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之前不管感情多好 談到彩禮就會特別的爭鋒相對?

時間 2021-12-20 23:40:19

1樓:流氓

我認為男方應該給彩禮,女方應該要彩禮。如果女方要的彩禮高男方不能接受,那麼只能證明女方沒有替男方考慮或者根本不是一路人,應該及時止損,反之亦然。

2樓:溫秋

網上說,愛你的人會給你最好的。這句話沒有錯。愛是可以演出來的,我相信愛你的人會想辦法給你想要的。但是要根據他的實際情況。

3樓:法律人楊陽

因為當時處感情的時候是單純的,是兩個人在性格情趣配合度和諧三觀等都是契合的,並沒有摻雜金錢的因素。而談到彩禮,男人就像在買女人一樣,那既然是買,男人就會想這個女孩到底是不是值這個價錢,我是不是可選擇的空間更大。而且如果是真的感情,為什麼還要要彩禮呢。

4樓:格里芬兔子

因為我媽我爸我爺爺奶奶那些年代我們這邊的人壓根兒就不談彩禮那種東西~

聽說過啥叫「麵包婚姻」不?更久以前的年代,還別說字面意義上的麵包,只要你能管吃的讓對面餓不死都不至於像現在這樣子呢~那個為了生存的年代一家子人為了生存可沒現在女拳鍵盤俠(包括我在內)這麼閒呢,餓肚子都是常有的事兒~不過他們可壓根兒就沒有買房和彩禮啥的問題…………

5樓:哎呦喂呀

故事一、你和門口賣紅薯的阿姨聊天很快樂,阿姨說送你個紅薯,你很開心,並且給了阿姨你手裡的奶茶做回禮;

故事二、你和門口賣紅薯的阿姨聊天很開心,阿姨說紅薯10塊乙個,你口袋只能拿出來5塊,希望阿姨賣你乙個,阿姨不願意。你兩不歡而散。

結論:做生意的就好好做生意,堅持原則。談感情好好談感情,不要明碼標價。

為什麼兩個人的感情。最後輸給了現實。?

滄海一笑 很簡單。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男的都希望女的的是白富美,女的的都希望男的是高富帥。現實需要的是怎麼樣讓兩個人可以有效的融合到一塊,從而打造成為乙個新的整體。雖然因為不是乙個大腦,所以注定會有矛盾和隔閡。但是因為共同生活在一起,所以需要求同存異,需要理解和包容,需要責任和擔當,需要付出和接受,...

兩個人的感情聯絡是什麼心理

我發現我還真認得這麼個人,其實女方很早就表示過已婚狀態,應該是相識沒多久就表示過吧,但是男方也沒什麼明面上的表示,就是態度上各種捧,這時候邊上乙個妹子覺得他踩一捧一被Q到於是翻臉了,而我這個缺心眼的後知後覺,直到他背地裡跟我揣測她老公怎麼放心她出去玩blabla才反應過來,後來也因為覺得他拎不清還缺...

兩個人感情的維持是靠什麼?

朝夕白鴉 付出 包容 理解 支援 孩子 血緣 感情 尊嚴 地位等等等等。依靠維持感情東西十分之多,而上面這些,都對。具體,相信你在看這麼多回答時自己心裡已經有自己的想法。那麼進入正題,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感情維持在於 寄託 互相對對方有著一種事物的寄託,朋友之間的友誼 親人之間的血緣 愛人之間的感情 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