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陪伴我15年了,懷孕不讓養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3:35:06

1樓:黃丫丫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考慮要放棄了,你放棄它如同放棄自己的孩子,你總不能幾十年以後給孩子說,我為了養育你放棄了陪伴15年的狗。

不知道孩子會怎麼想?

萬一他也喜歡小動物呢?

萬物皆有靈,堅守自己的內心吧,誰也不能幫怎麼樣的

2樓:椛七

那還是看你自己,送人,寄養都可以,別拋棄就好了。都15年了,只希望它能平安健康快樂。

然後如果是我的話,不讓養就都滾出去,像有那個大病

3樓:愛與和平

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懷孕不讓養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完全可以克服的。

我家是個金毛大男孩,懷孕一直到我發動的那晚上都在家裡養的好好的,我自己養狗自己遛自己餵狗自己快樂的挺著大肚子擼狗~長輩們只能提意見我也完全可以不採納,話語權掌握在我自己手中~

艱難的在後邊……

我去醫院生孩子住院期間,家裡的狗子沒人照顧(疫情期間我住院我老公也不允許外出要一起在醫院陪床),所以狗子被我爸媽接到了他們那去。然後兩邊的長輩趁這些天一起給我家做了個徹底的大掃除迎接小生命的到來,我很感激欣慰,沒有後顧之憂的專心生崽去了。

生完孩子的我連下地都成問題,確實沒辦法去親自照顧狗,當我把照顧我的狗寄託在他人手中時,我對這件事情就沒有了話語權……

今天是我的寶寶出生第38天,也是我與我家狗崽崽分開沒有見面的第40天(生孩子難產生了兩天),真的很想我的狗崽崽回家,打算等到42天我出了產褥期把它接回來,目前兩邊長輩都不同意,正在艱難說服中……

4樓:哦呵呵你個頭

看狗狗有沒有弓形蟲感染,再看看你有沒有弓形蟲感染。

沒的話為什麼不能養?

我家就養有狗,整個孕期沒有和狗狗分開過,孩子很健康啊。現在孩子5個月了,一點都不怕狗叫,我家狗狗也知道這是我的寶寶,親的不得了。

5樓:甜甜的麥穗

十五歲的狗也活不兩年了,拋棄的話狗肯定傷心,我家狗五歲了,我懷孕自己乙個生活的情況下依然養著兩隻狗,沒有拋棄,家人朋友全部勸我把狗送走,但是我老公支援我的選擇,現在也沒有人說狗的事了,我打算一直養它倆到老,我和我家狗都做了弓形蟲檢查,我家狗還打了弓形蟲疫苗,正常驅蟲疫苗每年都做

6樓:小棉襖

誰不讓養?我那時懷孕,奶奶爺爺很多人讓我把狗買點,我首先自己去測了弓形蟲,然後狗狗也測了,讓後驅蟲做好,平時衛生做好,大小便盡量不要接觸,就可以了。15年的狗,說實話,壽命都差不多了,你忍心讓狗老年還居無定所?

7樓:

不能怎麼辦,看你,看你老公,看你家人。

看你是不是真的立場堅定不棄養狗狗,看你老公是不是理解你的心情並且支援你。看你的家人是否尊重你的想法並願意配合你。

主要還是你,懂嗎?不要說什麼狗身上有寄生蟲有細菌,它身上有沒有寄生蟲是看主人有沒有細心照料它。也不要說狗會衝撞到懷孕的你,陪伴15年,我想狗狗的性格你比誰都了解,更何況15歲的狗狗,還有多少精力來衝撞主人呢?

我在知乎上看到好多題主懷孕家人悄悄送走寵物的文章了,希望題主不是其中之一吧。

我懷孕前養貓,懷孕後公婆姑子我媽我妹都讓我不要養了,我沒同意。反正就是他們說他們的,我只跟我老公說你如果揹著我把貓送走,我會跟你翻臉。我老大無語:

就為了貓你要跟我翻臉,怎麼我扔了你要跟我分手啊!我回他:你可以試試。

~( ̄▽ ̄~)~比比那麼多,其實我想說的就是,不在意的人說啥不要理,關心在乎你的人你就要和他們好好溝通,比如遛狗交給老公啦,洗澡交給老公啦或者帶去寵物店洗,粑粑清掃交給老公啦,和狗狗互動時間定為多少啦……你把生活裡關於狗狗的事集合一起,你就會發現,其實它真的影響不到你的孕期生活,甚至,它還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8樓:大嘴虎子點蚊香

15歲了,不養他基本上跟送它死差不多,弓形蟲檢查沒有感染,然後定期驅蟲,懷孕期間不要親密接觸(說難聽點不吃狗屎)不就行了

9樓:

能陪在你身邊15年的人都屈指可數,狗狗是在用一生在你身邊。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狗子和孕媽的各項檢查的都是正常的,那孕期完全是可以養的。畢竟孕媽如果因為狗子帶來健康問題也是比較傷身體的,所以該做的檢查都應該做,根據結果再來判斷,而不是單純說因為懷孕不能養都是極端言論。

10樓:小富姐姐

懷孕其實也可以養的,打好疫苗做好清潔。

但是家裡人就是不放心,那也是為了小寶寶好,那就暫時先寄養,你定期去看它,生完寶寶在把它接過來。狗狗養了15年也是高齡了,千萬不要拋棄它啊。

11樓:溪兮兮

可以去醫院,人的醫院,查弓形蟲。讓專業人士告訴他,弓形蟲這個問題跟養寵物沒有關係,跟喜食生的牛肉、不太熟的羊肉之類的有關係。

再去趟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講講驅蟲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弓形蟲跟養寵物沒關係。

如果是丈夫那邊的人,看來「我有乙隻寵物狗,如果我懷孕,你或你的家人會讓我把狗送走嗎?」這個問題應該列入婚前必問事項了。

陪伴我的狗子離開我了,我真的很難釋懷,甚至想到再去養乙隻狗,我是不是很殘忍

葛葉因 不不不,您跟殘忍沒有關係。她是我的小狗,名字叫做達琪。貴賓和田園犬的串串。出身不是很高貴,是從乙個小籃子裡兩百塊買的。是個不聽話睡姿鬼畜的小丫頭。看不起人,有時候主動親近她都不行。沒禮貌的不得了,又敏感又好吃。還喜歡聽別人吹她彩虹屁。但是我傷心難過時她卻會來安慰我,舔舔我的臉,搖搖尾巴。爬到...

陪伴我13年的貓咪走了,感覺一切都沒有了意義,心情無法釋懷怎麼辦呢?

六月十一 有過和你類似的心情。養過乙隻貓,烏雲蓋雪,後膝一小撮白毛,鼻子兩旁有黑點,像兩撇小鬍子,白色的爪子上小肉墊是巧克力色。氣性大,朋友把小小的,不足兩個月的它,放在貓包裡帶給我的時候,不理人,我看向它,它就轉身屁股對著我。放籠子裡人一靠近就哈氣猛拍地。我每天搬個小板凳坐它旁邊和它聊兩個小時天,...

「我,奶爸,帶娃一年,離婚了」 毀掉婚姻的不是出軌,不是窮,而是

dadababy達達商貿 對於書本很多的小學生要選擇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書包。人體工學設計採用中空凹槽 減壓凹槽設計,不擠壓小朋友脊柱,讓書包緊貼背部,可以減輕背部和腰部的受力,為孩子減負30 選擇S型加寬加厚肩帶,有利於分散書包的重量,有效防止孩子斜方肌的勞損。要選擇防水效能好的TPE潛水布面料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