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4月16日原神1 5版本前瞻?

時間 2021-06-01 07:57:52

1樓:不勝惶恐

@原神作為單機玩家,想給原神提個建議,有個想法不知道是否可行。還希望官方能看一眼。

單機玩家在地圖上跑來跑去,遇到的,幾乎都是攻擊玩家的敵人。

彷彿跟全世界樹敵,太孤獨啦!我都要懷疑自己是滅世反派了。

這樣玩的時間長了,難免有些疲憊。

而城鎮裡有貓狗,也有那麼多好看、有趣的NPC、路人角色卻不能進一步互動。

能不能讓城鎮的NPC、路人變成可招募狀態,讓玩家領著自己喜歡的NPC一起闖天涯呢?

NPC可以不強,能起到解悶的作用就好。

收個小徒弟,帶著到處跑,多好玩啊。

【參考上古卷軸的隨從,怪物獵人的艾路貓。都能提公升遊戲的體驗。】

如果要給NPC設定技能,最好不要搞特殊化,每位NPC技能通用,熟練度與玩家等級掛鉤即可。

要是怕影響副本平衡,可以限制NPC進入副本,讓他/她在門口等玩家回來也行。

最最最最想要的,就是在玩家打架的時候,NPC能順手幫玩家把地上的掉落物撿起來。

僅是提出需求、想法,沒有要求官方必須回應。

一秒變羊駝

【放個圖,吸引一下有同樣想法的小夥伴們。】

2樓:三緘其口

真就一點都不管我家阿晴的感受唄?

怎麼著,難道因為阿晴是雷屬性所以要等稻妻開了才有任務?

嗚哇哇哇哇我的阿晴!

太委屈了太委屈了(*)

其他都挺好的。

沒覺得長草,家園也可以玩好久,而且官方說了1.6就可以把老公老婆放進家裡了,開心^_^

3樓:王社會

我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只買小月卡然後蒐集7神

看完直播我慌了—雷神是誰啊!我害怕稻妻主線任務做到最後才知道雷神的身份而雷神池子已經過了…

4樓:我有暱稱

稻妻應該會先來,甚至可能就在7.8號附近更新,從而符合歷史上黑船事件。

純屬瞎猜,若是猜中了,希望公尺忽悠不要不知好歹,乙個神裡綾華。

5樓:

為了迎接鍾離老婆,從公子的池子開始的,就開始給老婆攢嫁妝,小月卡窮逼漫山遍野薅隱藏任務的原石,沒體力了就去找史萊姆

提瓦特大陸通貨膨脹qyq

這輩子都沒這麼為誰拼過

笑死,鍾離是不存在童年的,他不用體會創業的艱辛,不用體會被拍飛的痛苦,在我抽到他的二十分鐘之後,他就將直接進入常駐隊,直接起飛

然後就是抱老婆大腿的幸福日子(老婆好帥)

6樓:蒂西斯森林

你的家園

版本開放前你以為:《阿房宮賦》

版本開放後修建中:《項脊軒志》

實際蓋完的效果:《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好友眼中的效果:《弔古戰場文》

7樓:

整個1.5中,塵歌壺家園系統是最大的驚喜,我從未見過這麼大的家園。看pv,這個系統就像仙人的洞天福地,戒子須彌,風景壯觀,遠超我想象。

8樓:

怎麼說呢,感覺daoqi到時候估計會也就那樣了,侷限於空間的感覺,如果daoqi先出那麼後面岩層估計有動作,如果運營接下來還想帶一波熱度的話,我覺得以雪山或者璃月的程度已經不夠了,第二春有點難,你須彌要是能做到激戰2纏藤那樣,那就有點意思

9樓:KDA

內鬼大勝利

直播前某內部人士發過在b站一段話,說會有內鬼沒爆出的驚喜直播後除了300原石真沒驚喜……

不過那麼多原石,也算挖了策劃心頭肉的驚喜吧

10樓:

當次內鬼,只說下地圖吧(畢竟只問到了點這個,別的通通不肯說),層岩重做了,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稻妻,反正地圖是有了,但是寶箱,人,地脈,副本還在測試,周年之前會出來。

但是不一定是全開放,可能隨劇情分段開

11樓:

不說內鬼的問題,從其他方面說下個人想法。

從1.3開始到1.5即將三個版本了,去掉劇情這些,大部分都是額外玩法拼湊堆出來的內容這個太要命了,而且還都和玩家角色box關聯程度很低很低,為什麼社群pvp的玩家都只盯著深境,因為除了深境就沒有需要角色box深度練度的玩法,延伸出來的問題就是我天天清體力養角色是為了什麼,只為鋤大地或者打深淵麼?

二次元圈子所謂的廚力發電也只是答案之一並不普適。

而哪怕新地圖上線內容很快也會被消耗完畢,但確實需要新地圖來支撐起這個遊戲的框架。所以太需要乙個可以殺時間又需要關聯玩家角色練度的可迴圈常駐核心玩法,讓玩家每天進入遊戲不至於日常委託清體力完了就下線,但從其他各個角度等等也不至於過度繫結玩家讓玩家有選擇的餘地,提供什麼獎勵玩法做成什麼樣還需要mhy琢磨,但是可迴圈的常駐核心玩法還是非常需要的。

12樓:

嗯,可以,公尺忽悠賺了那麼多錢,是越來越飄了啊,連續好幾個版本拿小遊戲糊弄玩家很有意思是吧。至少我看到的是,玩家並不在乎你的那些無聊的活動,9+的劇情,無趣的小遊戲。玩家是來玩開放世界的,原神這遊戲相比於其它手遊的優勢就是地圖,地圖遲遲不出,官方你覺得靠小遊戲能比得過那些射擊遊戲?

能比得過among us ?能比得過那些標準的音遊?能拉住玩家的心?

回顧一下,蒙德是19年6月一測的,璃月地圖20年3月二測,璃月地圖做出來,9個月,從20年3月到現在,13個月,到1.5版本結束,15個月,竟然只有雪山一張新地圖?稻妻地圖竟然還遲遲不出?

難道你們賺了那麼多錢產能還不進反退?

希望公尺忽悠官方不要再拖新地圖的更新了,玩家的耐心是有限的。即使是你放出來的餅,反覆咀嚼之下也會有讓人厭倦的一天。

13樓:

根據我已有的訊息做出一下預言。PS:只是猜測,愛信不信,而且不要對於mhy有太多的希望,平常心就好

先預言一下版本更新時間,6月11號左右 1.6,7月26號1.71.6應該是羽球節,1.7大概率稻妻,時間合適,而且我知道的訊息已經表明他們做好了,只是要打磨

至於為什麼不出層岩?我已知的訊息是因為重做了而且很大概率在稻妻後面PPS:以上資訊純屬猜測,是我結合了已知情報,和現實日期推倒出來的

14樓:林文幽

就提乙個事

個人猜測八重神子可能就是雷神

八重神子在直播過程中說過一句

「此身雖然尊貴」

對應著雷神說的那句話「此身即為塵世最為殊勝尊貴之身」

八重神子可能是雷神巴爾原名,巴爾可能是人間體的名字

15樓:秘密

都得順著外國對我們的印象包子頭,旗袍來體現中國風了唄?

能不能把自家好看的裝束元素拿出來點,怎麼還全都走清朝服飾那一套?

hg現在依然盜竊我們服飾,無法阻止他們,只能是自己搞漢服文化輸出,讓玩這遊戲的外中國人清楚,某些服飾元素是中國的,中國風服飾不是只有旗袍,蜈蚣服,包子頭。這就跟看日本動漫喜歡上日本傳統文化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的服飾有得是比這些要好看的,幹嘛不對外展示出來呢?

16樓:9131海豚

我向來不愛寫一些眾人皆知的東西,就講乙個大多數人都忽略的小細節吧。

璃月港口正在建的一艘船,從一開始的龍骨,到現在的近乎完工,想來是預示著稻妻的開發進度。

這艘船的後半部分和甲板已經近乎完工了,但是前半部分仍在進行施工。是否這艘船正暗示著稻妻的大體框架已經完工,但是各種有趣的支線和劇情還在緊鑼密鼓的「建設」中呢?

保持期待吧!

還有一點,新聖遺物

新的輔助套千巖牢固,新的物理套蒼白之火。

千巖牢固2件套效果:生命值提公升20%;4件套效果:元素戰技命中敵人後,隊伍中附近所有角色攻擊力提公升20%,護盾效果提公升30%,持續3秒;

蒼白之火2件套效果:造成的物理傷害提高25%;4件套效果:元素戰技命中敵人後,攻擊力提高9%,該效果持續7秒,至多疊加2層,每0.

3秒至多觸發1次,疊滿2層時,2件套效果提公升100%。

千巖牢固很明顯適合鍾離,減抗20%,現在又加上20%攻擊和30%護盾強度。光這四件套效果,血牛輔助鍾離除了宗室又多了乙個更香的選擇。輔助鍾離的地位進一步抬高。

蒼藍之火的效果有些類似於火魔女,四件套效果加滿提公升50%物理傷害,但是需要釋放兩次元素戰績。目前優菈的技能尚不明確,驚喜的是刻晴可能比較適合這套聖遺物,尤其物晴,e接重擊吃滿加成。

最後,家園系統

如何看待遊戲《原神》1 6 版本特別節目直播?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地方?

9個月了一張大圖沒更新,就更新了兩張小圖。反而證明手遊這條路走不通,原神現在越來越像乙個開局有兩張大地圖,設定和人物塑造上更成熟的崩3了。起碼書記可以瞑目了。課金手遊到頭來還是課金手遊,也只能是課金手遊。 墨白色的水 可莉 萬葉 霄宮 神裡 甘雨 這波啊,月卡黨要賭一手運氣了,只要每期up都在50抽...

新手原神1 5版本入坑合適嗎?

布克 其實目前來看原神每個版本都會更新一些新東西,所以就目前而言,如果你想入坑原神,現在不晚。你晚一點了,可能錯過一些活動之類,少拿一些素材,錯過一些角色。而且隨著原神更新,遊戲內內容更多。你入坑,主線要打,素材要刷,地圖要跑,現在又要砍樹填壺 原神有它自己前進的節奏,越早入坑越早跟上節奏。鍾離事件...

如何看待原神 1 4 版本新出的 邀約事件 ?

奓莿 大多數選擇都還好 芭芭拉的那個真的太狗了 我覺得芭芭拉和她的那個粉絲團長都不是正常思維先說那個團長 我覺得我選的沒毛病 這傢伙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怎麼我的每句話到了他那裡就換了乙個意思,就很莫名奇妙,然後試了兩次都沒有把他支開 再說芭芭拉 這個地方挺適合兩個人獨處的 這個選項有什麼問題嗎?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