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新手,現在的式神應該怎麼練比較好?求大佬指點?

時間 2021-06-05 01:39:56

1樓:火柴

座敷童子的二技能一定要滿的,化鯨和久次良可以先留著有了不知火之後再著手養,鐮鼬的三技能到3才可以辣條,所以前期的雙拉可以先用兩個兔子代替(兔子是覺醒了就可以拉條)要是沒有群攻先養個犬神吧,等以後有好的輸出再養,追月也留著等23技能都滿了再養到五星就夠用啦

2樓:雨在指尖

就現有的式神來講,也就雪女值得一練,開始冒充主力AOE輸出。等出了大天狗,兩面佛(一周混1600榮譽能買8片碎片,7周穩定拼出佛),玉藻前等高效的AOE再換。然後雪女可以轉成(魍魎/雪幽魂)雪女用來打控制。

這樣銜接比較圓滑。

而其他需要練的就要提前準備了。能幫助你度過前期的:座敷童子(覺醒,滿技能),椒圖(最好2號位用速度主屬性的御魂),螢草,青蛙瓷器(覺醒,用來在大場面蹭傷害的。比如六星麒麟)

然後一邊練式神公升星,一邊練一些組隊可用的式神。比如穿火靈的165以上的兔子。穿心眼荒骷髏的滿技能醜女等。

推薦找個師傅吧。如果師傅協戰能上個滿技能地藏不知火,御魂副本一到十就都不愁了。

陰陽師新手陣容怎麼選?該練哪些式神?

水歌 現在的新手。新服開啟就有ssr。臉不要太黑都能弄到輸出的 實在不行,我推薦四個 鴨天狗,鬼使黑,紅葉,姑姑。山兔火機醜女必練,椒圖也可以,兵俑也不錯。新手直接兔火椒圖雙輸出應該能混。相信我最近萌新都特別歐。對了,後期你還要練追書醜清。你也可以慢慢弄出只醜佛,這個就算你是菜,也能弄到的ssr,只...

新手想問問這批式神裡有沒有值得練的

六巡夜 還算可以有很多關鍵式神但是都不太適合新手上手你的SSR都是高段鬥雞裡的熱門式神但是低端局沒什麼用,鬼使黑,蟹姬,奕鳥姐反而這些sr是最為適合你的。如果養蟹姬有個小秘籍就是配一套蜃氣樓這樣在於怪物的戰鬥中蟹姬會免疫一次眩暈 另外不要養追月和驢女了黑蛋要求太高沒有黑蛋作用極低。 冬月祭鼓 自然是...

原神新手,我現在的陣容主練哪個呢?怎麼搭配?

魔想志津香 達達利亞5星必練沒啥可說的,行秋 班尼特深淵六星戰神必練迪奧娜和芭芭拉作為奶媽也需要適當拉一點等級深淵配隊的話等你再玩一段時間再考慮不遲。 你好我是寒陽君 陣容1 達達利亞 麗莎 芭芭拉 班尼特主C達達利亞 麗莎 芭芭拉作為前期過渡,通過平A或者技能打感電反應,在沒有強力五星主C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