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互相喜歡最終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1-07-08 22:29:32

1樓:雙敏

安徽到河北,談了三年物件,因為距離遠,父母不同意,和平分手三個月了,這幾個月裡我不難受不在乎我以為自己放下了。可今天他跟我說他要戀愛了,我情緒一下繃了,原來這三個月我一直自己騙自己內心不難過,可為什麼聽到他要談物件一整個下午我心都是慌的,人的在抖,我不明白我自己為什麼這麼難受,淚情不自禁落下來我只希望自己趕緊走出來這種感覺太難受了,讓我有點承受不住所以睡一覺醒來應該會好吧…

2樓:姜公尺粒兒

當他覺得是負擔。不那麼愛了。一切就都不重要了,哪怕哭著說我還愛你啊,他不會娶自己不愛的女孩,就像我們不會選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樣,反覆只會感受到心碎的感覺,就是感覺心會疼缺氧一樣的感覺有時候我也在想呀, 緣分真奇妙嫁給他的場面在心裡都開始排練了,可是人卻散了。

也許冥冥之中,只有在有分歧的時候才能看到彼此的面目吧

3樓:沒有名字

之前談過一段很久很用心的戀愛,但是他家庭關係混亂,姐姐們也愛在背後出主意,父母沒有主見會聽他姐姐們的話,弄的在結婚這件事上大家身心俱疲,我是乙個獨生子女,我害怕以後不但要面臨婆媳關係,還有這麼多姑嫂問題,實在應付不來!就選擇了分手,但是他人真的是沒的說,我家裡人都誇他,但就是家裡關係太麻煩了

4樓:Cherries

互相喜歡不代表是永遠都喜歡。

這這期間的變故有太多了,有可能是在相處過程中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有了其他人的參與,也有可能是現實種種的原因。到最後結了婚還有離了的。

5樓:莊子自在

唉,抱抱你。此問題無解=此問題有一千個答案。你可以這樣想,和我互相喜歡的人多了去,沒法都組成CP的,這個不能在一起,下乙個再看看囉。

6樓:

因為他在撒謊,相不相愛這種事,不是靠嘴巴說的,也不是你自己感覺的,有些人愛你一分能裝出十分,有些人明明不愛你,卻能讓你覺得他非你不可。

走不到最後的「相愛」要麼是天人永隔,要麼就是其中乙個人不夠愛或者在撒慌。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喜歡,最終還是會分開。?

烏鴉 因為都長大了,愛情也不純粹了。每個人的答案都不是唯一的,具體答案都是每人感受得到的回饋。陀螺一樣旋轉,像月光一樣難求圓滿。不必感嘆,留給自己做決斷。 小藥 有一種緣分叫 有緣無份 有一種愛叫做 放手 喜歡是個動詞,如果喜歡變成了名詞不動了,那也就止於 喜歡 相互喜歡,便會在相處過程中逐漸成長 ...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合適重要還是喜歡重要。?

幣圈鍾南山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這是張愛玲寫的,也是公認比較符合現實的。喜歡和不喜歡,其實不那麼重要。合適不合適,也不那麼重要。因為他們在絕大多數時候,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今...

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不能在一起,該如何放棄

我和我老公是異地七年後,我換了工作回到我們的家鄉結了婚 我乙個室友是異地三年後,男方從杭州辭職去深圳結了婚 我另乙個室友是男朋友出國半年後分手 愛就是為了兩個人過得和諧願意改變自己的意思。如果不願意改變自己又不放手,只是內心不甘心罷了。 異地戀確實很累,既然互相喜歡那就會一起想辦法克服困難,而不是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