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2 15:31:20

1樓:熙崽小甜餅

會呀,因為真的不想為難她,我不能因為自私就真的把她留住

「 我討厭有人為我犧牲,為我放棄什麼,我不需要,你的路你該走就走,不要停,你懂我的意思嗎?」

2樓:霽夜

真的怎麼說呢 20年分開半年的時候他回來找我啦但是我們兩個誰都沒有提和硬生生錯過了我們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於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3樓:

會的互相是彼此的真愛分開兩年來閨蜜偶爾給我發和他的聊天記錄 (他倆也是朋友) 他說一直忘不掉我但是也怪不了任何人是他自己作死對我不好說覺得錯了的時候已經晚了我這邊也會經常因為他的事情哭醒好難過

身在異國他鄉互虐了好幾年終於分開了想停止了可是這種虐還持續到了現在整整兩年

很尷尬難受的一種境遇任何事開心也開心得不徹底悲痛似乎也沒有必要

真的是發現 「愛」乙個人原來是這樣子的? 有多少快樂,多少曾經滄海難為水就會有多少一樣的痛苦來給你。羨慕平淡幸福的人,他們的痛苦只不過是偶爾覺得對方有些無聊罷了……多好啊陪著彼此一輩子

兩個害怕受傷又鑽牛角尖的人是沒有資格擁有彼此的QAQ

4樓:nicole

只能說得不到的總是感覺最好吧,現在不是戰爭背景不是封建背景,有愛的兩個人為什麼不可以共同奔赴。目前正在經歷,分別八年一直忘不掉,準備勇敢一點去爭取

5樓:

我不知道和他算不算。

和他認識十年,關係無話不說

我眼看他談戀愛,分手,談戀愛,結婚

他眼看我談戀愛,分手,談戀愛,鬧分手,復合

現在,他離婚了。

我對他的感情很複雜,我把他當做陌生人,訴說我不能為外人所知的的陰暗的想法,也把他當哥哥,有什麼重大的事詢問他的看法,也把他當做特殊的人,我喜歡他,卻不讓他知道,我的喜歡不需要他知道,我也不需要他有所回應。

我有男朋友,男朋友和我談是在和他認識後,我也愛男朋友,所以我好像挺渣的,同時愛著兩個人。可是我左右不了我的感情,只能確認自己不做對不起男朋友的事。

他對我的感情,我想是哥哥對妹妹的感情?他總說我醜,說我怎麼怎麼醜,其實我本人顏值中等以上吧,身材較加分,他說逗我生氣他很開心,也有可能他覺得我醜,哈哈,無奈

這十年裡,他說過很多次如果我倆在一起,會很幸福,會很開心,我不知道怎麼回,可能他亂講的,可能他有過這樣的想法,我說咱兩在一起那就是災難,哥們怎麼可以在一起,性格相似的哥們只適合一起玩耍,他就會說自己逗我的,看我被嚇得。

他有次說,我想你,想見你,收到這個訊息心漏了好幾拍,我依舊沒有回應,也不能有回應。我很難過,不知道我在為什麼難過,就算和男朋友分手了,我也不會和他在一起。我也想過也不知道他把我當做聊s物件還是什麼。

這些不重要,因為我不會和他有那種關係。

他說想見我,我和他好久沒見了,我說見了請你叫我爸爸,我又說我不太想見你,懶得動。

可是我,很想見他,非常非常想見他,我不敢去見。

有一天,睡醒了,下雨了,特別想他,唱了一首歌,發了出去,過了幾天,他拿我唱的歌做了合唱,我看到的時候特別特別想哭,感覺我和他就像他說的在某乙個平行的時空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

日子陷入了僵局,我左右為難,我的辦法就是乙個

人逃避,不知道這樣子的糾結什麼時候能結束。

6樓:

我今天發現我暗戀的人還是有點喜歡我的,但是他目前有物件應該也挺穩定,而且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我也不可能去破壞人家,想了想,我們兩個都非常的現實,就算我跟他表白,他也有可能不會答應(雖然有點喜歡我但肯定不是非我不可的那種愛)因為就算在一起了我們之間也存在很多問題,比如結婚時間問題,我才上大學,他已經工作三四年了(他是我高中老師,我畢業了一年之後通過幾次接觸才喜歡他的。雖然年齡只差五歲,但是他們家人意思他明年或後年結婚。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互相喜歡但真的可能不能在一起吧

7樓:VvvvvV

真的會有。很多最後相伴一生的,都不是彼此最愛的。生活不是羅曼蒂克,有很多現實需要解決。所以並不只有相愛這乙個優勢,還得相互理解,包容,還得考慮彼此的家庭,距離等等

8樓:你的狗王

當然,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你大可和喜歡的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但是生活不一定會讓你們在一起的。

在我的認知裡,喜歡和在一起兩個概念不同。喜歡是單純的羨慕崇拜心動,在一起還需要配對磨合相知,這一切對於當下的我來說過於複雜過於怪化。

我無意義的追求在一起最後結局也不一定是我想要的結局,所以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還是會分手?

翔子賽高 我十年前高一喜歡上了女同桌,她男友是我高中同學,我接受不了這種三角戀 她男友先分手,後來我不跟她同桌以後就不跟她往來了。實際上我並不算很喜歡她,因為她是我同桌而已讓我照顧她才產生了點感情,只不過看她男友跟她接吻我會難受。嘛,不就是心痛麼。我忍了。我恨死那班主任了。不跟這種高中談戀愛的女同桌...

為什麼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要錯過?

立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一定合適,有時候,現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人生難免遺憾,年輕的我們,總是揮霍著我們的青春,總覺得時間還早,對方會等著我們,總是那麼多的理所當然,然而事實往往是,對方可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耗盡了耐心,最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獵戶座 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不去想想乙個女...

兩個人互相相愛是什麼感覺?

我以前自私自利,不顧別人感受。因為與他談戀愛全部都改變。他除了工作,就把所有時間給了我。陪我逛街,督促我鍛鍊。MK時互相配合互相給予,雙雙滿足。 三葉草 最近在看大唐榮耀,我認為兩人互相相愛,就像廣平王和沈珍珠那樣吧,會生氣會吃醋會傷心會經歷事情,但仍然彼此相惜,不會產生厭惡感 天晴 會因為看到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