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會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tingwawa

喜歡有不同層次,你是很喜歡還是特別喜歡,喜歡到無時無刻心心想念,彼此喜歡才是真的喜歡,喜歡別人沒錯,但是你得有度,好比酒,可不要貪杯喲。

2樓:梓潼

嗯,會的,許多人都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分別是乙個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乙個人先喜歡乙個人,後又喜歡乙個,如果要是對這兩個人進行選擇的話,往往是選擇後者,如果你真的很愛第乙個的話,那你怎麼會喜歡第二個呢?不過還是要綜合考量

3樓:橘弟JUUUD

我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是真正愛的只有乙個。記住,那個和你一起走過歲月的人,他陪伴你的那些時光。希望你能不負青春,當然,每個人都會遇到更好的人。

但是,真正愛的還是只有乙個,願你不負青春,不負自己,不負愛你的人。

4樓:乙個人挺好

喜歡的程度上沒有水平尺給你衡量。

同時喜歡兩個人很正常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閃光點

所以你可能喜歡A的顏值身材

喜歡B的溫柔體貼理解包容鼓勵

喜歡C的性格開朗活潑可愛像朋友一樣談得來

5樓:旺旺雪餅

感覺是會的,因為你可能既喜歡吃梨也喜歡吃蘋果。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你只能喜歡吃梨和蘋果中的乙個。

但是對於感情,雖然沒有法律的約束,但是往往會有道德上的約束。

大家可能道德上會覺得一次只能喜歡乙個人,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有可能的(凡事無絕對,對吧),我們每天身邊遇到那麼多的人,從概率上來講完全是可能的。

我覺得最關鍵的是你要怎麼去處理

6樓:Mains froides

會。像林徽因這樣的「聖人」都會同時喜歡上梁思成和金岳霖兩個男人。林徽因的可貴之處是坦誠地面對自己的想法,勇於說出,並最終做出了選擇。

這樣的做法無疑是對自己還有他人都是負責的。怕的不是同時喜歡兩個人,怕的是想同時擁有並且不惜傷害別人。喜歡是一種內心自發生成的情感,而你如何去處理這種情感如何去把握界限如何去取捨則能反映出你的三觀、教養等等。

林徽因說:「怎麼辦,我好像同時愛上了兩個人」

梁思成說:「我是愛你的,但你是自由的」

金岳霖說:「梁思成很愛你,你還是回去吧」

如此,皆坦蕩而無愧於心。

7樓:1902

好感和喜歡是不一樣的。

乙個人可能會同時對多個人產生好感,就像你在相處中,會覺得這個男孩子很好,那個男孩子也很好,如果談戀愛的話都是理想型,但是喜歡和好感是不一樣的,真正的喜歡是對乙個人的專一,那時的你滿眼只有他乙個人,即使另乙個男孩子也很好。

也或許是你心裡會始終放著乙個人,無論後來你喜歡過多少人,他始終會在心裡有乙個位置,大概就是「白月光」。但是白月光就僅僅是白月光,並不會在一起,只是作為一種理想型和回憶。最後真正愛的那個人才是「硃砂痣」,才是始終牽手的人。

我曾經遇到過乙個男孩子,他很優秀,我一直把他當做那個光芒萬丈的前方,作為前進的動力。大概無論何時他在我心裡都會有乙個位置,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去喜歡其他的人,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遇到乙個真正適合我的人。

我沒有太多的情感經歷,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有道理。每個人都不同的故事,每個人的故事都獨一無二。

8樓:love露

不會,總要有先後吧,如果你在喜歡乙個人後,又發現自己喜歡另乙個人,說明另乙個人更優秀,或者說他身上有更吸引你的地方,自己比較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樓:嗯嗯嗯

會的,因為喜歡這個東西實在太容易了,你可能會因為對方的乙個動作,乙個好看的五官,氣質等等而喜歡上乙個人,所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實在太常見了,這自然就是你的選擇權,不過最後你肯定是要選擇乙個的,當然不言而喻考慮的因素有很多,最後才選擇哪個人海中與你最有緣最合適的那個,無論你從哪一角度出發選擇這個人,既然選擇了就好好對待,同時喜歡別人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已經進入一段戀情,那麼你就應該和別人保持距離,這才是你應該注意的。

10樓:一顆花椒

我覺得這要看乙個人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下,如果他不是單身,並且另一半滿足了他所有的需求。那麼即使遇到了喜歡的人也不會去喜歡。因為喜歡其實是乙個動詞。

乙個人會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呢?

楚天舒 會呀。乙個人會同時喜歡長江和黃河,會同時喜歡讀書和跑步,會同時喜歡公尺飯和牛肉麵,為什麼就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呢?以下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我想題主說的 喜歡 大概是指的喜歡異性罷。請循其本,喜歡異性和喜歡別的東西有什麼區別呢?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區別的咯。根據Berscheid與Hatfiel...

你會不會同時愛著兩個人?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張愛玲 紅玫瑰與白玫瑰 你已經身陷情感囹圄了,選她,忘不了她,選她,忘不了她。乙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乙個花前月下詩...

乙個人真的會同時愛上兩個人嗎

會的,而且兩個人也都愛我,我無法接受失去誰,但又無法擔負那種背德感,這讓我很痛苦。我是個鍾愛美食的人,我現在每天都食不甘味,也無所適從。 會。乙個有錢有房有車工資高不帥愛我。乙個很帥身材好工資較高無房無車家境差愛我。所以我在兩個人裡面糾結。但後面是現男友,前面是一直一直等了我4年的前男友。都感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