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靈7,戴爾遊匣G15,聯想拯救者Y7000P,機械革命鈦鉭Plus,雷神ZERO選哪個?

時間 2021-10-23 13:13:02

1樓: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惠普暗影精靈7,戴爾遊匣G15和聯想拯救者Y7000P都是一線品牌的遊戲本,品控和售後表現較好,尤其是售後服務點覆蓋比較全,有什麼問題找售後即可;機械革命鈦鉭Plus和雷神911ZERO則是二線品牌遊戲本,價效比高,但是品控和售後一般,建議有一定動手能力再選擇。

如果拋開品控和售後來說,從效能釋放來說,簡單排序如下:

聯想拯救者Y7000P>機械革命鈦鉭Plus=戴爾遊匣G15>惠普暗影精靈7=雷神911ZERO

聯想拯救者Y7000P 2021支援獨顯直連,顯示卡也是滿功耗130W,可以說顯示卡效能表現不錯,同時CPU最大功耗可達80W,再加上散熱表現不錯,綜合來說是比較值得入手的遊戲本之一。

戴爾遊匣G15和機械革命鈦鉭Plus雖然都是滿功耗130W的RTX3060,且支援獨顯直連,但是散熱表現沒有Y7000P 2021好,只不過不妨礙使用。機械革命鈦鉭Plus因為搭載高解析度螢幕,價效比其實是更高的,但是機械革命的售後服務點較少,建議懂點電腦再選擇。

惠普暗影精靈7和雷神911ZERO嚴格意義不能說一樣的,因為前者是115W的RTX3060+支援獨顯直連,後者是130W的RTX3060,即是不玩遊戲的話,僅是用於建模渲染雷神911Zero更有優勢。

要是問我怎麼選的話,我建議優先考慮一線品牌的遊戲本,因為省心,不用自己操心太多。如果是我,我會選機械革命鈦鉭Plus,價效比更高,同時我又會修電腦,問題不大。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

怎麼選購冰箱|保鮮冰箱推薦指南 | 顯示器科普&推薦 | 淨化器科普&推薦

戴爾遊匣g15怎麼樣?

有三隻土豆 目前戴爾遊匣 G15 還是能打的!特別是 G15 5511 5515 搭載 RTX3060 顯示卡的機型 這波啊,這波是理財產品 從首發價 7799 現貨 7999 8599 公升值到現在 8999 無貨!當然,這幾個月戴爾也是沒閒著,迭代了新版本,才有了後面的真香反轉!一是把 RTX3...

惠普暗影7,聯想y7000p,戴爾g15哪個值得買

劉佳佳 直接說結論,買戴爾G15。暗影精靈7好不好?很好,問題是原價暗影精靈7很難買都,自從上市這一款就是虛空神機,幾乎沒有貨,想買只能第三方加價,不划算了。聯想拯救者R7000P跟惠普暗影精靈7的情況是一樣的,貨又比惠普多一些,相對好買一丟丟。不過R7 5800H對比i7 11800H還是差一點的...

聯想拯救者y700p,戴爾遊匣G7,惠普暗影精靈4代怎麼選?

羽澤 聯想y7000p 外觀可以白色皮加上三角光logo.售後的話都是大廠就不比較了.散熱尚可 相比之下惠普暗夜散熱過於表現穩定 滑稽 戴爾1060max q是效能縮水的版本 Jay Yuen 這主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我就以玩遊戲的角度答了。y7000p 512G SSD 144Hz屏散熱可以,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