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錯過?

時間 2021-10-23 13:14:04

1樓:柚柚mother

互相喜歡可能是你一廂情願,想象出來的。如果不是第三者,不能夠在一起。那肯定有一方是沒有那麼喜歡的,如果喜歡,沒有什麼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呢!這是實話。

2樓:檸檬清甜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過,大概是因為他兩遇見的時機不對,很多人的覺得彼此互相喜歡,大概就會一直在一起了叭,可我想用自己的故事告訴你,互相喜歡真的未必能做到長久,因為需要面對的還有很多,那些可控以及不可控的因素,都會成為你們的絆腳石

3樓:向日葵

喜歡只是一種好感,一種對方帶給你的感受,而這種感受因為別人很難給你帶來,所以會有向下各種延伸的可能性,但是喜歡只是給你們彼此的以後提供了其中一種相處的可能性,不代表你們就會在一起,在一起需要很多的因素的配合,而喜歡就只是放在心裡面,不需要環境上的各種支援。所以喜歡和在一起這件事差著很多的努力距離要走,想通之後就不會有那麼遺憾了。但凡你想不通一件事情且不斷糾結,就是忽略了影響這個事情的很多因素,你只看到了你想看到的那部分,卻沒有看到它的組成部分裡還有其它。

4樓:小小

就是太理所當然了吧,可能剛開始努力維護的感情,後來時間長了就只會變成對方做的一切理所當然,等要分開時才想起來對方的好,開始不捨得。可是晚了啊,她提分開的時候是自己攢了無數個失望和眼淚跟你提的,光是想到那些她可能都沒法再跟你平常走下去。

為什麼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要錯過?

立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一定合適,有時候,現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人生難免遺憾,年輕的我們,總是揮霍著我們的青春,總覺得時間還早,對方會等著我們,總是那麼多的理所當然,然而事實往往是,對方可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耗盡了耐心,最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獵戶座 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不去想想乙個女...

互相喜歡的人為什麼會錯過?

倉鼠英雄 其實互相喜歡不足以讓你倆一直在一起,你倆都喜歡,但是遇到事都不願意溝通,磨合期也不願意磨合沒有耐心什麼的都足以讓你倆走不到一起 mick 說的好聽點那叫人生常態,但最真實的我覺得是因為彼此不夠喜歡。如何你真的很喜歡乙個是藏不住愛意的,你們之間不會有等待的過程。讓你等待的人最後都不會選擇你 ...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