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原神》2 4版本中部分角色外觀調整?

時間 2022-01-08 04:40:02

1樓:複利大叔

以原神今時今日的影響力,其實早就能預料到,國內版本角色整改是早晚的事。

而且這一波只是開始,不會是結束,但對此,公尺哈遊也無能為力。

外顯的色氣值閹割,是原神走進大眾視野不得不做出的決策。

終究是12+的遊戲,國內家長們對遊戲的偏見又由來已久。

但我還是相信公尺哈遊的美術,能以不外顯的方式戳中lsp的xp。

再談談,國內審查環境。

遊戲行業相比影視行業,已經算很開放了,只要不做出頭鳥、沒進入大眾視野,還是能過審核的。你看某航線都運營這麼多年了。

還有,審查最怕的不是嚴,而是沒標準。

我和影視圈朋友聊過這個問題,比如某個鏡頭有成功通過審查的先例,想著你應該也能過,結果就是沒過。

審查後,給出密密麻麻修改意見算好的,說明還有的改,最怕一條修改意見都沒有,直接禁播的。

而這沒標準的審查,也算是薛丁格的審查吧。

2樓:鐮與道

笑死,之前還有人槓我說原神玩家是網路肖戰,遲早要爆發227。

奧,現在看來真的爆發了,不過是被舉報那一方。

我之前就勸過,你們非要搞網路街頭政治就去搞吧,離利維坦遠點,鐵拳砸下來可是無差別攻擊,到時候乙個都跑不了,好日子還在後頭呢!

如何看待原神2 4版本魈 鍾離 甘雨三復刻?2 5版本會不會是雷神萬葉 小狐狸?

本週的深淵buff名稱,叫純色之月。意思很明顯大概就告訴你了,策劃要出純色隊。不裝了,攤牌了,我就是要教你們玩遊戲。純色隊有什麼好處呢?那就是抽了立刻就可以在深淵爽起來,缺點就是培養成本極高,且容易被針對。你說好不容易練了一套壹鬥巖隊,我下個版本11層或者12層給你塞三關各屬性盾怪。這卡池流水噌噌的...

如何看待原神 1 4 版本新出的 邀約事件 ?

奓莿 大多數選擇都還好 芭芭拉的那個真的太狗了 我覺得芭芭拉和她的那個粉絲團長都不是正常思維先說那個團長 我覺得我選的沒毛病 這傢伙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怎麼我的每句話到了他那裡就換了乙個意思,就很莫名奇妙,然後試了兩次都沒有把他支開 再說芭芭拉 這個地方挺適合兩個人獨處的 這個選項有什麼問題嗎?不應該...

如何評價遊戲《原神》2 4 版本魔神任務 風起鶴歸 ?

對比一下去年的群玉閣相關任務,1年以來製作水平的進步,我想每乙個有心的 客觀的 虛心的人,都能很明顯地感受到。期待明年的群玉閣 笑 主線劇情回歸正常質量,如果能夠保持這種水平的劇情一直到停服,那你說原神是3a我都認 2.4的主線就很成熟細緻,和申鶴雲堇的相遇,引出神女劈觀的典故,反轉成乙個帶有封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