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想淨化出來是礦泉水的。求推薦?

時間 2022-01-14 04:40:24

1樓:Wheelton惠爾頓淨水

保留礦物質的淨水器一般選擇超濾膜的淨水器,超濾膜能有效濾除自來水中的二次汙染物,同時保留自來水中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超濾是一種利用膜分離技術的篩分過程,以膜兩側的壓力差為驅動力,以超濾膜為過濾介質,在一定的壓力下,當原液流過膜表面時,超濾膜表面密布的微孔只允許水及小分子物質通過而成為透過液,而原液中體積大於膜表面微孔徑的物質則被截留在膜的進液側,成為濃縮液,因而實現對原液的淨化、分離和濃縮的目的。

每公尺長的超濾膜絲管壁上約有60億個0.01微公尺的微孔,其孔徑只允許水分子、水中的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通過,而最小細菌的體積都在0.02微公尺以上,因此細菌以及比細菌體積大得多的膠體、鐵鏽、懸浮物、泥沙、大分子有機物等都能被超濾膜截留下來,從而實現了淨化過程。

惠爾頓的淨水器有超濾膜拆洗重複利用功能,操作簡單,不易造成堵塞,不會二次汙染水質。前置超濾膜攔截大量的泥沙鐵鏽等肉眼可見的雜質以及膠體、微生物等細小微粒,可以實現渾水邊清水。可拆洗的超濾膜比常規的不可沖洗的超濾機型,更安全,通透性更好,使用壽命更長。

2樓:小飛魚

目前看推出礦泉水淨水器概念,比較有名的就屬於海爾的富鍶淨水器。

商家是宣傳見圖。

小飛魚:2023年中國十大淨水器之海爾淨水器價效比怎麼樣,應該怎麼選,後期更換濾芯成本如何?

3樓:家的智慧型淨化水槽

淨水器建議買RO反滲透的,一般這種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都是礦泉水一樣的了,我家就是用這種系列的呢,感覺不錯哦!如果你要買家用淨化水槽,也可以選擇我們家的,可以為您淨化餐前的所有食材,比如果蔬農殘、肉類血汙激素、海鮮泥沙寄生蟲等等。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 子好?

熊沒出沒 1.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冰尊的優勢 技術強 資格老 效果好。冰尊研發出 負離子淨化 HEPA過濾 雙核內膽 超聲波消毒滅菌 等離子清毒滅菌 弱鹼性淨化 無縫設計 多層分體壓縮 純天然物理淨芯 磁化高氧活化 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淨化效果乾淨,健康!2.多倫斯...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啾啾啾 全球範圍內家用淨水器主要廠商,包括 Pentair 3MMidea Qinyuan Doulton GEWaterlogic Hanston Culligan Stevoor AQUAPHOR Haier TORAY Royalstar BWTGREE Whirlpool Panas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