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喜歡,最終還是會分開。?

時間 2021-06-04 21:07:01

1樓:烏鴉

因為都長大了,愛情也不純粹了。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是唯一的,具體答案都是每人感受得到的回饋。

陀螺一樣旋轉,像月光一樣難求圓滿。不必感嘆,留給自己做決斷。

2樓:小藥

有一種緣分叫「有緣無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喜歡是個動詞,如果喜歡變成了名詞不動了,那也就止於「喜歡」;

相互喜歡,便會在相處過程中逐漸成長、變化,互相變的越來越好,戀愛也分為幾個階段:沉醉、懷疑、非我、化我。戀愛開始都是美好的,所以人們才嚮往戀愛,但美好只是開始;過程中會出現懷疑是否對方愛自己,是否自己愛對方,不用等到婚姻的柴公尺油鹽,這些疑問就有可能把一段關係送向墳墓;在確定好感情後就會開始全身投入,自己變得不像自己,會做出令自己都驚訝的事,控制不好也會把一段關係推向毀滅;再往後是化我,兩個人合二為一,為彼此努力,變得更好。

你對應自己是在哪個階段呢?

要長久的在一起,喜歡是遠遠不夠的。

3樓:青色拂曉

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人生的常態本來就是這樣。

兩人在一起時會互相影響和磨合,最後能走到一起的都是互相「折磨」後的產物。

改變總是難的,你們倆有乙個抗拒再被改變,那麼就容易分手。明白感情需要彼此包容和明白人與自己的不完美,又要求你有一定的年齡和閱歷。所以沒什麼奇怪的,因為愛人和被愛也是要學習的,可能你們倆還沒學會吧。

4樓:你的眼中有我

我有乙個朋友,他和物件從高中就在一起了,我們都以為大學畢業之後,他們一定很快就會結婚。結果沒想到,畢業的第二年,朋友就和他物件分手了,又過了一年,他和公司一名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女同事結婚了。

當時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們都是很詫異的,問他是不是在一起太久了感情變淡了。誰知他卻告訴我們「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她」。

其實不難發現,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時候兩人明明互相喜歡,但最後卻還是分手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一,三觀與價值差異

喜歡上乙個人很簡單,你不需要知道她的缺點,只需要看到她的優點就夠了。但是當相處久了之後,才開始慢慢了解她的真實情況。

比如,你覺得買一件上千元的衣服是浪費錢,一兩百的一樣穿,可是她卻認為不能買質量太差的,一兩百的質量大多不好。

你可能覺得這沒什麼,但往往毀掉一段感情的,往往就是這些很平凡的細節。

她並不是不再喜歡你了,而是她知道,你們兩個更適合做朋友。

二,未來規劃差異

當一段感情趨於穩定之後,女生更多的就是考慮你們兩個人的未來。

你以後想在小縣城買套房,一來壓力比較小,二來也是你們兩個人的家鄉;她想你在大城市買套房,因為這樣孩子的教育資源更好。

你以後想把孩子給父母帶,這樣你們才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專心事業,給孩子帶來更好的未來;她卻想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這樣雖然累了點,但是對孩子的成長有更好的影響。

你們兩個都不想妥協,其實你看,有些愛情一開始就注定結局了。

她不喜歡你嗎?喜歡。但是你們兩個不可能在一起了。

三,父母壓力

這個社會有時候現實得可怕,很多人其實都經歷過這種情況,明明你們兩個十分合適,但是卻因為種種原因被雙方父母阻撓了。

偏偏你們兩個都不能說服父母,也沒有勇氣和父母抗爭。這個時候你們能怎麼辦?拖得越久,才發現越是耽誤兩個人的未來。

你們不愛對方啊?愛。可是,卻又無可奈何。

其實你看,有時候她選擇離開你,其實和愛不愛你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兩個人互相喜歡最終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雙敏 安徽到河北,談了三年物件,因為距離遠,父母不同意,和平分手三個月了,這幾個月裡我不難受不在乎我以為自己放下了。可今天他跟我說他要戀愛了,我情緒一下繃了,原來這三個月我一直自己騙自己內心不難過,可為什麼聽到他要談物件一整個下午我心都是慌的,人的在抖,我不明白我自己為什麼這麼難受,淚情不自禁落下來...

兩個人明明很喜歡很相愛,為什麼還經常吵架?

千里不留行 很正常啊,當兩個人真正相愛,彼此之間都卸下心防,在自己愛的人面前不再隱藏偽裝而是坦蕩赤誠,不再矜持而是有啥說啥,肆無忌憚,發生吵架太正常不過了。重要的是吵架之後解決的方式。以及那種怎麼吵都不會分開的信念。像我屬於那種直來直去的人,我女朋友屬於那種比較敏感容易情緒化的人,有的時候莫名其妙就...

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還是會分手?

翔子賽高 我十年前高一喜歡上了女同桌,她男友是我高中同學,我接受不了這種三角戀 她男友先分手,後來我不跟她同桌以後就不跟她往來了。實際上我並不算很喜歡她,因為她是我同桌而已讓我照顧她才產生了點感情,只不過看她男友跟她接吻我會難受。嘛,不就是心痛麼。我忍了。我恨死那班主任了。不跟這種高中談戀愛的女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