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虛榮2 0版本?

時間 2021-06-04 12:38:54

1樓:

玩了一年多了,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吧。

大亂鬥和匹配就算了

排位賽可不可以不要完全隨機分組了?

遊戲開始前進行一下延遲比拼...幾百的...上千的...上萬的...給平均平均行嗎...

2樓:xin946

1 網速卡得要人命,而且對掉線的處理方式也是沒誰了:英雄就卡在那兒,能走位能攻擊能買東西就是沒有任何實際效果,等恢復後再把斷線期間點出的動作效果乙個個排出來,真是傻的沒救

2 人機系統…mdzz。打把人機就知道了,正常模式裡ai是在野區里胡亂走位啥都不幹,大亂鬥ai起碼還上線對拼了(即使技術菜得不行),但這神奇的ai不論是友軍還是敵方,被殺一定次數後就窩泉水裡不出來了……面對這等zz我還有什麼好說…

3樓:彼得怪獸

不請自來啊,去年蘋果推廣時入坑的菜雞。2.0這版我不喜歡!

1、人為拉長了每局時間,本來就是移動端小遊戲,把大家的碎片時間佔佔算了,非要向lol這種pc端的靠。2、之前前期強勢的英雄都蔫了,攻擊力還沒礦工高……乙個新的平衡打破了舊的平衡,最終還是個不平衡。3、每逢更新後幾天,延遲上萬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最近霧霾大,訊號更是不好。

當然也不是一無是處,新裝備都挺有意思,能改變人物以前的玩法。現在朱爾、福徹斯、亞丹、嘉芙蓮和星樂斯連開兩個大,很殘暴!

4樓:中中

打野現在可以考慮第一波和輔助一起全力衝對面4號野,然後反向往回打。當然這也存在和對面在野區商店位相遇的風險。

對線英雄出門可以考慮小槍加血書。增強線上發育的時間。vox可以小槍小刀,輔助帶鐵衛上線讓對線補刀會會血。

新裝備實測感覺用處暫時不大

5樓:

咱們是手機或者平板moba,能不能別一場排位搞個40分鐘才能推乙個塔?我知道遊戲平衡重要,現在問題是搞了那麼多新政策、新道具,一次交鋒好幾分鐘都殺不死乙個人,一會乙個護盾一會乙個沉默,野區追人不行,賣血瓶還得回家——我感覺像在玩回合制遊戲,一場下來頭暈眼花脖子疼,就不能讓大家愉快的對殺嗎?

總結:在我這個老玩家眼裡虛榮給我帶來的快樂變得太少了。我決定離開它了,可惜我的星際女王星樂斯。但也正如它曾經告訴我們的一樣——虛榮再好,也不能忽視身邊的人。

我去找女票玩了(笑

6樓:阮阮

我攢了三個月ice買的萊拉被削了..心在滴血qaq水晶礦打人比塔還疼都不敢浪了感覺節奏被拖慢很多但聽說給水晶礦喂糖效果不錯

野區商店取消了藥水對線前期真的很蛋疼

伺服器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吸引不了新玩家

還有每乙個新英雄剛出時排位碰到玩新英雄的zz後對新英雄的陰影

如何評價虛榮4 0版本?

似水年華 新英雄絕對是最大的亮點。眾所周知張三丰是乙個仙風道骨無往不利百戰百勝武藝高強的武藝大師。到了虛榮裡,三豐倒變成了塔卡和格雷的混血,托尼一般矮小的身材,但不輸的是他那高強的武功,炫酷的技能和帥 惡 氣 心 的大招。最讓我心痛的是我最愛的火法啊啊啊又被削了,大招從10秒又給削回六秒了,總歸還是...

如何評價群星(Stellaris)2 0版本(Cherryh)?

剛玩了一把機械人,過了200多年全力才爆出200k艦隊正打得電腦欲仙欲死時,突然家裡爆出個機械天災,一看戰力600k 回到正題 2.0版本與之前的不同 改變了艦隊上限的計算方法,感覺同等時間能出的艦隊少了.ftl方式前期統一為超空間,前中期節奏很慢,後期雖然有折躍引擎,但是跳一次後有攻速和移速的懲罰...

如何評價崩壞3在2 0版本更新的宿舍系統?

劍玖心 我不止一次罵過這個宿舍系統了,sb的要死吧這遊戲本來就肝了 出了宿舍系統還tm要肝。公升宿舍刷材料 讓女武神入住還要去肝女武神入住任務 宿舍什麼東西完成了強迫症會忍不住點進去載入奇慢無比。我宿舍裡面那些什麼機都不放東西也不公升級的 肝累了想進宿舍摸摸女武神結果沒想到還要肝。寧可不要出宿舍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