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pos機(地推)和工廠白班工作,要選擇哪個?

時間 2021-12-20 23:38:14

1樓:海科融通官方招商

哈哈,首先,銷售是非常鍛鍊人的,但是也比較辛苦。

工廠呢比較穩定

個人建議還是好好推廣POS機,這個好好幹,收入不錯,如果遇到問題,可以交流一下展業方式。

2樓:卡拉合夥人凱迪

看你要什麼,既然有這個疑問,你心裡還是傾向於做支付的。你無非擔心兩點,一,收入,二,效果。目前做卡拉合夥人,拉卡拉2.

0模式,三個月啟用100臺,首返可以拿到一萬,二返三返又一萬,額度獎勵又是一萬,這部分三成能達標,機器無限迴圈,無加盟費,五颱起做。全職兼職都可以,分潤不算的情況下,三個月能賺兩萬多,單純從收益角度看,比上班強太多了。並且三個月100臺,對於全職來說,太簡單了。

我們這裡還有人教有人帶,全國範圍都可以做,都有夥伴幫助。最最重要的是,聚成系統,有一套正確的價值觀,永遠把幫助合作夥伴成功放在第一位,成立四年來,已經成為支付第一系統,從來沒有斷過任何人一分錢分潤。能夠積累才叫多,不用重來才叫快。

相信你是乙個有想法的人

3樓:付臨門劉成才

看你有沒有毅力,能不能堅持了

地推對個人能力要求還是蠻高的,想要做的好,必須有強大的抗壓能力和責任心,也特別鍛鍊自己,重點要臉皮厚,能堅持,能吃苦,能耐得住寂寞,還要多動腦筋,多調整自己的話術,再加上一點小技巧。

地推和去工廠上班的收益是不能對比的,單就賺錢來說,地推好太多。

能堅持地推兩年以上的,基本上都是月入兩萬以上(前提是有個靠譜的上家)。

相對來說工廠上班門檻就低一點,所以怎麼選還是要看自己適合什麼。

4樓:支付人支付魂

當然選擇推廣刷卡機,它會累積你的點滴付出。雖然剛開始月收入可能達不到你想要的水平,但是只要堅持認真推廣三個月,你會喜歡上這個行業。

最近有個立刷pos機的推廣人員推廣pos機,說是乙個月可以免6萬的費率,可信麼?使用會有什麼影響嗎?

渣男一枝花 以前有沒有不知道,但是21年確實有一款嘉聯立刷尊享版是每個月6w免手續費,但是他這個是怎麼免的呢?每天兩筆免費機會,一筆手機pay付和一筆掃碼各1000以內刷多少到多少來實現的,而且必須是首筆,比如你第一筆pay付10塊錢他也占用免費額度,算下來每天2000乙個月就6w這樣的吧!反正既然...

現在做pos機推廣還能做嗎?

好久好酒 今年絕對是POS機推廣最好的時候,因為缺錢的人會越來越多,需要資金周轉的人就越來越多,而POS機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是個小風口。 洛小洛 1 先定義POS機,是傳統的收單POS還是手刷MPOS?2 再定義能不能做?只要有人在做還是意味著有利潤,每個行業都是蝦有蝦道,蟹有蟹道。摸索出來的門...

POS機推廣團隊如何組建與管理?

翟春曉 您問的是pos機直營團隊吧。pos機直營團隊建立需要有完善的獎懲機制,選定好推廣的產品,根據產品的特性進行資料模型建立。不要盲目砸錢。今年有很多人進入pos機行業,大多是新手,整體招商市場顯得比較疲軟,所以很多小團隊紛紛將今年的啟用放在建立直營團隊上。但大多數不是很專業,獎懲機制盲目設定,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