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著急結婚?

時間 2021-06-01 06:51:53

1樓:抹茶劉昊聰

我自己有房有車可以解決自己的需求有工作有朋友可以回家孝敬父母如果不是因為愛情為什麼要結婚

雖然現在我剛成年母胎單身但我最愛我自己之後是父母我要努力成長過上自由的生活愛情慢慢期待吧

2樓:

從小到大有朋友有家人不缺愛,只想等乙個寵愛自己,合得來的人結婚,而不是帶有目的性的。而且在家裡都是小公主,何必為了結婚湊合,然後去婆家當牛做馬傳宗接代服侍公婆。

3樓:若初

因為現在的女性跟男性一樣有能力,結婚後的女人不單上班,回家後還得給管孩子,做家務,而男的幾乎還是上班,家裡孩子,家務都是甩手掌櫃的,女性結婚壓力大

4樓:南蜜

我覺得是因為女生思想上的乙個轉變。

就是受到的教育和開闊的眼界再加上身邊活生生的例子,會讓一部分女生重新思考婚姻的意義,甚至有些女生會直接就選擇不結婚。

5樓:女俠來咯

因為現在的女性不用靠男人養,自己都會賺錢呀,結婚又不能改變命運,自己去拼搏才能!而且現在的女孩子都很聰明,她們知道結婚不但不能有錢,還有可能要貼錢!現代女性在覺醒,不再依附於男人,女性有很多都很會賺錢的!

6樓:紅豆的溫暖時光

結婚的風險越來越高,根據離婚案例,可能會出現生命危險,經濟危機,身體健康變差等負面影響。人性畢竟是多面的!女人是弱勢群體,即使再平等,但在生理上還是幹不過男性。

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結婚如同賭注!

7樓:燕子斜飛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一方面自己養得活自己,一方面知道婚姻生活中有種種委屈、不堪,再就是社會對單身女性的包容性相比於上一代更強了,所以都不急著結婚,能晚一點跳進婚姻這個火坑就晚一點跳唄!

8樓:咘嚕咘嚕

因為怕自己匆忙嫁的那個人不是良人,擔心婆媳關係,擔心生孩子時無人照顧,因此還不如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強,至少有錢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為什麼不著急結婚

瑞瑞 結婚不用太著急,因為遇到自己喜歡,並且很合適的真的很不容易啊,而且現在的婚姻法太苛刻了,搞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願意結婚了 沈胖胖 因為脫貧比脫單重要,我不能絕對認為沒有物質的婚姻不幸福。但是絕大部分不幸福是真的,沒有錢沒有安穩。所以有限的生命只能奉獻給賺錢,更重要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想湊...

為什麼男生不著急結婚

敏捷大橘貓 作為大齡剩男,完全不急。要明白所謂養兒防老其實在現在的社會經濟環境中已經是徹底行不通的。分2方面,第一就是所謂的防老,也就是人生中最後5年生活不能自理的狀態。首先這個過程對於一生不算長。第2就是為了這最後5年稍微能好過點,你養孩子可能沒等18歲已經花光你的積蓄,然後孩子奮鬥出頭其實概率也...

為什麼現在的人,過了30歲也不著急結婚?

土味麥斯基 結婚本來就不該是著急的。20多才慢慢的成熟,30歲左右應該才算得上有過社會經驗,各方面才勉強算得上成熟穩重了,結婚的物件可是後面好多年的陪伴,著急忙慌得結婚,最後一地雞毛的概率不小哦。 其實我覺得無論什麼情況,人總是選擇當下情況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不管是處於主動選擇還是被動選擇。雖然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