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英國和德國硬剛也就法國乙個多月,其他就是潛艇戰,空襲戰加北非打非洲軍,這麼輕鬆打完怎麼就衰落了呢?

時間 2021-09-18 04:46:15

1樓:Alcyone

幾乎成建制被消滅的驅逐艦分隊們有話說:

A級-I級裡以E級為例,9艘沉沒6。

部族級23艘有13艘損失。

J,K,N級戰損13/24。

L,M級損失一半(9/18)。

P級也損失一半。

所謂鐵底灣還真有吹的成分,真正的鐵底灣早該是地中海;護航編隊如同赴死一般衝向馬爾他和摩爾曼斯克,最後大家只知道pq17和克里特。

真正要說的話,工業革命擴散到全世界之後,過度膨脹的英帝國已經不可能在四面八方的敵人面前保護殖民地。比較有趣的是,實際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就已經暴露出問題了:著名的海軍上將級(高速戰列艦)無法竣工,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工人;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問題更加嚴重,RN被迫大量退役相對老舊的艦艇保證新造艦艇有足夠的人開。

正是在1940-2023年三條戰線單挑軸心國導致戰後「成千上萬受過教育,懂英語的青年回到了殖民地」(本土不足以支援消耗,必須以前所未見的規模動員殖民地),同時也灑下了種子。

在這個時候殖民帝國的命運就注定了。要麼體面的告別,要麼像葡萄牙一樣頭破血流(儘管如此,在被東方和西方國家一起制裁的情況下葡萄牙硬是撐了二十年),抑或和奧匈帝國一樣分崩離析。

2樓:Dousech

就美軍那個在義大利被劣勢德軍花樣爆錘,在諾曼第跟籬笆鬥智鬥勇,在荷蘭公開發呆划水,在比利時全程裝死吹牛的表現,我就想知道你是怎麼得出「英軍是美軍小弟」這個結論的?

對英國來說美中國人充其量就是個後方加工廠+戰後摘桃子的卑鄙小人。

3樓:aaeeqi

美帝撈你一手,那是要付錢的,你以為白嫖啊,而且作為乙個殖民帝國,一戰打贏丟一堆殖民地,二戰打贏的更勉強丟殖民地更嚴重,英國的本土太小了,不足以支撐乙個強國,沒殖民地就萎了,加上多年在歐洲攪屎的操作,Continental仇恨值偏高,然後還惡習不改,給美蘇上眼藥,美蘇表示我倆對上可以,本來也就不對不行,但是你主動挑破,那不好意思,先混合雙打把你拿下,英國人突然發現,臥槽這不按套路出牌啊,我當初搞Continental的時候,再怎麼牙癢癢也得按我劇本來啊,怎麼到現在就成了先把我打趴下再走劇本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4樓:託里斯

難道你不知道海空軍比陸軍貴的多嗎?極端狀態下陸軍給隨便拉乙個人發桿槍再教會他怎麼扣扳機就能算乙個能用的炮灰步兵了,但是你海空軍可以這麼幹嗎?

二戰法國和德國差距到底如何?

ELSA 1940年 德中國人口 8000w 鋼鐵產量 2250wt 野戰陸軍 365w 420w 戰機 3157架 8月17日 坦克 1950 全年產量 法中國人口 4100w 鋼鐵產量 811wt 野戰陸軍 300w 戰機 1700 坦克 2000 總共 綜上可知,其實差距是有一定的,而且並不小...

如果二戰美國單獨和日本 德國一打二,美國是否能夠取勝?

看帖還要登入 美國憋在家裡不出去,憋到1945年7月底,原子蛋蛋出來了,以美國的工業實力,生產原子蛋蛋跟生產香腸差不多,B29飛過去每個城市扔一顆,戰爭結束。 wayne 題主的假設是蘇聯英國中國不參戰,又不是這三個國家被德日吞併了,各位答主是不是想錯了什麼.這種情況首先就打不起來,這兩國家根本夠不...

二戰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日本的重巡為什麼都沒有裝備三聯裝203公釐艦炮

kular q 相比戰列艦,重巡受噸位限制,船型基本都是高速蛔蟲艦,所以空間上寬度緊張長度不緊張,造三聯炮塔的優勢不明顯。美帝那種二三三二排列的十炮船尤其尷尬。 某只可愛的檸檬醬 你好 這方面我覺得要看幾方面,首先是船舶設計方面。3聯裝8寸主炮有一說一確實會比雙聯裝的寬,相應的,帶來的就是船體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