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該如何配隊?

時間 2022-01-14 15:13:24

1樓:低語

分兩個思路給你:

當前版本,你的box裡有哪些是必練的?

行秋 S級

當前版本強勢萬用輔助,幾乎所有目前版本強勢配隊中都有行秋的影子。加韌,減傷,高頻上水,行秋真的很不得掰成兩個用。

班尼特 A級

曾經的版本強勢萬用輔助,唯一的問題是目前主流的莫甘娜溫體系和胡行鍾體系都用不上他。但依舊在其它的強勢隊伍包括國家隊,國際隊,萬達隊,公子雙火裡大放異彩。

砂糖 A級

1.6精通和聚變調整後,已經隱隱有「火系已死,風系當立」的趨勢,本期深淵12-3滿星隊伍中,所有風系角色全部出場率靠前(包括剛實裝的萬葉已經在3天內從3.5的出場率飆公升到到55的一線出場率)。

砂糖作為唯一的四星風系,也是很值得培養的,屬於當之無愧的版本強勢,下限非常高,技能都不怎麼用公升,人物等級拉一拉,精通堆一堆就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香菱 A級

2. 如果是我,我怎麼練?

你的box裡已經有4個版本強勢了,按理說1隊就練這四個就好。

但香菱在大世界開荒的體驗和迪盧克還是差距蠻大的,而且老實說有5星不練有點點難受。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先練迪盧克,砂糖,班尼特,行秋這四個。

資源優先給迪盧克,體驗會很好。

等你需要兩隻隊伍的時候,把香菱拉一拉,和班行砂組一隊,然後盧老爺自己一托三也行。

原神配隊該怎麼配

琉璃將軍玹曦 看到你這邊的人物練度跟我差不多,都是乙個迪盧克乙個鍾離練度奇高,再加上兩三個高練度副C 輔助,剩下的就比較拉胯。就沒幾個70多級的人物來過渡。首先你這個 沒什麼主C 的思想實際上稍顯僵硬。原神配隊是很奇妙的,只要不是那些明擺著一身輔助功能的,你願意拿誰主C誰就是主C。你這四個80天花板...

原神萌新,該怎麼配隊?

Godlike丶Syndra 大世界一隊的話魈 溫迪 芭芭拉和香菱雙風互相回能量芭芭拉掛奶溫迪聚怪香菱EQ 芭芭拉A一下掛E 魈進去A就完事了個人愚見 挲三兒 目前看來就是兩隊,一隊是溫迪莫娜芭芭拉凝光,凝光輸出,溫迪莫娜輔助,芭芭拉奶媽。二隊是魈砂糖辛焱班尼特,我知道班尼特現在還沒有,當前池子裡面...

原神萌新怎麼配隊?

甩鍋大魔王 別聽那些畢業大佬罵公子池都是臭魚爛蝦,公子也不是你想拿就能拿到的,大膽抽,70抽前出了算是歐皇,白得得,吃到保底都是小保底不一定出公子呢,實在不想要公子70抽打住即可,你一共才20抽簡直瞎操心。池子裡的凝光煙緋拿來開荒都很順手的。他們不需要不等於你不需要。後期的神不等於開荒的神,人人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