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萌新怎麼配隊?

時間 2021-10-18 02:35:36

1樓:甩鍋大魔王

別聽那些畢業大佬罵公子池都是臭魚爛蝦,公子也不是你想拿就能拿到的,大膽抽,70抽前出了算是歐皇,白得得,吃到保底都是小保底不一定出公子呢,實在不想要公子70抽打住即可,你一共才20抽簡直瞎操心。

池子裡的凝光煙緋拿來開荒都很順手的。他們不需要不等於你不需要。後期的神不等於開荒的神,人人都說香菱行秋班尼特是神早晚要養,但是你要開荒期拿來當主c能玩的轉就有了鬼了。

開荒吃的是個人能力、提公升難度,打深淵吃的是團隊配合,側重點不一樣根本不能一概而論。

你又不是開服玩家,溫迪鍾離萬葉雷神甘雨五毒俱全(5大離譜角色),連超綱角色都沒有就跟大佬們學談退環境的事,你這角色池根本就都沒進環境,連環境門都摸到談什麼退環境。

2樓:Kuroba

只是乙個建議啊,僅供參考。

我這兩期打深淵用凱亞+芭芭拉+萬葉+迪奧娜,或者凱亞+芭芭拉+重雲+萬葉打,體驗還不錯。雖然因為我手法太拉十二層打不過,但大世界亂殺。

你要不先試試大世界凱亞+芭芭拉+羅莎莉亞+砂糖試試,我鋤地用過這個陣容,感覺還不錯。

3樓:寧.芙

大世界刮痧只有乙個原因就是沒弄明白原神的傷害是怎麼算的。你能抄別人的配隊,但是真正的問題在於思路。有思路的人隨便幾個角色都能玩一玩。

物理羅莎莉亞超導永凍,砂糖帶個心海香菱打擴散,又或者女僕站擼前期怎麼都不會缺輸出。

最簡單的還是精通砂糖,隨便湊一湊就起飛了。

4樓:lintigerqi

砂糖主C,北斗掛雷,心海掛水,麗莎帶討龍給北斗充能。聚變反應只跟等級和精通相關,砂糖可以提公升隊友精通,只需要砂糖堆精通就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

原神萌新,該怎麼配隊?

Godlike丶Syndra 大世界一隊的話魈 溫迪 芭芭拉和香菱雙風互相回能量芭芭拉掛奶溫迪聚怪香菱EQ 芭芭拉A一下掛E 魈進去A就完事了個人愚見 挲三兒 目前看來就是兩隊,一隊是溫迪莫娜芭芭拉凝光,凝光輸出,溫迪莫娜輔助,芭芭拉奶媽。二隊是魈砂糖辛焱班尼特,我知道班尼特現在還沒有,當前池子裡面...

萌新想問一下,《原神》怎麼配隊

吹笛型Eriri 深淵基本上就是主c 反應工具人 副c 奶媽 破盾工具人 輔助,主c和反應工具人需要固定搭配,奶媽破盾工具人和輔助就要看情況了,反應工具人也可以兼職破盾奶媽輔助 可莉 行秋,公子 班尼特,可莉 公子都算是不錯的組合,其他的輸出,皇女雷澤配個冰就可以了,可莉也可以帶個冰系打融化反應 融...

原神萌新,有大佬看看這些人怎麼配隊嗎?

挲三兒 配隊一般講配兩隊,這是為了滿足後期深境螺旋的需求,但你只有芭芭拉這乙個和諾艾爾這半個奶,如果你入坑再早一點點,風行迷蹤活動拿到迪奧娜情況就會好很多。目前的話,迪盧克行秋香菱諾艾爾一隊 優菈北斗凱亞芭芭拉二隊 中二眼 這配什麼隊,先把迪盧克行秋拉到90級 行秋80也行 迪盧克先點e q技能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