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很愛我,可我覺得他不帥,也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還想在多談幾個看看誰更適合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3:37:12

1樓:我是瘋了吧

就好像是,我和你談,只不過是我寂寞,想要享受乙個人對我的愛而已,我沒有想和你走到最後。

走到最後的那個人一定是我覺得帥而且可以給我想要的生活,生活是別人給的嘛?

生活是自己過的,把自己的生活寄託到別人的身上真的有點…或許是不適合吧,希望你能認真的考慮,今早的決定,離開他…祝問主幸福

2樓:Daisy

帥氣的皮囊千篇一律的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姑娘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如果有目標的話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而不是依附於他人。

每個人都渴望更好的,這個世界的生態分布本就是大群居小聚居,只有成為足夠優秀的人才能獲得同樣優秀人群的青睞。

如果當初在一起僅僅是因為曾經他很適合你或因為百無聊賴而打發時間,不如坐下來講清楚。冷暴力不如直接了當的講明白。

表現出來自己的慾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有貪婪卻還要欲拒還迎。

3樓:天天

馬上分手,找乙個委婉的藉口!帥不帥和能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並不矛盾,覺得有差距,那就及時止損,這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負責,有能力就去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沒能力也不要霍霍別人!讓心安安穩穩,踏踏實實的!

很香的!

4樓:Yoy 001

男女朋友不同夫妻,覺得不合適就分,要乾脆利索。人往高處走,水往高處流,追求合適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你的自由,但是,你必須和你現任說明白,不要耽誤他更不要吊著他。

5樓:

在二十多歲的年齡,我們都會遇到乙個愛自己比自己愛他多的人,享受著被愛且有恃無恐。 以下謹以自己五年的婚姻生活感悟作答。

一句溫柔浪漫的話~

在我心裡「愛」這個字偉大無私,不計回報。奈何年輕的時候年少輕狂總是覺得自己能遇到更多更好的人也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在結婚前(22-24歲)我遇到過帥但賺錢能力不強、不帥但賺錢能力不錯的兩個人,眼睛在額頭上的我把他們都辜負了。

他們以真心待我,愛我比我愛他們多,我覺得自己沒有那麼愛他們只有喜歡,而且還能遇到更好的。其實這是一種不甘心的心理作用。

從學校步入社會,工作剛起步能遇到愛自己比愛他多的人著實是一種幸福。摸爬滾打幾年經歷了社會的毒打與家人的不定時「上課」(找物件要有房有車有穩定收入),會發現社會比我們想象中更現實。在遇到結婚物件前談過乙個大五歲的男孩,通過相親認識是家長眼裡不用太擔心生活的那種人。

後面我們相處得不錯見過他們家大部分親戚,但到談婚論嫁時他媽媽以「屬相不合」、「沒有穩定的工作」兩個理由挑剔我阻止他和我結婚。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結婚還要這些「條件」符合,不是只有你愛我我愛你就能在一起。很遺憾沒有圓滿的故事,他也聽他媽媽的話與我斷了聯絡。

難過的時候,會想起曾經有那麼愛我的兩個男孩,想起他們對我的好我卻傷害了他們,可能是因果迴圈的報應吧。

我贊同選擇和乙個人在一起,要理性的想想彼此是否合適。人生漫漫幾十年,兩個人能攜手走過幾十年少不了道德、責任感、親密關係、相互扶持等多種綜合能力。看到過乙個有趣的問題,結婚十年遇到了滿足自己所有要求的理想物件怎麼辦。

有個回答是這樣寫的:滿足自己所有要求的理想物件像一朵嬌豔欲滴的花道德感讓我禮貌路過,因為我已擁有了其他的花。是個很高尚的回答,人性的善和素質表現得淋漓盡致。

好的生活需要穩定感與責任感,這些不是外表和金錢能附帶的。生活遠比我們想象的殘酷與現實,我們需要乙個溫暖的人和自己攜手過關斬將。

6樓:陌生人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但是,你想和他分手,他又對你這麼好,你該怎麼跟他提呢?這些問題得你自己想清楚,如果他能同意,當然是更好,畢竟對你有那麼多付出,不是每個人都能為別人付出的,他對你好,不一定對別人好,也不一定別人對你好,所以吧!

自己好好斟酌斟酌

7樓:逆神暘

你這樣拖著讓他更難受,說清楚吧,就是感謝他喜歡你,你是真的不愛他,硬在一塊沒意思,然後自己之後好好經營新感情,不喜歡就不要開始,否則就是傷害人

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他但是男朋友不上進,在一起4年了生活越過過差,還應該在一起嗎?

先不用糾結這個問題,非要有個分或不分的結果,應當把握當下,想著自己還年輕,未來的路很長,有自己的能力或穩定的收入是最重要的,等你自己看到了更高更好的世界,你就不會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這個就看你怎麼想了,你的要求是什麼?我有乙個特別上進,心很野的男朋友。這種人只要有生意做,有錢賺,根本不會把你當做10...

感覺男朋友沒有那麼愛我,可我卻很愛他,我的愛是不是很卑微?

吃瓜群眾 我的天啊知音啊啊啊啊我也現在也是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發現我越來越粘他了越來越喜歡他了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那麼喜歡特別理性每次想找他聊天他也回覆但是就是感覺很彆扭給我一種他不想聊下去的感覺只有我一說那就不聊了吧他就回覆特別快說嗯吶他之前也承認喜歡我沒有那麼多但是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怎麼...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我是單親家庭,他媽媽不願意讓他找單親家庭的伴侶,我們應該繼續堅持嗎?

冰菊 他媽不同意他找單親家庭的女孩,不外乎認為單親家的孩子性格有問題,諸如內向 孤僻 敏感不好打交道之類,再乙個認為家庭結構複雜,有的父母離婚後各自成家,無形中又多了 後爹 後媽 之類,不好處理。父母有這方面的考慮及憂慮也好理解,必竟天下的父母都是為子女好的,誰不想自己的孩子找乙個健康和美的家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