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渾渾噩噩的活著?

時間 2021-12-20 23:35:06

1樓:商小茉

能來到這裡提問,說明小自由你還有嚮往的東西。你只不過是要改變自己的現狀而已。

1、原生家庭

你的原生家庭真的很糟糕,可以想見在你小時候基本是散養,沒有溫暖,更別說適當的引導和教育。

2、職業規劃

一直打工,頻繁跳槽。你是在拿青春賭明天。今年你24,明年25,馬上要30歲。你存款多少?有什麼打算嗎?這些都是要考慮的事情。

3、技能能力

初三就出來打工了,沒有一技傍身,沒有存款。從你16、17歲,你那時候都幹嘛去了?你打工賺的錢呢?抽菸喝酒打牌嗎?如果是,那你繼續,下面就別看了。

4、怎麼辦?

看書、學習,去山東藍翔、北大青鳥學個技能。

打工賺的錢,除了吃飯租房、孝敬爺爺奶奶,其它的都用來交學費。別和別人攀比手機、衣服、包包什麼的。

談戀愛,還談什麼戀愛,別霍霍人家小姑娘了。你先自己強大了再說談戀愛的事兒吧。

我也看不見我的未來,要是能看見,我就去做通靈人了。攢足勁,努力就行了,瞎擔心什麼。

最後的最後,這事沒法幫,還是得你自己解決。

迷惘都是因為太閒,找點事情去做,去學技能吧。

整天渾渾噩噩?

瀉藥。別看別人怎麼樣。我考研的時候,有的好哥們已經自己開公司賺大錢了,也有人拿到了1.5萬的薪水。幹什麼事最重要的是專注。同時,我覺得你現在昏昏沉沉也不是沒道理,因為你複習得太早了,現在這個時候,可以看一看考研的基礎知識,但不要太努力太花力氣,備考撐死了有半年時間足夠了,沒必要現在就搞得人不人鬼不鬼...

過得渾渾噩噩,?

15358815941 99年還不到二十歲 想一想我十九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我十九歲的時候已經月薪過萬了,忙著談戀愛,和父母吵架,絕裂。我已經從學校出來自立更生。其實人的一生就像植物一樣開花結果,不論你是玫瑰,不論你是玉公尺,只要你是在吸取土地裡的營養,向上生長,一切都不會有錯,花兒自然有花兒的賞心...

年紀輕輕。整天渾渾噩噩,沒有目標方向,整天玩手機看電視,就知道吃喝玩樂,很宅朋友也不多,怎麼辦 o ?

無知 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可以說大部分的人都處於比較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做什麼。感覺整天就按部就班的生活著,確實缺少一些人生的樂趣與意義。分享幾點小建議於你。首先,先找到自己的乙個奮鬥目標 它可以很小也可很大,可長期也可短期。但有了目標更重要的是行動,制定乙個可行的行動計畫,逐步實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