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要錯過?

時間 2021-11-06 18:39:17

1樓:立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一定合適,有時候,現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難免遺憾,年輕的我們,總是揮霍著我們的青春,總覺得時間還早,對方會等著我們,總是那麼多的理所當然,然而事實往往是,對方可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耗盡了耐心,最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2樓:獵戶座

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不去想想乙個女人背井離鄉從自己的圈子走進你這個完全陌生的圈子只是為了走進你是需要多大的勇氣,結婚是需要緣分的,但更多的是有緣無分,珍惜眼前人吧,能跟你生活一輩子的不是那個你喜歡的。

3樓:不知道

能錯過的都是不對的人,對的人就不會錯過。很多時候,乙個人的執念和不捨增加了兩人之間真實的感情深度。錯過就放手,放下執念,才是對自己和對方過往最大的尊重。

4樓:顏末

因為兩個笨蛋,乙個是我好累我已經走了好遠他(她)居然都沒有反應乙個是她到底會不會喜歡我這樣子的從而錯過。如果還在這一階段不妨大膽一點至少不會後悔。還有就是因為一些外力因素:

父母,金錢社會地位所導致三觀的不同,勸你放棄。如果最後真的在一起剛開始的甜蜜遠比不上後來的痛和傷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錯過?

柚柚mother 互相喜歡可能是你一廂情願,想象出來的。如果不是第三者,不能夠在一起。那肯定有一方是沒有那麼喜歡的,如果喜歡,沒有什麼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呢!這是實話。 檸檬清甜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過,大概是因為他兩遇見的時機不對,很多人的覺得彼此互相喜歡,大概就會一直在一起了叭,可我想用自己的故事告...

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還是會分手?

翔子賽高 我十年前高一喜歡上了女同桌,她男友是我高中同學,我接受不了這種三角戀 她男友先分手,後來我不跟她同桌以後就不跟她往來了。實際上我並不算很喜歡她,因為她是我同桌而已讓我照顧她才產生了點感情,只不過看她男友跟她接吻我會難受。嘛,不就是心痛麼。我忍了。我恨死那班主任了。不跟這種高中談戀愛的女同桌...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真的要錯過嗎?

拾柒 不過我自己覺得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真的很難遇到,要是認定就好好談下去,未來是靠兩個人努力的。如果兩個人非常喜歡彼此那就一起努力吧。畢竟遇到互相喜歡的人是超級幸福的事情。 鹽果 如果可以選擇,那就不要錯過。因為錯過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真的會後悔許久。喜歡就上,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也許在一起後,也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