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摩羯還要聊下去嗎

時間 2021-10-18 03:28:24

1樓:陽帆遠航

以你前面的描述來看,這是非常明顯的對方也喜歡你的表現,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你太著急了,多次向她表示你喜歡她,還約她出來,摩羯女是非常謹慎的,她對你的觀察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你太著急了她就會覺得你不是真心實意喜歡她,只是想速戰速決,玩玩她而已,這就導致後期她對你開始有了防備心理,沒有之前那麼親近了。

我建議你別放棄,繼續追,但是一定要保持距離,別靠的太近也別表現的太著急,給她正常的關心和問候就好,然後還需要一定的時間,慢慢的她會接受你的。

還有,摩羯女不會輕易答應跟你在一起,但也絕不會輕易放棄你,一旦你成功了,就去好好把握吧。

2樓:「已登出」

她不喜歡你,我也是摩羯女,有個巨蟹男生就是跟你一樣的狀態,平時我倆也聊聊天,聊聊日常生活,但都是他找的我,他想跟我談戀愛,我就說我不適合談戀愛,單身多舒服。婉拒他,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他,跟他只是朋友的感覺,他性格溫暖當朋友正好,但是當我物件就不行了,他做事拖拖拉拉,愛暴飲暴食,自控力差沒主見,吃飯還要問我怎麼選,這都是我擇偶標準之外的,我喜歡有自控力霸道點,能指點我的物件,而那個巨蟹男則需要我指點,這怎麼行呢

3樓:楠哥

能持續約出來的話還可以,約了一次約不出來的話,可能就是沒機會了。眾所周知摩羯一眼定生死,而且細節怪,可能是某一方面她接受不了吧,就自然而然的拉開距離了。當然摩羯一般心軟,你可以給自己定個DDL,用真心誠意去繼續接觸,也許會有翻轉。

4樓:月涼笙墨染

之前約她出去看過電影,後來約不出來,摩羯女表示可能是因為那一次你給她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這種印象一般不會改變,所以說不想談戀愛就是婉拒,如果她一直不給你機會單獨出去的話,那就放棄吧

5樓:阿西科技

摩羯男回答一下

摩羯一眼定生死個人認為吧沒必要了

不想談戀愛就只是不想和你談(直言直語不要介意)類似問題我也遇到過我可能礙於朋友關係表現的很清楚但是會講不想談戀愛類似的話給對方暗示

和摩羯男分手了還要回頭嗎?

喜歡你但是沒有那麼喜歡。沒必要回頭。他遇到了更好的就走了。也可能過一段時間他就自己回來了讓你們感情公升公升溫然後他再去各種觀察。摩羯的話比較接近人性本質,會相對利己一些。只有他認定了是他想長期發展的人他才會努力付出。和摩羯玩的話 他不確定的時候最好你也不確定保持開放態度。 和他分手了要不要回頭的重點...

水瓶女被摩羯男拒絕了還要堅持嗎?

啃骨頭的貓咪 水瓶姐妹別丟臉好嘛這是不可能的事,唯二拒絕過的就是兩摩羯男,不值得,真的。豆瓣摩羯男去s組和知乎上摩羯男性格特點已經把摩羯男屬性扒的很明顯了,珍愛生命,遠離摩羯男。事實證明大家的經驗不是亂寫的。 XT哩憨憨 世上本沒有星座這一說,只是有人編出來了,人們就不斷得去模仿,但是人都是有感情的...

真的要放棄這樣的摩羯男了嗎

擒風 很認真很認真的告訴題主哦!你曾經擁有的摩羯一定認真的喜歡過你,不然不會讓你了解他家的。至於他說的那些話呢,摩羯是慣會放狠話的,可能是你跟他的爭吵說的一些話讓他覺得,你不愛他,或者你不值得他愛,應該也是認真考慮過之後覺得不合適才說的分手,沒有玩弄感情的存在昂! 雨1992 你大概出現了讓他覺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