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哪種好,市面上的淨水器型別太多,挑花了眼,求推薦啊

時間 2021-06-03 07:41:55

1樓:3M中國

3M過濾業務橫跨工業、生物製藥、食品飲料、飲用水(民用和商用)四大領域。在工業領域,3M工業過濾憑藉先進的無紡、微複製、膜技術平台,多型別的高效能過濾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晶元,LCD等的高階製程的超純水工藝中,確保滿足特別嚴苛的工藝需求和終端用水要求。在醫療領域,3M公司與世界頂級製藥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其先進、專業的過濾技術,被廣泛地應用到血漿透析、疫苗、單抗等領域,造福全球醫藥領域。

在食品飲料領域,3M公司為20余家世界500強及國內知名飲料、食品、快餐公司提供定製化的專業淨水解決方案。在商用淨水領域,3M為許多知名的住宅和商業場所提供飲水過濾方案。比如:

學校、醫院、寫字樓、星級酒店或者娛樂場所等。

3M淨水產品採用3M獨有的一體倍濾專利技術,將3M專利醫療打折膜和3M專利魔力活性碳棒有機結合,形成了乙個漸緊式高效多層過濾系統,靶向吸附有害物質。在有效去除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同時,保留了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僅保障了用水安全,更保障了用水健康。

同時,3M也始終以高於行業標準的標準要求自己,不僅擁有NSF、SGS、WQA、MOH等專業涉水認證,還確保嚴苛的產品結構設計及系統設計標準。此外,3M強大的核心客戶及服務管理系統,能與掌上服務終端實時連線,加上覆蓋全國的服務網路,可以便捷而又完整地為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

市面上淨水器很多,怎麼選擇,給點建議?

紅蘋果 市面上淨水器確實是太多了。那怎麼選擇呢?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額定淨水總量。額定淨水總量,指的時淨水器從使用到換濾芯時,能過濾出來的純水的總量。這個值越大,表示濾芯越耐用。第二,出水流速。這個值越大,接滿一杯水用的時間越短。這個值的大小,跟膜的規格有關。第三,RO膜的品牌。第一梯隊的...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 子好?

熊沒出沒 1.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冰尊的優勢 技術強 資格老 效果好。冰尊研發出 負離子淨化 HEPA過濾 雙核內膽 超聲波消毒滅菌 等離子清毒滅菌 弱鹼性淨化 無縫設計 多層分體壓縮 純天然物理淨芯 磁化高氧活化 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淨化效果乾淨,健康!2.多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