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原神 2 0版本稻妻地圖的設計?是否存在設計不當的地方?

時間 2021-10-18 03:28:24

1樓:無公害汪校長

就我乙個人玩稻妻覺得費眼睛嗎?玩蒙德璃月的地圖,連續肝四個小時,不覺得累,玩稻妻,才二十分鐘,眼睛痛的不行。稻妻的濾鏡是紫色,到了夜晚,對比度低的可怕,畫面看起來很不清晰。

稻妻趕工的痕跡也十分明顯,有些素材可能直接用了崩壞3的,而且岩石的貼圖紋理很差很粗糙。總的來說,稻妻應該是目前三個地圖中最差的乙個。

2樓:七弦十三徽

還在體驗稻妻城區域,上個版本的海島那個大泡泡島總算引起我注意了,人總是想探索未知的,大家別急啊,三個島慢慢探索,哪怕乙個版本乙個島也行,就著點未知,跟著魔神任務走,得自己把握著長草期的分寸。

不過稻妻城南邊那片水域,大烏雲吸引著島上的岩石,實在是太吊人胃口了,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探索那裡,一睹究竟。

稻妻城南邊未開放地區

圖我已經截好了,目測是稻妻的特色地圖,等探索完稻妻主要地區就可以等層岩巨淵開放了,按照官方的節奏,稻妻的特色地區應該要等(下乙個國家)須彌開了再開。說不定同時也還要等手機的SoC公升級呢[哭笑不得]

在璃月拍的稻妻全景

如何評價《原神》2 0 版本 PV 不動鳴神,泡影斷滅 在全球收穫這麼大的關注?

有馬公生 題目下面的,52 知友推薦,就很嘲諷 也罷。雖然我也挺希望原神在國內也能被很多人喜歡,但是想到這會碰到鵝廠豬廠的利益,還是算了。不是說原神幹不過他們,而是,君子和小人爭鬥,君子必然是輸的。大家別再推廣原神了,原神好不好我們自己心裡清楚就行,木秀於林。真怕以後玩不到這麼好的遊戲了。可能有點自...

如何評價原神1 4版本的邀約事件?

力力 在遙遠的未來版本回首1.4,我會發覺我做的最後悔的選擇就是沒有選龍哥開局,看著我的螢妹和鍾離和公子發生的故事,我萬分嫉妒且不能接受。班崽種把你的手放開!萬幸我的脾氣真的很好,甚至和班班道歉帶他去冒險,看把他給樂的,前面就是天堂哦全速前進噠嘿嘿 然後再說回女僕我超級想和女僕貼貼貼貼,看著螢妹和諾...

如何評價原神中的烟花是稻妻創造的?

團雀兒Msquit 爆竹 花炮都是中國的,沒什麼問題 最接近今天的烟花,已經很晚近了,還真的是日本搞出來的小學課本裡節選的 老殘遊記 裡提到過烟花,稱為 東洋焰火 可能比起乙個真正的封建G僚,還是mh更懂得傳統社會的發明創造。肯定是一切都要申遺,一切都是 我們的 吳琛 眾所周知印刷術是中國四大發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