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 最後怎麼求都不能繼續在一起了?

時間 2021-06-03 08:14:12

1樓:

都說求這個字眼了,感情的世界裡如果有乙個人卑微的祈求對方不要離開,那麼結局一定是不會好。

真正愛你的人怎麼忍心拒絕你,傷害你,只有害怕你流眼淚,害怕你哭泣……

既然他沒有那麼愛你,何必不換了。你不愛我我不求,換了下乙個更乖!

2樓:心陌真空

為什麼要求?愛情雙方是對等的。如果感情雙方不再平衡,說明一方有了提高,而另一方沒有達到平等的提公升,雙方出現了不平等的關係,即使你再求,也是無用。

努力提高自己,廣闊的森林,才是你的方向!

3樓:兜兜裡有錢

我前任是對我們兩個女孩都喜歡,他不愛異地戀,因為我不在那個公司工作了,他選擇了另乙個老家的前任,嗯…很狗血,很自私,但是這種人一般過的比較順心

4樓:百合

愛包含感性和理性兩個部分。你說的喜歡更多是外表,氣質上的吸引,更多的是一種情緒和感覺。

但是理性的部分才是真正考驗兩個人能否長期在一起的核心部分。長久的愛都是經營的結果。在激情褪去,理性回歸之後,愛更多包含了尊重,理解,接納,肯定,陪伴,幫助。

你說的哀求肯定換不來愛,最多換來憐憫,因為乙個卑微的人連自己都不愛了,又怎麼可能被別人所愛?

5樓:Elivs Han

我朋友高中的時候和她男朋友談了兩年多,那男生比她大一歲,是另外乙個高中的,兩人互相喜歡,很喜歡的那種,我記得那時候我朋友晚上的時候經常問我:「你說我們兩個會不會結婚呢?」

我朋友是個很理性的人,但也喜歡到幻想以後能和那個男生結婚,後來兩個人和平分手,我朋友提的,我問她問什麼要分,我朋友很平靜的說「三觀不合,即使喜歡到了該分手的時候還是得分」

反正當時沒談過戀愛的我是不懂的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他們分手的時候那個男的買了很多吃的來看我朋友,我朋友看到他的一瞬間就哭了,那個男的就很溫柔的安慰她,兩人像沒分似的,反正我在旁邊看著覺得挺虐狗的哈哈哈

那之後我再也沒見到過那個男的,他們之間也沒再聯絡過,互不打擾那種吧。但是那個男生一直忘不掉我朋友的那種,有時候很多事情很難說得清吧,尤其是感情

6樓:星辰

原因很簡單,兩個人的喜歡完全是不對等的,一方的付出完全大於另一方,一方為了另一方已經完全改變了最初的樣子,所以走不下去了。

7樓:流華JO

愛情頂個錘子用,最後過日子靠的是包容,如果兩個人之前有問題一直拖那就是不懂過日子的精髓,互相理解交流是一大訣竅。(對了,舔狗不在此列)

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還是會分手?

翔子賽高 我十年前高一喜歡上了女同桌,她男友是我高中同學,我接受不了這種三角戀 她男友先分手,後來我不跟她同桌以後就不跟她往來了。實際上我並不算很喜歡她,因為她是我同桌而已讓我照顧她才產生了點感情,只不過看她男友跟她接吻我會難受。嘛,不就是心痛麼。我忍了。我恨死那班主任了。不跟這種高中談戀愛的女同桌...

為什麼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要錯過?

立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一定合適,有時候,現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人生難免遺憾,年輕的我們,總是揮霍著我們的青春,總覺得時間還早,對方會等著我們,總是那麼多的理所當然,然而事實往往是,對方可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耗盡了耐心,最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獵戶座 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不去想想乙個女...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錯過?

柚柚mother 互相喜歡可能是你一廂情願,想象出來的。如果不是第三者,不能夠在一起。那肯定有一方是沒有那麼喜歡的,如果喜歡,沒有什麼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呢!這是實話。 檸檬清甜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過,大概是因為他兩遇見的時機不對,很多人的覺得彼此互相喜歡,大概就會一直在一起了叭,可我想用自己的故事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