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對一補課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9-18 04:43:11

1樓:長尾詞

每次帶孩子去上課,我在旁邊看著都很著急,因為一起上課的有十個孩子,經常和外教互動的就那麼一兩個表現特別突出的,孩子一節課根本說不了幾句英語,學費到期之後就給停了,讓孩子到線上上外教一對一的課。

2樓:小櫻桃的媽咪

小學,有。我試過。疫情期間,乙個孩子,46分。一對一,10次。後來,80來分。

初中,我輔導過初一的,30多分。15次,後來,初一,期末,60分,及格。

當然,也輔導過,沒有效果的。初二,50多分。後來。10次課,初二期末,30多分。

總得來說,一對一的效果,也得看孩子。有的孩子,記憶力好,理解力好。只是,在課堂上,沒好好聽講。這種孩子。很好提分。

有的孩子,對單詞,不感冒。記了忘,忘了記。而且,初一初二是基礎。再乙個,小學沒學通。沒開竅。到後面,知識體系,越來越龐大。一對一的效果。實在令人堪憂。

3樓:狀元教育

一對一學習的特點在於很強的針對性,針對孩子的學習態度能力和學科知識薄弱點進行教學,同時注重教學過程中的互動,讓學生體會到學習中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成就感。狀元教育個性化一對一,專門針對孩子的薄弱知識點定製教學。

掌門一對一效果好嗎?

景軒.Math 掌門有一流的教學軟體,有多數優秀的老師 現在看,還有很高的提高空間。用心的老師自己準備ppt,相當一部分老師使用掌門統一準備的ppt,質量的話現在看還有提高空間 畢竟是批量生產的課件,就像肯德基麥當勞的漢堡,是針對大多數人的。如果追求一對一的針對性的輔導,這恐怕滿足不了你了。我還是那...

英語一對一對孩子有用嗎

白花 不能說英語一對一有沒有用這個問題。而是說一對一有用嗎?英語輔導有用嗎?這兩個問題才能明確表達樓主所提的問題。首先我們先說一對一輔導有沒有用的問題。1.如果乙個孩子不想學習,每天都縮在自己的角落裡拒絕交流,那肯定是沒法學習。2.如果乙個孩子不想學習,想要每天縮在自己的角落裡拒絕交流,但是他身邊有...

初三參加一對一補課,來得及嗎?

天津聚名教育 是的,只要你肯努力,時間其實不是最大的問題。我們學校有很多同學,在初一初二年級並不拔尖,但是在初三一年的努力,最後也考上了很不錯的高中,所以在初三年級你做好努力,還是很容易就能獲得提公升的。初三年級在選擇補課時,大體上來說,就是差缺補漏,補足基礎,然後再做提高和提公升。不管是通過自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