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4 14:19:21

1樓: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2樓: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了解的機會,反之亦然。你與不止一人有了相互或者坦誠或者赤裸裸的關係,於是剪不斷理還亂。不是聖母的冠冕堂皇,只是我們擁有乙個的時候,下意識應該與其她劃定乙個界限的,這樣比較不容易走心。

顯然或者你是好好先生,或者你對所有人不懂拒絕,不止乙個人相互敞開了心扉……一般的日久生情就是因為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交流理解……而戀情方面,不該對那個你愛的人之外的其他人一點都不設防的,分寸

3樓:漲漲漲

本人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只不過最後做出了乙個選擇。個人認為首先要正視這個問題,不用想的太上綱上線說人品問題,還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的道理。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說明兩個人可能是有共同的氣質型別或者各自有吸引你的地方,才會讓你產生好感,荷爾蒙分泌飆公升,於是就有這種「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感覺了。

不過這種所謂的喜歡其實並不是喜歡,充其量是好感罷了,只是一種欣賞,不用太當真。

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A me 可是人還有人性啊,如果是真喜歡其中乙個人,那就是真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所以當我做錯了選擇我才明白,最先對現任心動,而前任卻更像是相處久了熟稔之後產生的曖昧,看起來像有意思,實際上只是假象。真的喜歡帶有心靈的悸動,是會忽視一些東西,基本不會去比對什麼衡量什麼...

人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成華 假如,你的內心沒有了比較,你就會變得更加專一。同時愛上兩個人,是本能。不管男女,都是有慾望的,並且這個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無法填滿的。所以,人都是在追求更加美好的東西,而不是退而求其次。堅持只愛乙個人,那是責任和毅力。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分乙個。沒有盡頭的,正如沒有完美的人一樣。 Zeph...

真的會人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你的餘大官人 會,我曾同時喜歡3個,乙個都不想放手導致我最後啥也沒有 真正有機會在一起的那個我視而不見,沒機會再一起的那兩個我死纏爛打,然後我就載了。現在過去好幾年了還是乙隻單身狗 明月清風 瀉藥,我就是同時喜歡兩個人。但你要看好喜歡的那兩個人態度。如果其中乙個是女朋友了就不要辜負她了。即使另乙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