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陌陌 6 0 版本?

時間 2021-05-11 12:00:16

1樓:ArayS

事實證明,號稱上線不久就有100w貼日更新的陌陌吧被認為是失敗的。Sina Visitor System

此為打臉

荷爾蒙紅利吃得差不多,並且逐漸低效後,捨棄(弱化)掉作為招牌的附近人發現工具。很敢顛覆自我嘛。

此為欽佩

新增更多的社交緩衝地帶,並提公升優先順序,幫使用者搭橋。讓更多的炮從走心(你也喜歡搖滾樂啊?)開始,而非上來就走腎(離你好近,約嗎?)。放眼未來。

此為贊同

把各種基於社會屬性(距離/同鄉/校友),基本等同於陌生人的吃喝拉撒資訊放到首屏,真的能撐起乙個大體量社交應用的活躍和黏度嗎?

此為擔憂

2樓:

這個版本表面上的作用,你可以看做是以話題職業為標籤作為入口來發現感興趣的人,但其實這是扯淡的。

有三個問題:一是因為網上有更好的標籤內容交流平台,二是陌陌的品牌形象導致的使用者聚集目的,三是根本無內容質量篩選機制無法實現使用者分層(重要,無分層就無法產生真正的平等的內容型的有效社交)。

所以,職業興趣標籤最後起到的實際作用,只是降低了搭訕時的思考成本,使開始時有話題可聊,核心並沒有變。

如何評價陌陌以近 7 億美元收購探探?

大劉 描述YY的網際網路策略四個字是 蜻蜓點水。YY很想布局,但是每個關鍵點上的發力都不足。投資了探探,但是被競爭對手併購了,建立了1931,但是解散了 雖然曾經借助魔獸世界的東風,YY作為語音的老大,還是具備社交基因的,但是轉型直播後YY自己就放棄了,現在的YY在社交上鮮有拿得出手的產品,根本沒辦...

如何評價陌陌《一碗熱乾麵》的廣告?

olive chen 每個地方都有孤獨的人,記得讀大學的時候看過一篇文章,說的是乙個上班族,他說他喜歡上班喜歡加班,每到週末和節假日最難過。當時不懂,現在才有深切的感覺,越閒越孤獨越難過,話說河南滴娃在上海想喝到一碗正宗的胡辣湯也是蠻難得 站在我的角度 我是女生 如果有乙個玩的不太熟並且不是我喜歡的...

如何評價被DNFer吹上天DNF60版本?

哇哈哈哈了麼 因為現在玩dnf跟以前的不是同一波人了。比如我70就脫坑了,我一些朋友啥的60就不玩了。後來我工作了,又看見幾個同事玩,但是他們都是85版本才玩的,我玩了半個月覺得沒勁。綜上,沒有什麼吹不吹的,不同受眾,不同遊戲,感受自然完全不同。 寒風 懷念以前的青春而已 1 首先是遊戲版本跟現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