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沒有未來,你們會選擇好好談一場戀愛然後和平分手嗎?

時間 2021-05-07 23:03:35

1樓:燃犀作死君

會的。一開始就知道不合適,但是腦子一熱就開始了。

在雙方都急於相親結婚的年紀,在疫情期間全國暫停的兩個月,用這兩個月的時候短短的談了一場愉快的戀愛。

然後結束。

挺難過。非常難過。偶爾會後悔當時草率的決定開始。如果不開始就不會結束,不會難過。

但我勇敢的試過了。試過了才會在以後的人生裡想起這件事的時候不後悔。

2樓:Lallla

剛分手.好愛好散.

我倆都在英國上學也是在英國認識

我兩在一起第99天分開

他開車帶我去了超市買齊了所有東西(還叫我別只顧買吃的買買洗衣球啥的)然後又帶我去吃了中餐最後回到他家陪他打了遊戲看了電影送我回去最後一句話是「拜拜咯」

雖然時間不長但和他在一起經歷了很多也讓我快速長大了很多他很好的保護了我.在一起的時候快樂是真的幸福也是真的但難過也是真的生氣也是真的.有時候我常常覺得我感受不到他我還像個小女生一樣渴望著我想象中的愛情達不到我的期望值我就開始走下坡路而他並不覺得愛情是生活的大部分但我倆的百分比有了偏差就一定會出問題

中途我提過一次分手因為我覺得我回國我們肯定走不下去我還有一學期就畢業去其他城市他還繼續在這裡結局就擺在那裡.他挽留了我也心軟留下了.但始終他和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我覺得再繼續下去就只有雙方感情被消磨乾淨那不如給彼此留下點美好的回憶.這一次他沒挽留我看得出他也好累了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顧及我和談戀愛了.

於是這個雨天把他帶走了

我給他留下了整整四頁信和他的99天遠比999天來得深刻和刻骨銘心.我希望我們還能在未來遇見我也希望那時候的我沒有讓他失望.

遇到誰都難免好愛好散我倆就這樣帶著愛分開了從此他埋在了我心底他給我說過:我比你想象中更愛你而對我來說我也比想象中更愛他但愛他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沒有什麼真正的和平分手表面和平的背後是獨自的歇斯底里淚流滿面現階段我只想乙個人躲一躲

因為到最後全是捨不得

但我們都要開始新的生活世界很小

我期待下次的遇見

下次遇見你天晴了

也希望我能長大變成你期待的樣子

我一定會用盡餘生的勇氣去靠近你

沒結果但也沒辜負遇見帶著這份不能說出口的想念往前走

愛過祝好.

3樓:我叫不開心

沒那麼堅強就不要這樣選擇,雖然說是和平分手,但是心會很痛。喜歡的那個人有自己忍受不了的缺點,喜歡的那個人家庭你也不喜歡,但是還忍不住要跟著他,這是一種習慣,戒掉乙個習慣很難很難,但是又知道不會有結果,那就不如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總會要經歷的,很難很難

4樓:智誠君

我和女友一起快4年了。我也看不清我和她的未來,但是我不會就這樣人數放棄放手。

不知道你們有多喜歡對方,不過能這樣問,可能問題太大,也可能是面對問題的勇氣太少。

5樓:蒙娜麗喵的微笑

主要看年紀吧,如果年輕或者結不結婚都無所謂,那你可以談一場注定沒結果的愛情,好好享受這個過程。

但是如果已經不年輕了,那你幹嘛要浪費自己的生命去做這種無用功?談戀愛要不要花錢花時間花精力?你把你的錢、時間、精力浪費在乙個注定跟你沒什麼關係的人身上。

你讓你的父母至親情何以堪?

6樓:

剛剛經歷過。

互相喜歡。沒有未來。好好談一場戀愛。甜蜜地和平分手。

不後悔,但是很痛。

能給的建議是,如果你是豆蔻年華,那沒什麼。痛痛就好了。不後悔很重要。痛過之後,你還有很多憧憬。

如果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你的工作,生活,交際圈都已基本固定,那還是算了吧。因為如果很不幸你以後都很難遇到更好的人,那就會知道自己的記憶力有多好,思念乙個人有多恐怖。你確定要用比談戀愛更長的時間來想念乙個人嗎?

而反過來,如果你認定你能遇到更好的人,那麼…留著單純的美好直接談一場有結果的戀愛難道不好嗎?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可以掌控的愛情,難道不好嗎?

7樓:YQ大可愛

會在一起

不在一起試試怎麼知道沒有未來

說不定就有呢

我暫且理解題主的所謂未來為世俗意義上的未來,結果,生子,相伴餘生

這樣的未來,使得很多真愛的兩人在距離,經濟,文化,家庭等重重障礙下是真的達不到的

但是不妨一試

除了我們自己,和必要的親緣關係,我們沒有必要對任何乙個人負責

互相喜歡,不在一起或許會後悔,在一起,即便沒有未來,之後分手了,至少問心無愧

就像《廊橋遺夢》中的女主,享受了幾天神聖般的真愛滋養後,為了家庭的清譽,兒女的未來,丈夫的幸福,毅然決然地放棄了私奔,回歸那種西部村莊裡單調,乏味,落後的生活

這是她的選擇

但那幾日傾心的愛戀,成為她一生的回憶,她明白了,自己作為女人風雅卓然的另一面的美,她看清楚了自己的價值

這個時候,她的未來,已然改變了,她擁有了乙份無價的愛戀,瑰麗浪漫的愛情,從此她的世界是敦煌壁畫輝煌千年的淡褪,是廊橋旁邊漸微的風,是溫柔的夕陽,從黑白到色彩斑斕,都多虧了她的這場愛戀。

8樓:罅痴吃

兩個人都互相喜歡,但是總擔心沒有結果,怎麼辦?

小酌怡情i 做什麼都怕這怕那的何談以後?我覺得愛乙個人的話擔心的不是有沒有結果,而是覺得我們兩在一起的時間不夠,總覺得我給你的不夠,總想把最好的都給你。而不是從一開始就怕沒有結果,既然覺得沒有結果開始為什麼要招惹呢?現在喜歡上了開始擔心我覺得有點多餘,排除萬難我都要把你娶回家,我沒好的物質條件我再苦...

不會和男朋友結婚,但是互相喜歡,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該給他嗎?

既然不可能結婚,你還考慮?那我可以認為,你是打算好將來找乙個對非處完全不在意的丈夫過一輩子咯?如果說天下適婚男人50 那麼你又手動的扣除了其中一半的可能。要知道社會現狀就是這樣,乙個非處的女人,想要找乙個能夠和她長久交往到結婚的處男是很難的 也就是說你將來還是可能會遇到一些處男男朋友,但能堅持到結婚...

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經常給對方傷害,怎麼辦?

寒江獨釣 生活的瑣碎總是會帶給人煩惱,心態很重要。不要把所有的不如意都放在心上。除非原則問題,否則不用太介意。人的觀念不同,表達也不同。也許你們的交流少或者溝通不好。如果感情好,那麼就多包容一些,不用過度解讀。只要有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如果兩個人真的是相互喜歡,那麼就一起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