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原神》稻妻的新角色 紅葉逐荒波 楓原萬葉 ?

時間 2021-06-15 22:42:31

1樓:萌新公尺線

「少年風男喜加一。」乙個每天帶著魈和溫迪跑圖的旅行者嘟囔著,在無相之風的旁邊加了個傳送錨點。

nobu和斑馬的聲音真好聽(﹃ )

2樓:黑貓

被官方和內鬼同時背刺的角色。

還沒出場就過氣了。

不過不管別人怎麼噴他強度,我還是會抽的。

畢竟強度是一時的,快樂是永久的。

二段跳加省體力技能,跑圖利器。

更何況池子裡還有六星戰神班尼特,公子池我撈到公子都沒撈到的羅莎莉亞。

3樓:過翼

無所謂強度,反正大保底已準備好,太喜歡這種風雅瀟灑又有故事的浪人少年形象了,而且角色設計上引用了很多當地的文化元素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加分項,他和宵宮基本上集合了大多數日系作品中的文化元素,就像魈、香菱和行秋之於璃月一樣。

P.S. 萬葉的台詞大都引自萬葉集,mhy真的用心了

訪客不能直接訪問

4樓:三千上司

要是萬葉是女的,而且長的漂亮,如下圖,你會抽嗎?

她可以走輔C,推:攻擊,暴擊,暴傷,元素精通也可以走純輔助:全推精通。

推到800多精通。

發生擴散反應後的8秒,就能給全隊加34%的對應元素傷害。

(既:火擴散後,全隊加34%火元素傷害)

配合風套能有更強的輔助效果。

(2命,開大後,大的範圍裡,加200精通)純C,需要6命。

平A攻擊轉換成風元素傷害,額外加攻擊力

萬精油職業。

5樓:迷嶼

這波可以說是染色體大勝利,

溫蒂和砂糖的大招染色體範圍都沒萬葉的大招大。

萬葉的特效是真的很炫酷,長相也挺可愛的,

就是在五星裡定位特別尷尬,

上位有溫蒂,和魈,男主,阿貝多相似的人物定位,四星又有砂糖當競爭對手。

人氣不如魈,傷害不如魈,

又是鐵打的輔助,

再加上近期稻妻角色瘋狂搶眼球,

萬葉池恐怕要成第二個阿貝多池了。

也就只有少年con和正太con還有想抽來當老公的人會抽了。

強度黨紛紛嫌棄的情況下,

稻妻角色人人預熱的情況下,

萬葉池真實的流水估計不咋樣。

溫蒂,男主,魈,萬葉,湊四風當風系shota隊吧。

分享下萬葉的美圖~

6樓:運算元投影

官方和內鬼鬥智鬥勇下的犧牲品

從一開始的香瘋了到都不抽

還沒落地就已過氣,不強不弱,未來無期

而且只要內鬼還在,這就絕對不會是最後乙個有同樣遭遇的角色話說mhy就沒考慮過5星加強嗎,抽男的中,強度黨佔多少沒有一點數嗎

7樓:渡塵

人還沒出來評價什麼,人指的不光是萬葉還有盜妻那一大幫子人(內鬼的東西我沒看),萬一就成一大拐了呢。而且跳上跳下的也好玩,沒溫迪和魈的跑盜妻圖的時候有個萬葉也許也能方便一點。

8樓:小熊護膚姐姐

定位C的話,個人覺得是沒法撼動魈的地位的,我更希望他的定位是功能性副C,現階段雙風一直都是很吃香的,看原神官博給的人物簡介,更讓我堅定他功能性副C的定位,現在原神剛好缺乏有效的脫手小聚怪技能,如果加上增傷,減抗的屬性增益效果,我覺得萬葉還是值得去入手的。

從角色本身來看,顏還是很奈打的,但我為什麼第一眼看總有些少年迪盧克的感覺。

9樓:白開水

太帥了直接抽爆,已經攢了1.2w原石了,

乙個月前就抽到鐘大爺拉滿了,剛好湊齊8個人滿配,瞬間感覺這個遊戲無趣了,沒想到看到1.6拆包的萬葉,起飛

現在大世界溫蒂,鍾離,甘雨,琴,大世界打怪琴的作用基本是湊雙風的,每次打怪都會把怪推出去,屬實不太行,萬葉這個二段跳完美戳我痛處,而且被動居然是減少跑步體力,無敵好吧,

大世界利器!

10樓:夏羽

爆料沒錯的話,up四星是班尼特羅莎莉亞雷澤,這幾個up次數少,想補命座的話可以抽。就是不要提前出五星吃了大保底(ーー;)

11樓:

沒啥好評價的

我抽爆感謝mhy提前爆料,讓我確定了後面不會有用原石的地方,無憂無慮了。

前面尤菈可莉沒興趣,後面神裡宵宮早柚沒感覺。

兩個版本就萬葉這乙個感興趣的,不抽等著過年?

12樓:原神

▌紅葉逐荒波 · 楓原萬葉

拾花鳥之一趣,照月風之長路

心至「空」處,天地萬物皆為「空」;

心中「淨」澈,萬物天地皆為「淨」。

——萬葉心悟

稻妻出身的浪人武士。為人謙和,個性溫順。

年輕瀟灑的外表下埋藏著許多往事。看似隨性,心中卻有獨屬於自己的行事準則。

萬葉流浪四方,白天趕路,夜晚枕天席地,不計寒暑,不求富貴,只願心中一方天地平穩自在。他雖常在野外留宿,卻從不擔心風雨將至。風雨也像避著他似的,總是繞道而行。

旁人好奇問起,萬葉如實相告:聽風觀雲是他獨有的本事。人們不常留意天氣變化,自然不知道其徵兆。精於此道的萬葉則不同,只要聽見風聲異常,感到四周潮濕,便知道是雨雪欲來,該迴避了。

漫步天涯的萬葉曾避開無數風雨雷雪。然而這一次,前方等待著他的將是一場史無前例的雷暴。這一次,他不會繞行。雨與雷與他,終將相會於命運聚散之處。

「——隱隱風雷動,幽幽聞其聲;縱使天無雨,吾亦留此地。」

13樓:晨光

慘就乙個字。

官方搶在內鬼放出訊息前一刻自爆,提前乙個版本公布了一堆新角色,內鬼接著把雷神還有乙個官方沒爆料的角色一起爆了。

這麼多新角色即將到來,很多本來想抽萬葉的人該持幣觀望了。

如何評價進入稻妻之後《原神》角色強度評測接連翻車?

我覺得,是強度的定義不完整和以及強度和環境的相關性帶來的。其實我不看那些論壇,因為大概率吵起來,到後面有些人發現自己錯了還會為了面子死不承認,這樣資訊不一定準確。首先是萬葉雷神和心海這類輔助的問題。萬葉是增傷輔助,雷神是充能輔助 2命後可以C 心海是全功能輔助,只看打傷害的能力肯定不是他們的全部。然...

如何評價原神中的烟花是稻妻創造的?

團雀兒Msquit 爆竹 花炮都是中國的,沒什麼問題 最接近今天的烟花,已經很晚近了,還真的是日本搞出來的小學課本裡節選的 老殘遊記 裡提到過烟花,稱為 東洋焰火 可能比起乙個真正的封建G僚,還是mh更懂得傳統社會的發明創造。肯定是一切都要申遺,一切都是 我們的 吳琛 眾所周知印刷術是中國四大發明之...

如何看待《原神》即將登場的稻妻新內容中的雷極系統和《怪物獵人 崛起》裡的鐵絲蟲系統的相似?

沒覺得一樣,人都有眼睛鼻子是不是都一樣。再說了還沒正式上線就說抄襲的,是不是公尺哈遊擋了你的財路啊,那我很開心,國內劣質二次元最好死一批。 璃月港的小燈 又抄襲,又抄襲,是不是有些人就是看不慣公尺哈遊,公尺哈遊做啥都是抄襲?現在我看到卡普空這三個字就只能想到mzr,玩家沒見幾個,mzr倒是一大堆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