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想打深淵 求大佬配隊

時間 2022-01-11 09:11:39

1樓:不知道該叫啥

雷莫香班

胡行貓砂(沒護摩別這麼玩)

抽個鍾離能解決所有問題。有鍾離之後你可以第四人凝光砂糖任選乙個,都裝備教官+討龍就可以

修改:未來會出乙個針對盾的怪。鍾離看xp抽取,貓貓生命堆滿給胡桃還是夠用的

2樓:不辣的皮皮

看了一下你的box,走常規配隊貌似拆不出兩隊,主要是行秋很忙。具體說明一下。

雷神國家隊:雷神行秋香菱班尼特

常規國家隊:上面雷神換重雲

雷九萬班:無萬葉雷神要兩命

萬達國際雷達國際:無萬葉無公子

胡行鍾:胡桃行秋無鍾離(可換迪奧娜)

永凍隊:無冰c,可能需要羅莎主c,無萬葉溫迪

巖隊:無鍾離無一斗有女僕和凝光

感電隊武裝隊:行秋北斗無菲謝爾

物理隊魈隊:不提了

其他特徵:

琴羅莎莉亞莫娜凝光

所以你的情況,應該是分析出行秋給哪一隊之後,另外一隊如果走不了常規配隊,怎麼保障強度。

我大概推測一下,具體的你要看自己的手感和喜好。

行秋給雷神國家隊。

另一隊基本上是需要胡桃帶隊了,沒有行秋,可能是用羅莎莉亞加迪奧娜打融化了,最後乙個位置我傾向給琴,或者砂糖風4降抗。如果看得上莫娜,也可以莫娜掛水,千萬別用芭芭拉。

另乙個方案是女僕,凝光,五郎的巖隊。

行秋給胡行鍾。此時盾奶換成迪奧娜,四號位可能是琴吧。

另一隊,先考慮雷九萬班,萬葉沒有可換砂糖;如果不擔心怪物炸飛也可以用香菱,強度有保障。

其他方案貌似不太行得通。

ps:不知道你抽卡是否有傾向。

強度黨的話,請看得起冰c以及水輔。

3樓:Noir

既然是想打2.4的深淵,就只拿你練過的角色配隊了。

一隊胡桃、行秋、貓貓、砂糖(不用托馬是因為沒練,在2.4乙個版本內不一定練的起來)貓貓平時開盾,只在行秋和砂糖血線低的時候開大,並且注意盡量不要讓胡桃吃到貓貓的大。在操作手法正確的情況下胡桃基本是可以靠自己大招穩定血線的。

二隊雷神、班尼特、香菱、琴,因為帶了兩個奶位,所以琴和班尼特都可以不用特意堆奶量,琴建議四風減抗(而不是少女加奶)

再說說這兩個隊可能的提公升,貓貓可以考慮換托馬,有雙火輸出上限會更高一些,但是面對流血狗會更難受(基本就是全隊紅血,因為隊裡只有胡桃和行秋兩個單體回血)如果抽鍾離那麼無腦換鍾離。

琴可以換莫娜,變種雷國,甚至在凹星數的時候可以兩個隊的莫娜行秋互換,看哪邊上限高了。因為對於兩邊來說都是行秋才能打出最高傷害,莫娜掛水頻率比行秋低。只考慮這兩種配隊的話,如果有個公子組雷達國際才能解放行秋,但是公子三次復刻肯定遙遙無期,所以先湊合用吧,練度起來了12層3-6星肯定是沒問題的,努力凹一凹9星也有機會。

4樓:HTPC

首先,本期深淵是雷/巖的噬境系列(鶴觀那個狼)在本期深淵最後一期了。

本期深淵的被動也非常簡單,就是除了物理隊都能拐。

其次,看題主對主c練度較高的只有胡桃和將軍。

那麼就很簡單了 :

改的目的是為了把行秋省出來

佇列 : 雷電將軍+班尼特+香菱+重雲/砂糖都可以貓貓的盾不厚,打12-2劍鬼容易破,而且胡桃打狼,練度不高容易暴斃,所以還需要再加乙個奶。

佇列 : 琴+迪奧娜+胡桃+行秋

5樓:古明地澄

本期深淵我還沒打,不知道buff是啥,題主根據怪再微調一隊:雷神+香菱+班尼特+砂糖或琴

二隊:胡桃+行秋+貓貓+凝光

本次復刻建議抽個鍾離替換貓貓

原神配隊該怎麼配

琉璃將軍玹曦 看到你這邊的人物練度跟我差不多,都是乙個迪盧克乙個鍾離練度奇高,再加上兩三個高練度副C 輔助,剩下的就比較拉胯。就沒幾個70多級的人物來過渡。首先你這個 沒什麼主C 的思想實際上稍顯僵硬。原神配隊是很奇妙的,只要不是那些明擺著一身輔助功能的,你願意拿誰主C誰就是主C。你這四個80天花板...

原神需要配兩隊,懇求大佬的指點

darkknight 甘雨隊,凝光雙岩隊,現在1 3版本都是非常強的,雖然你沒鍾離,但是凝光隊也是不錯的。我現在玩的就是甘雨隊和凝光鍾離隊。對於你的配置,一隊甘雨香菱諾艾爾重雲,重雲湊雙冰,諾艾爾保證甘雨輸出環境,香菱可以打反應。如果加血的壓力太大,可以換下諾艾爾,讓芭芭拉加血和凍結。一隊凝光巖主行...

原神該如何配隊?

分兩個思路給你 當前版本,你的box裡有哪些是必練的?行秋 S級 當前版本強勢萬用輔助,幾乎所有目前版本強勢配隊中都有行秋的影子。加韌,減傷,高頻上水,行秋真的很不得掰成兩個用。班尼特 A級 曾經的版本強勢萬用輔助,唯一的問題是目前主流的莫甘娜溫體系和胡行鍾體系都用不上他。但依舊在其它的強勢隊伍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