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十一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有哪些期待?

時間 2021-05-06 08:35:47

1樓:野生小熊

我昨天去看完了這部電影。當時看預告片的時候,蠻期待天上掉下個ufo這個單元。裡面的主人公大寶的一系列發明通過進一步創新運用,從而改變了家鄉路途不通的問題。

還挺有意義的,而且扮演者黃渤是真的好好笑,雖然有點地方感覺用力過猛,但他的那句有誒赴歐,我到現在都還非常有印象。嘉寶莉是中國知名塗料品牌,擁有186個國家發明專利,它的許多技術創新都獲得了國家獎項,一直都在研發綠色的產品,為人們帶去健康的生活。

2樓:爭朝

沒有期待,大概率也不會去電影院看。真心不喜歡這種拼盤電影,一群人不好好幹自己的主業,拍這種短片來騙錢,吃相太難看。因為去年特殊的歷史時刻,拍祖國的題材沒話說,一定要買票支援。

但是這種投機取巧的態度真是夠了。

3樓:翔董

上次因為70周年讓這幫人賺了一次愛過稅,這次絕對沒這麼容易,吐了,上次我和我的祖國騙了我28,難看死了,只有最後葛大爺那個稍微好看一點。

4樓:電影聖經

看了預告挺期待的

看了拍攝的地方就不期待了

西北,華東,西南沒問題

華北,東北還來倆北

合著中部華南地區這麼沒排面唄

雖然喜歡黃渤徐崢沈騰等等

去年還是時間,不算什麼政治正確,今年地理,政治正確沒跑了鄙人,廣東仔!

5樓:楊建東

期待不高

看了預告感覺不上不下,沒啥笑點,也沒啥大場面既想走政治正確又想玩個人喜劇,反而有點尷尬,不如去年祖國純粹而且去年有七十周年加成,今年沒有,製作精良度也比不上去年,感覺像是趕工的產物不看好

6樓:

我的期望值不高。祖國的故事離我們還是有距離,家鄉就離我們太近了,拍起來難度更高。

就現在放出來的預告來看,最期待《最後一課》(徐崢)《神筆馬亮》(閆非,彭大魔)

最不看好: 《回鄉之路》(鄧超,俞白眉)

不過肯定要買票的,有葛大爺就不虧。

7樓:韋斯萊·GF

我也喜歡張譯但是我不期待

說實話看這個片名我最感興趣的是家鄉在哪兒,但是看了兩個預告片都沒見著,還有一群演員操著不標準的方言。我就奇怪了為什麼不能讓原籍演員演呢?看著彆扭死了

還有這傢伙是想變成一年一度國慶固定專案嗎?家國情懷不是掛在嘴上說的,也不是當成韭菜割的

你可拉倒吧你可

8樓:自由之思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早上的。

這不就是《我和我的XX》系列嗎?

我想,咱爭取拍個百八十部這樣的電影,

到那時,咱們中國人的文化自信一定能超越:

全世界!!!

全人類!!!

全宇宙!!!

全銀河系!!!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一般人馬拍出來的電影水平絕對不低,但是,作為乙個普通的大學生,我還是想說,請不要再消費公眾的愛國主義情緒了。愛國不是靠口號喊出來的,而是用手幹出來的。

強烈建議改名~

9樓:E人-井木犴

期待演員吧,畢竟好多票房槓把子

電影情節暫時沒啥期待,就目前的預告片來看,都是以前賣座的電影或梗拿過來再用一遍

許多東西第一次玩很新穎很好看讓人回味,再玩一遍就像是美味的飯菜涼了再加熱,不管之前多麼好吃現在也覺不出那味兒了

10樓:

看了預告片。這些半吊子文人,還那套,一方面看不起老土嫌人家傻帽沒文化,一方面又看上人家的土地,自然,一通吹。勸你們老實點吧,別成天糟改老百姓。

哪天外頭挨揍混不下去回老家至少還能當個土皇帝收租。

11樓:

目前只有陳思誠組的預告出了吧。我和我的家鄉應該和去年我和我的祖國還是有區別的,從各種宣傳來看貌似是好幾個喜劇單元。

反正十一上說白了就是主旋律,劇本能有什麼特色。不過我個人還是很期待演員張譯的,畢竟大半年沒見過他了。

從拍攝到現在也就一兩個月,十一就趕著上,我也只能期待張譯的演技了。

12樓:

當然是看看怎麼表現UFO的啦!寧浩導演在拍了「瘋狂的外星人」之後再次選擇這種題材並不是偶然,毫無疑問,就是為了用電影的方式將UFO等事件重新帶入大家的視野,激發大眾對神秘事件的興趣,同時也是一種自我表達,知道真相而不能明說是非常痛苦的。

相比之下歐美有關神秘題材的影視作品,像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藍皮書計畫」,科幻味道濃郁的「異星災變」,意識流的「OA」等等也在增加。

用喜劇的方式闡述嚴肅的話題,告訴大家UFO離我們有多近,為將來做好準備。

13樓:scheissse

握手!同張譯粉絲!

看到名字就聯想到我和我的祖國,會不會也是小故事組成的巨集大圖景呢?說實話真的很喜歡這種形式!我和我的祖國騙我好多眼淚嗚嗚嗚嗚

看到張譯莫名安心,再爛的劇本也會被演技撐起來哈哈哈相遇裡演技絕了(故事也超棒)

導演團強到我渾身發抖預設絕對是完美劇本!!

期待很大啊,已經準備好搶票了!

不說那些有的沒的,我期待張譯的戲份。譯哥的戲份從未讓人失望~他是一部劇質量的保障!!

14樓:[已重置]

《我和我的家鄉》是由張藝謀擔任總監製,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寧浩、徐崢、陳思誠、閆非和彭大魔、鄧超和俞白眉分別執導五個故事。張譯所在的單元是徐崢執導的《最後一課》,張譯將與范偉聯手傾情出演。

從海報看,這個作品可能講的是祖孫三代的故事,范偉、張譯兩個影帝,再加上乙個炙手可熱的小童星,通過徐崢這麼一催化,優秀的主創控制了作品的下限,應該說,對這個作品來說,再差也不會差到哪去。

怎樣評價最近上映的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

理想三旬 這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看完之後也能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腦海中不斷地回放著電影畫面,關於這部電影。我覺得首先好在創意。影片挪移 狼來了 的概念基底,搭建出 謊話成真,引禍上身 的劇作輪廓,小瀋陽飾演的男主角夏至,中年危機換了學名 間歇性酒後臆想綜合症,說的是這老爺們兒一沾酒精,打的嗝都不夠有說...

如何評價電影《我和我的家鄉》?

趙靈妍 讀書的時候,有個出國學習的理由聽來很別緻。大意是,只有走遍千山萬水,才能真正認識那條家門口的小溪。類似於,只有去外國文學的天地裡涉獵一番,才能領域中國文學的獨到之美。家鄉還有一些別名,比如 老家,故鄉。不過,老 故始終對應著乙個 新 字,有種過往皆在身後的逝去和剝離感。而只有 家 才有它天然...

如何看待電影《我和我的家鄉》?

不念舊人 總體能夠上我心中的七分檔,但是可能因為進影院前預期太高,只有 最後一課 達標了。按照最喜歡到最一般,來點評一下吧。首先是喜歡它的設定,同樣是展現家鄉變化巨大,卻用了老年痴呆這種病症,不僅是把對比的命題要求巧妙化入,也是讓人更關注這種病症。另外是導演,徐崢這一部確實驚豔到我了。最後一出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