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時間 2021-06-04 13:52:45

1樓:A·me

可是人還有人性啊,如果是真喜歡其中乙個人,那就是真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所以當我做錯了選擇我才明白,最先對現任心動,而前任卻更像是相處久了熟稔之後產生的曖昧,看起來像有意思,實際上只是假象。真的喜歡帶有心靈的悸動,是會忽視一些東西,基本不會去比對什麼衡量什麼。

會有內生的無窮的想在一起的想法,不管行不行動,能不能在一起。之後的相處也不會感到不安彆扭總想逃離,像個審查官一樣對對方從頭到尾一條條對比自己的要求。玩乙女向後宮向也會有紙片人的激推夢女本命的人,只推這個角色。

不是所有時候都能在做錯選擇後還有機會選另乙個。生活也不是遊戲沒辦法存檔重來。在此還是慶幸一下我還沒錯過,感謝命運兜兜轉轉一年多還是他。

2樓:半夏

有兩種可能,

首先,不過是因為兩個人都有讓你心動的地方,而你恰恰都別他們所吸引。

第二,可能乙個是喜歡,乙個是愛吧。在你愛著乙個人的同時在別人身上找到了那個人給不了你的東西,比如浪漫、比如有趣……,而你同時都想要。

不過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3樓:薇子

記得兩年前在知乎上看見過這個問題,我想搬過來回答。

乙個人是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的,喜歡第二個人的同時就會對第乙個人好感逐漸減少。

人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成華 假如,你的內心沒有了比較,你就會變得更加專一。同時愛上兩個人,是本能。不管男女,都是有慾望的,並且這個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無法填滿的。所以,人都是在追求更加美好的東西,而不是退而求其次。堅持只愛乙個人,那是責任和毅力。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分乙個。沒有盡頭的,正如沒有完美的人一樣。 Zeph...

人真的會同時喜歡 愛兩個人嗎?

脆泥很想要減肥 會對很多人有好感但愛和看一眼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西瓜皮 瀉藥。我感覺在愛情裡面我不能同時愛兩個人,但是可以愛乙個人,喜歡很多人,這種喜歡就是普通的像對朋友,對明星那種,無關乎愛情。 這個因人而異吧。就我個人的話,我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但我只會愛乙個人。當我真正愛著某個人的時候,真的會覺...

人會同時真正愛上兩個人嗎

心裡有道疤 不會,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身心全部投入了他的身上,在這個時刻你你的注意力不會出現在別人的身上。又何談愛上另外乙個人,出現這種情況要麼是他身上的某一點吸引了你,你愛的並不是他這個人,要麼就是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們之間失去了彼此之間的新鮮感,而恰好另乙個人的出現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