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手,8 1版本準備入坑魔獸世界,求大佬告知什麼種族與職業搭配最好,適合新手?

時間 2021-06-04 01:15:20

1樓:瀟湘墨雨

如果是純新手,建議玩LR,SS,QS。獵人和術士帶寶寶野外任務打怪無壓力,騎士能扛能打能加血(還帥)。不建議玩薩滿,德魯伊。種族,部落請選血精靈,畢竟帥才是一輩子的事兒。

2樓:希里

從技能舒適度來看,新人推薦玩近戰。然後選擇生存能力強的,最好有無敵技能,操作簡單。

第一推薦賊,減傷無敵技能太多,無敵技能是被動觸發的,省心。

第二推薦DH,手動無敵,團本大公尺兩開花。

第三推薦懲戒騎,手動無敵,大公尺還是能混一混的。

3樓:劍無雙

法師,FS親兒子不解釋。別的不說,刷團本CD就比那些還要來回飛傳送門等船的乾兒子職業快。

收集黨表示人族10%聲望最強天賦沒有之一,其它的都只能打架放一放,這個直接節省月卡保護肝。

想玩近戰了練DH,出門100,野外效率AOE,還可以快樂地飛來飛去。

4樓:

現在不是很清楚了,根據我以前的經驗如果你是乙個人玩單機版的,DZ,SS,LR,FS比較好。因為DZ有消失,打不了可以跑,SS可以綁靈魂石還有BB可以當T用,LR有假死和BB,FS可以開發送門很方便。

MS,SM,這倆個可奶可DPS。這也要求比較高,因為你要在兩個角色間互換。不過以後參加FB會比較容易。

最後是ZS,可T可DPS。如果你要是玩ZS推薦黑鐵。

5樓:tari

種族好看就好,對輸出幾乎沒有影響

職業代代版本都會崛起一批,主要看喜歡什麼,但是不推薦暗牧貓德薩滿術士等職業,人口少有一定的道理

職業機制問題導致有的職業版本後期厲害,有的版本前期厲害,但是三系天賦一般都有能玩的

可以叮(直公升110級),但是最好自己手動練上來乙個外掛程式一定要有,裝不裝外掛程式是兩個遊戲

可以去看nga,至少在魔獸這個領域是專家中的專家這遊戲其實沒那麼不友好的,現在是120版本,110之前的內容沒玩過也無所謂,每個號滿級了打打副本刷刷裝備就好,附魔寶石啥的對輸出影響不大,沒有dnf那種強化機制,裝備只要出,就畢業了

推薦部落,人多

6樓:連山歸藏

種族職業的選取對後期影響很小,現在魔獸世界玩起來節奏快多了,很多東西相對於初期魔獸世界簡化了好多,種族差距現在也不那麼大,挑你喜歡的種族和職業隨意組合就行

《魔獸世界》8 0 版本適合新人入坑麼?

真真假假 我也不知道是否和版本有關,不過真的非常不適合新人入坑,連老玩家回歸都受盡白眼,剛能排副本排到的都是刷了多少遍的,關鍵是他無視你,你add他不管,你死了他不救,跑屍不認路慢慢找他已經再開後面的怪甚至已經開下乙個boss了,有時副本關門機制來晚了進不去他也不等你,反正就是毫無遊戲體驗 未不惑的...

新手原神1 5版本入坑合適嗎?

布克 其實目前來看原神每個版本都會更新一些新東西,所以就目前而言,如果你想入坑原神,現在不晚。你晚一點了,可能錯過一些活動之類,少拿一些素材,錯過一些角色。而且隨著原神更新,遊戲內內容更多。你入坑,主線要打,素材要刷,地圖要跑,現在又要砍樹填壺 原神有它自己前進的節奏,越早入坑越早跟上節奏。鍾離事件...

《魔獸世界》8 1版本冷門專精全面崛起?

希里 跟職業有毛關係,玩這個遊戲的不都是親友一起嗎,只混集合石不無聊嗎?至於崛起,這是集合石鄙視鏈的頑疾了,即使戰士T增強一倍,集合石還是喜歡要DKT。 橘貓胖胖 並沒有,大公尺組賊法瞎瘸還是不會錯的選擇 就我玩過的冷門職業來看,元素薩可以代替法師,懲戒騎可以代替瞎子,咕咕差了一手減速,本身輸出,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