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最後誰都不說「我們在一起吧」(高中畢業)?

時間 2022-01-22 14:59:28

1樓:BrothersJN

張信哲有一首歌: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這已經可以解答你的疑問了。高中畢業的年紀,青澀懵懂,之所以不能承諾,因為未來不相信承諾。

2樓:江竹影

「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3樓:西柚

人生有太多的意難平,回憶和懷念放在腦子裡更加美好,畢業的戀愛更加困難,不如留下美好的回憶。

4樓:選小貝

兩個人相互喜歡為什麼不說在一起呢?那要看什麼原因,找出原因。如果兩個人真的喜歡的話,就要自己問自己內心的想法,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說不是真的喜歡也要趁早說出來,才不會耽誤大家的時間。主要要把原因找到了,事情就好解決了。是真的相互喜歡呢?

還是考慮地域的問題呢?還是考慮畢業面臨分開的問題,種種問題,我猜你們倆可能比較內向,靦腆的人吧。只要一人提出來了,就好辦了。

5樓:天兵3519

因為前路未卜,因為太多心結與誤會,說了又如何,當年我高考的時候,兩個人乙個考場,我英語沒答完就開始寫表白詞,交完卷出門就表白了,那是我自認文采最好的一次,也是最勇敢的一次,儘管終究錯過了。

為什麼兩個人相互喜歡卻分手了呢?

因為喜歡知道自己不是適合對方的那個,這種是理性的喜歡。但很明顯當你喜歡乙個人之後你所有的感官都會被放大。所以一旦出現了一些小摩擦就有可能是分手序曲了 說一下我的故事吧本人現在馬上高三狗 她是我後桌兩個人之前玩的特別好 後來有一天晚上吧當時在Q上和她聊天 講了什麼記不清了 我就記得我說我要是有女朋友一...

為什麼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最後卻不能在一起呢?

66歲臥床帶妹 相愛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乙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乙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兩個相愛...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