,被纏得久了揍他們就完事了 以慈悲為懷的出家人x 凊弦凝絕 公升級版基本是確定有...

如圖手機玩原神1 6版本的時候不卡,更新後玩2 0版本非常卡頓,求各位大佬分析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

gamer1660 我發現,2.0版本的畫質提高了不少。無論是在電腦端還是手機端,光線的渲染都真實了很多,整個貼圖清晰度都上公升了不少。我個人感覺現在 場景質量 的選項低已經和以前中相同甚至超過了。最直觀的表現就是裝置變卡。我的8p原來中畫質高渲染都可以55fps,現在低畫質都53fps,不過畫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