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2:46:55

1樓:暮晨

互相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這個首先找到原因,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呢,雙方都有沒有嘗試過在一起了會怎麼樣。

我之前是跟我男友很相愛,但是家人一直反對,因為他是外地的,所以家裡人不希望我遠嫁,有跟家裡人聊過,實在要在一起的,就在我們這邊買房子定居才可以。這個是首要條件,這樣家裡人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結婚。但是我們之後還是敗給了現實,因為他不能滿足我家裡的要求,所以沒辦法我們分開了,但是我們是有努力過。

所以不能在一起可以先找到什麼原因,各方面考慮。如果各方面都想清楚了,都有考慮到能夠在一起的,那為什麼不努力呢,但是如果考慮了之後覺得還是不行,那就趁早放棄吧。

2樓:百合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是主觀因素(性格不合,摩擦不斷)還是客觀因素(異地,父母反對)?

相愛只是在一起的前提,但最終能長久在一起需要各種因素的促成,主觀方面需要三觀契合需求相互滿足,彼此接納尊重欣賞理解包容,客觀方面的因素需要兩個人有決心一起克服現實困難。

愛與喜歡有著本質的區別,喜歡是感性的,愛一定是理性的,在一起只有喜歡是遠遠不夠的,因為激情受體內激素的影響,維持的時間本來就有限,一旦激情褪去,雙方足夠了解後的真實相處,才是真正顯示愛的能力的時刻,而很多的情侶之所以中途分開正是因為缺乏經營關係的能力,磨合期因為無法接納彼此差異而相互改造,或者一方要改造一方想逃跑 ,最後衝突不斷,相愛相殺,關係走向崩潰。

任何關係(包含親密關係)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共同經營的結果。了解了這個真相會少一點感慨,多乙份清醒和冷靜。

3樓:淡然s

這個相愛如果彼此都是單身的,就是相愛的程度還不夠深。相互不願為了對方放棄現有東西。你們不能在一起,是因為不在乙個地方工作生活?

還是因為父母的反對?首先要找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然後相互之間願不願意付出努力去解決,如果愛的深,一定會為對方付出,會克服現有的困難。如果兩個人是已婚都有家庭,哪肯定要慎重!

兩個人背後牽涉到雙方的家庭,我們每個人有家庭之後,首先要有責任心,和擔心。如果沒有勇氣打破原來的生活,就相忘於江湖,各自安好。

4樓:安語甜情感導師

那就這樣享受這個過程、不要去奢望什麼結果就好了、因為荷爾蒙互相吸引的時期已過也許你又會有新的想法、因為這個世界上無論你和誰過都差不多、首先要學會自己和自己過好,因為這個世界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經歷多了、自然免疫力自然就提公升了。當然、能在激情期盡快在一起是更好的。因為畢竟這個世界上很難遇到合拍的人能在一起的機率就更小了。

如果真的很想在一起、那就創造條件盡量地在一起唄。

5樓:小於妹妹

我把戀愛目的分兩種,一種是奔著結婚的,另一種就是單一只是戀人關係不會結婚。所以,首先看你是奔著結婚談的還是說只是想談段戀愛讓生活有意思點。

一方奔著結婚的或者另一方只是單一的想談段戀愛,就是兩個人目的不一樣的話,那就盡早分。

另外一種是既然相愛了就且行且珍惜吧,不建議分。畢竟在這個階段談結婚也還有點遠,所有事變化很多,有愛就繼續談繼續去擁有大海和浪漫。

不過想說,有些事還是要跟著自己的內心去做的,所以最後還是要歸於自己想什麼就去做,尊於本我。

6樓:嗆口旺得夫

「不能」兩個關鍵字已經跳進你的腦海裡,無論是任何原因,都不要貪戀一時的快樂,如果你還有腦子,那就離開,頭也不要回,多想一分鐘都是浪費生命。對於已經知道結果的事情,還有什麼好浪費時間的,不要在不對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7樓:RQ228葉子

試著放下離開一段時間,相愛的人生活在一起後不在乎朝朝暮暮。衝動是魔鬼,越是有阻攔的感情未必就得到幸福了!戀愛是戀愛的甜言蜜語,婚姻是婚姻面對的是財公尺油鹽醬醋鹹,,,,衛生,做飯,帶孩子,等很多鎖粹的事。

分析一下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若是第三者的事是越早分手更好!

8樓:ioa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說點最俗的就是家庭經濟這些方面但現在是21世紀既然能相愛這算什麼。要是覺得兩個人的性子都不和要學會找方法但這個過程也是很艱辛的。就比如我和我物件一起,,我們中間也分手過好幾次,但最後也都在一起啦。

要學會調解,戀愛本身也就是一種犧牲品,每個人都得在戀愛中學到很多東西和不同的人戀愛學到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們兩個心並著心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等到你們經歷過後會發現對方對於自己的意義。

希望互相相愛的人不要say goodbye

兩個人互相喜歡最終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雙敏 安徽到河北,談了三年物件,因為距離遠,父母不同意,和平分手三個月了,這幾個月裡我不難受不在乎我以為自己放下了。可今天他跟我說他要戀愛了,我情緒一下繃了,原來這三個月我一直自己騙自己內心不難過,可為什麼聽到他要談物件一整個下午我心都是慌的,人的在抖,我不明白我自己為什麼這麼難受,淚情不自禁落下來...

兩個相愛的人因為家庭原因不能在一起 互相愛著對方以後還有在一起的可能嗎

折爾君愛睡覺 有可能。但得看你們雙方的意願。不過我不建議你們在一起。世俗分不開你們,但除了世俗,迫使你們分開的理由有很多。只是世俗在這裡面佔比是最大的,而已。你應該思考一下,除了家庭我們之間還會不會有其他問題。如果有,能解決嗎?不能解決的話,也不建議在一起。雖然我不同意真愛都是遺憾這句話,但誰知道呢...

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不能在一起,該如何放棄

我和我老公是異地七年後,我換了工作回到我們的家鄉結了婚 我乙個室友是異地三年後,男方從杭州辭職去深圳結了婚 我另乙個室友是男朋友出國半年後分手 愛就是為了兩個人過得和諧願意改變自己的意思。如果不願意改變自己又不放手,只是內心不甘心罷了。 異地戀確實很累,既然互相喜歡那就會一起想辦法克服困難,而不是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