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大齡男女都不著急找物件?

時間 2021-12-20 23:33:02

1樓:99萬匹力量

不是不著急找物件,是找不著合適的物件,被迫單著的居多,大齡剩男絕大部分都是家境不好,物質條件不夠,所以找不著物件。大齡剩女則相反,很多都是條件好的,但是能匹配她們的男性早都結婚了,比她們條件低的她們又看不上,就被迫單著了。

2樓:豆末糖

著急也沒用,記得抖音裡有這麼一段話描述相親市場裡的男女,這是一群在生活中不容易搞定女人的男人,和一群生活中不容易被男人搞定的女人,雖然不一定全對,但是也不無道理。

總之,還是希望單身男女早日遇到對的他/她,結婚不一定美好,不結婚也不一定不好,但是單身久了換換角色也不錯。

3樓:小巷子

其實他們也著急

三十而立,工作穩定,經濟基礎打好了

怎麼會不想著找個物件,一起過家家呢

只是他們還沒有找到啊

成熟一點的都知道,這種事急不來

有時候急了找的也可能是孽緣

還不如該幹嘛幹嘛

戀愛,婚姻的事邊走邊看吧

4樓:脫單紅娘紅欣

[玫瑰]

無論你是男是女,

都三十好幾了,

沒結婚也沒物件,

還總說不著急,

你是真傻還是假傻?

[玫瑰][玫瑰]

愛情就像吃飯,

是正常人的基本需要,

也是生活中的快樂之源,

缺少愛情生活那是對人生的褻瀆,

無論你在其他方面怎麼成功,

無愛的人生都是悲催的。

[玫瑰][玫瑰][玫瑰]

人越年輕,

愛情的動力越足,

一旦擁有愛時,

最具有詩情畫意的色彩,

在獲得愛情的體驗方面是最美妙的。

年齡越大,

人就會越現實,

在擇偶方面的顧忌也越來越多,

錯失真愛的可能性會越來越大。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在婚戀市場上,

每個人周圍的單身資源是有限的,

適合你的人也適合其他人,

如果自己不去積極爭取,

好的異性都被搶光了,

再找滿意的人會難上加難。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真愛是靠努力獲得的,

在尋找愛情方面,

絕對不要消極等待,

應該象對待學業和事業那樣,

不斷地去嘗試、不斷地去爭取!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著急結婚?

抹茶劉昊聰 我自己有房有車可以解決自己的需求有工作有朋友可以回家孝敬父母如果不是因為愛情為什麼要結婚 雖然現在我剛成年母胎單身但我最愛我自己之後是父母我要努力成長過上自由的生活愛情慢慢期待吧 從小到大有朋友有家人不缺愛,只想等乙個寵愛自己,合得來的人結婚,而不是帶有目的性的。而且在家裡都是小公主,何...

為什麼不著急結婚

瑞瑞 結婚不用太著急,因為遇到自己喜歡,並且很合適的真的很不容易啊,而且現在的婚姻法太苛刻了,搞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願意結婚了 沈胖胖 因為脫貧比脫單重要,我不能絕對認為沒有物質的婚姻不幸福。但是絕大部分不幸福是真的,沒有錢沒有安穩。所以有限的生命只能奉獻給賺錢,更重要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想湊...

為什麼男生不著急結婚

敏捷大橘貓 作為大齡剩男,完全不急。要明白所謂養兒防老其實在現在的社會經濟環境中已經是徹底行不通的。分2方面,第一就是所謂的防老,也就是人生中最後5年生活不能自理的狀態。首先這個過程對於一生不算長。第2就是為了這最後5年稍微能好過點,你養孩子可能沒等18歲已經花光你的積蓄,然後孩子奮鬥出頭其實概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