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賺好多好多錢?

時間 2021-10-18 03:27:21

1樓:上海明軒

每個行業都能賺很多很多的錢的,360行,行行出狀元,都得看你自己怎麼去賺怎麼去經營,女孩子就有很大的優勢了,女孩子不管做什麼行業都比較容易,想賺快錢的女孩子進去夜場KTV上班,那裡面乙個月你在外面的奮鬥一年,所以女孩子的優勢就在這裡輕輕鬆鬆月入過萬。

2樓:A水果總裁

再比如你問得這個問題,賺好多好多錢,到底多少錢才是好多!任何東西都有個度,錢我一樣,太多了可能會淹死人的!就像水,太多水了也會淹死人!!

這個好多到底有多是幾百萬還是幾千萬幾個億,你要清楚,你自己不清楚,要清楚的表達出來!

比如,如果在兩個月之內投資1000元賺到十萬!有沒有人做到!世界那麼大,肯定有人做到!

但每個人的能力和資源等都不一樣,賺錢速度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告訴我,你打算多久要賺十萬,和你一些簡單的條件我可以給你一些和思路去做

3樓:小二知青

接近30,慢慢的明白了很多道理,如果你想賺好多好多的錢,有兩種途徑。

第1種,你有好多好多的錢,然後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賺很多很多的錢。

第2種在你年輕的時候多去接觸關於賺錢的各種各樣的知識,不斷的去學習,去試錯,去被騙,慢慢的你就會賺到錢了。

去紐西蘭可以掙好多錢嗎?

我叫木魚啦 紐西蘭留學生路過,非常遺憾告訴您,是假的。16年就開始去那邊留學。首先對大家說的藍領工資高這個問題。是的的確很高,但是你說乙個外國人,又是靠中介過去的,你的工資又能多高呢?中間商沒有差價嗎?縱使你在工地怎麼幹,難道那些學土木工程的大學生是擺設嗎?年薪百萬的會給你這樣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嗎...

孩子玩遊戲充好多錢應該怎麼教育?

chennnnn 如果題主沒有誇張的話,首先應該直接報警。孩子很有可能受到網路詐騙了,即使真的是充在遊戲中了,這種情況也是可以退回的。然後就是教育問題了。孩子愛玩是天性,我們應該引導孩子玩些有意義的。興趣這個東西範圍非常廣泛,大多數情況都是他自己以及家人沒發現而已。況且遊戲也有很多是有很好的意義的,...

身材好和好多錢哪個更吸引你?

可能我是幸運者中乙個,都有吧,也努力,但是遺憾的是讓你懷疑是不是身邊人特別是男人都是為了佔便宜或者是錢去靠近你,畢竟社會很浮躁,所以我現在就想多學點東西,考證,學習財商, seasonpeach 是我有好身材與有好多錢之間選擇,還是乙個身材好的人和乙個有錢的人哪個人更吸引我?前者我選擇好多錢 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