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沒有了戀愛,結婚的慾望?

時間 2022-01-08 10:45:15

1樓:好人理查德

說一千道一萬,都是在逃避責任,婚姻對男女都是有責任要求,男人有養家責任,女人有持家責任。這兩種責任都很辛苦很難,這對當代自詡為小仙女、小公主,沒吃過苦,受過委屈的女孩子來說,是很恐怖的。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婚後得讓一家吃飽喝好,對比婚前的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沒人送禮,家庭,孩子的羈絆,也不能來說走就走的旅行,大概率的生活質量要下降。肯定沒有動力去結婚。

而且,讓乙個跳出舒適區,本身就很難的。談個戀愛,處個物件都得一段時間的適應期,結婚很多人都有婚前焦慮,就是因為需要改變現有生活秩序,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充滿恐懼。找乙個對的人,讓你有勇氣去結婚,和TA一起面對一切,你才不會恐懼,不會孤獨。

婚姻,以人為本,靈魂不孤獨。

2樓:歲末江湖

第一種情況:會降低女娃的生活質量,一人吃飽全家不累,也是躺平的現象之一。

第三種情況:對未知生活的恐慌以及工作太忙沒空,一旦戀愛結婚生子,在職場上的打擊是致命的,除了國企可能會情況好一點,其他的都是致命打擊。在沒有確定男方是值得的之前,在用全部身家博在豪賭,贏了就是家庭和睦,和和美美。

輸了…第四種情況:開始享受單身生活了,不適應和男性主動交往的生活了,還有一部分社交恐懼症的家裡蹲,又宅又懶懶的不愛打扮。搞物件的可能就更小了。

這一群不是不想找,有的時候還會yy自己談戀愛,但是懶到不愛出門,就很難追。有追求者都會拒絕。陷入怪圈

3樓:晗晗123

1.現在渣男太多。很多人發現戀愛、結婚以後過的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因為男人讓你情緒低落,每天過的渾渾噩噩,有時因為意見不同而發生爭吵甚至還會大打出手,現在家暴出軌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與其還不如乙個人,乙個人輕鬆自在。

2.自己也能養活自己。現代的社會,女強人很多,她們勤勞,能幹,靠自己就可以過得很好。

如果這個男人,那麼還得照顧他,給他洗衣做飯,還得給他生孩子,帶孩子,養孩子。而男人就是在備孕的時候發一下力就行。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所以提高戀愛結婚後在走下坡路,不如提早離開。

每天乙個人,該吃吃該喝喝,孤獨了有閨蜜朋友就夠了,要男人只會讓你傷心難過。

4樓:清江魚真好吃

說啥瞎話呢異性戀還是很多的

主要是大家開始知道自己想要跟正常男人交往吧對以前的潛移默化的東西開始覺得不對勁

能自己好好過日子何必委屈自己求全別人

主要是看到整體女性在婚姻裡處於弱勢地位

男的有空還是多試圖體察別人的感受吧有些東西不是你們不擅長是不關心大家都是人能差到哪去呢

女孩子為什麼現在害怕談戀愛

夏天到了哦 比如我吧,談戀愛就消費變高,所有費用都會AA,別人送我東西我還要想著買個同等價位的東西還回去,就覺得麻煩。其次現在也到法定年齡了談戀愛穩定點就該考慮結婚了,我沒做好結婚生孩子的準備,更不想找個男朋友會卡在彩禮上,總之談戀愛太麻煩了,不如過好自己的小生活就夠了,自己有穩定的工作,週末可以約...

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會追女孩子了,是女孩子難追?還是 ?

九隻蝸牛 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乙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追不上。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乙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Cloud 不是不追,只是不追你了。現在女孩...

現在男孩子為什麼不追女孩子了?

長不大的尹三歲 你在幹嘛呢?八百年後恢復呆著。吃飯了嗎?嗯。聽你這好像情緒不太高啊?沒事。這麼晚不睡有工作沒做完嗎?還是在刷劇打遊戲啊?我去洗澡了!然後人就丟了。這叫正常交流嗎?這都算不上交流吧 不想聊可以說,我不想跟你聊,說完我去找別人,社交軟體這麼多不一定非得跟你聊。不想聊可以說,我不想跟你聊,...