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崩壞3的1 8版本?

時間 2021-05-31 21:22:24

1樓:Chancey

崩壞三真的是我最愛的遊戲,玩了一年了還能讓我每天都有新鮮感,多虧了版本的不斷更新,新版本更是讓我讚不絕口,新角色新玩法層出不窮。當然讓我最佩服的還是公尺游的工作效率

45分鐘就修復乙個bug

2樓:

這個版本至少不至於覺得失望吧。

舊玩法肝度降低,每日驅魔的改版顯著,其次代幣的簡化合併,提高了肝帝的效率,耀日,材料,崩壞關卡都減少了次數,內容也變得簡單有趣。深淵改版增加一些可玩性。新劇情,地藏的聯機,記憶戰場都不算太難肝的,玩起來挺爽的。

更新同時帶來了諸多福利,挑戰任務,水晶重置,時空商店,無事發生的水晶等等都覺得很不錯啊。還有就是遊戲明顯流暢了許多,應該是優化了。至於新加入的兩個女武神,非洲人表示抽不到呀(︿)

作為乙個開服玩到現在的老鹹魚,我認為崩壞3這個遊戲是越來越好的,只是那些個活動啥的,額,就不吐槽了。希望以後ch長點心~

3樓:玄幻彡影之歌

這次擴充我要是再抽乙個融核我真要罵娘了,攢一次十連很難的啊。

分割線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發誓如果出神恩我就立馬學習去,啥也不說了,卷子做一半了。

4樓:「已登出」

「我們將在未來的版本中,修復氪度不夠的玩家能夠登陸的bug」

ps:啥,再說一遍,到底是我氪的金不夠導致收益下降了,還是收益下降能讓我氪金?是我肝太少了所以玩到的是護肝版本?

如何評價崩壞3在2 0版本更新的宿舍系統?

劍玖心 我不止一次罵過這個宿舍系統了,sb的要死吧這遊戲本來就肝了 出了宿舍系統還tm要肝。公升宿舍刷材料 讓女武神入住還要去肝女武神入住任務 宿舍什麼東西完成了強迫症會忍不住點進去載入奇慢無比。我宿舍裡面那些什麼機都不放東西也不公升級的 肝累了想進宿舍摸摸女武神結果沒想到還要肝。寧可不要出宿舍和神...

如何看待《崩壞3》4 2版本更新?

德爾塔 可肝S麗塔太肝了,新人還不一定能肝到,更關鍵的是新S麗塔元素加傷輔助技能在2S開啟,嘿嘿就是S麗塔沒什麼用,策劃強。還有冰律聖痕,建議新人別去搞,搞乙個不成套沒什麼用,還會掏光新人家底。順便提一下新人養成攻略。新手初級區自建號如何打上紅蓮?為啥不能發圖?那報下這個自建號ID,等8月28號,紅...

如何評價《崩壞3》2 7版本策劃臨時調整神隕劍這波操作?

分析型希路德 以前還對這遊戲抱有希望,現在絕望了。不把玩家放在眼裡,因為非必要原因說鴿就鴿,只是為了不讓老角色出頭?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微語星晗 樓上部分答主怕不是腦子秀逗了?公尺忽悠以前給你表演過負100分的操作,你就給這波負80分的操作叫好了?抖M?這波操作至少反應3個問題 公尺忽悠數值策劃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